我問的問題很難嗎,還是因為沒有懸賞分?怎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呢。鬱悶

2022-09-02 17:25:22 字數 2364 閱讀 1567

1樓:準旗九中

兩者都有,問題難必會有高人指點,沒懸賞馨人定會前來

「馨」這裡指品德高尚 ,不慕榮利

不要鬱悶了

我很鬱悶啊 為什麼我弄了懸賞分,卻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是很簡單的問題 ,而沒弄分卻都回答了 為什麼呢?

2樓:百科全書

可能是沒人看見或不會答,再就是你給的懸賞分不高。祝你的問題早日被回答。o(∩_∩)o謝謝

3樓:悠悠v清雨

或許沒看到,或許你問的問題條件不全面

是不是隻有懸賞分的問題才會有很多人回答,沒有懸賞分的問題都懶得回答?(就例如我現在問的這個問題沒有

4樓:田天

確實是的,但只是優先,不會沒人理。只要採納,系統同樣會有獎勵。

5樓:暴富達人

也有許多人會回答的,只要不是怪問題。

6樓:伍彥珺

不是,我覺得被採納也很重要

鬱悶~~~提的問題都沒人回答,如何關閉才不會扣懸賞分??

7樓:ym風的色彩

樓主你好

這種事情很常見,一個是您的問題很難,大家不會答,或者您的問題很快被重新整理到第二頁,沒人看見,無論什麼原因關閉問題都不會退回懸賞分的,請樓主想想看,如果可以退回懸賞分,那麼大家都會懸賞200,得到很多答案後,關閉問題了,這不就亂了嗎

建議您試試這個方法,不關閉那個問題,重新提問一個問題,「這個問題誰會答?」然後將原來那個問題的連結貼上到這上,這樣原來的問題就不會浪費分數了

8樓:黑眼圈蝦米

這個問題 我也遇到過 無論怎樣 懸賞分都回不來了 分少的話 就不太心疼 分多的話可以考慮 建小號 自己贏回去 就當還是自己的分 呵呵

9樓:啵寶甜崽

好像沒有辦法吧,你讓好友給你回答唄,肥水不流外人田

為什麼提問有時候沒人理睬呢?提問並不難,我也給了懸賞分,可還是沒人理我?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對於問題的描述有問題,很多人都如此2.詳細描述你的目標、現有的約束條件、你測試的方法、故障或問題的具體現象、系統或裝置反饋的故障資訊等等情況

3.若連問題都描述不清楚,自然沒人回答你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太心急,給的時間太短吧,或者是問題貼錯地方了,沒有在對應的主題下

12樓:麥大粒

可能問題太多,你的問題被掩埋了把

13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提問並不難,也給了懸賞分,可是回答卻很難啊!沒人知道怎麼回答呢?嘿嘿!

為什麼我的問題經常沒人回答?有懸賞分的也沒人回答.

14樓:阿布

通常有幾種情況下沒人回答你的問題:

1、欠扁類:問題膚淺幼稚,明知故問。讓人覺得回答你的問題是浪費力氣。比如「為什麼我沒有朋友」「今天中午吃什麼」

2、無解類:問題根本就沒有答案,比如「地球何時毀滅」

3、千解類:問題的答案本來就在你心中,一千個人有一千個看法。

4、生僻類:正如你自己所說,問題太偏了,沒人研究過。

5、重複類:早有人問過這種問題,你只要動動手指搜尋一下答案就可以了,別人懶得給你找答案,又浪費時間又沒成就感。

15樓:

問的偏是個方面,還有就是不太確定是否正確,為了不誤導別人,有時候是情願不回答。

還有個可能是因為能回答你的人沒看到你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我來回答,有幾種可能:1.問題太偏;2.問題被淹沒;3.懸賞分太少……大概就這幾個吧,呵呵。

在這裡提出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呢?而且還懸賞了,是不是給的分太少?

17樓:一袋秦始皇

現在這個時候很多人都休息了,所以回答少了。

為什麼我的提問沒人回答呢?難道真這麼難嗎?還是懸賞分太少?做人不要那麼勢利嘛……

18樓:賞花月下獨酌酒

不是不回答是不會回答呀!!

可以在說具體點嗎?

19樓:**黑撒加

問題過長或模糊不清,或者偏激下流,不會吸引他人的回答。

20樓:櫻月星雅

我也是這樣,那麼你應該考慮一下自己的問題是不是太過個人化,還有問題表述清不清楚。(我也在努力)

為什麼我提出的問題沒有人回答我?是因為我的懸賞太低

提問有沒有人回答,與懸賞分沒有直接關係。一般來說,如果提問不是太難,而且敘述清楚分類正確,即使沒有懸賞分,也很快就會有人回答。當然,有懸賞分更能吸引人,懸賞分越高,回答的人會越多。可能你的問題不夠清楚明白吧 你提問的問題不清楚或者太冷門 我懸賞提問,可是沒有人回答,我刪除問題了為什麼金幣不退還我?問...

麻煩問一下,我也是因為沒有持續優質文章,那四條已經得了優質的

如果回答優質斷了,那麼不管前面幾個優質回答都沒用,你會重新回到第一天開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但我盡力了,望採納 感動是什麼?感動是要用心的去體會感動,感動是老師同學給我們的愛,感動是朋友的友誼,感動更是對母親無私偉大的母愛啊!在短短的幾年裡,有好多事,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

怕老婆的男人是因為他老婆的問題還是這個男人本來就是怕女人?和

沒有男人真正怕老婆,所謂 怕 其實是愛,你說一個大男人為什麼會怕一個女人?就是因為愛她怕她會不高興所以才會怕,沒有愛何來怕?有關係 但是這種男人一般就是驢揍的 活著也是汙染環境 估計你老兄就是這樣的男人 天生的窩囊廢 世界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yes.這話雖然對於老婆來bai說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