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親女朋友的時候是因為愛她嗎?還是多次親吻只是種生理慾望呢

2021-04-10 17:56:51 字數 3016 閱讀 346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女生剛接吻的時候一是好奇二也是因燃蘆為愛,如果不喜歡對方肯定不會親,慢慢的發現罩握自己也喜歡上了接吻皮悶帶,接吻也確實是很美好的東西

2樓:源愛康

這個啊 說不清 愛不愛 你得用心感受 親吻不能代表愛你 愛佔女孩便宜的男的也很多哦

3樓:手機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有時你發現她很可愛一面,你就會親她,這也是愛,

4樓:無題

是愛.誰能對著不愛的人親啊.看都不願意看

男生親吻女生是對身體的慾望還是真正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你會加大你對他的吸引力和慾望啊,愛和慾望是相互的,如他對你慾望都沒有,那你覺得他還會喜歡你嗎,在」蜜糖圈「約會的時候都要先看**才決定約會,何況談戀愛

6樓:老坎

慾望和愛都有,其實男人都因慾望衝動才有所行動,男人為性而愛嘛.但有些時候也是為愛而愛的.

7樓:受不鳥

慾望,當然這些是不足以說他不愛你。

8樓:神水盟

反正在這個時候是慾望多多

9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是因為愛而有些是因為慾望

男生是因為喜歡女生,跟愛女生才會經常親吻她的嗎?

10樓:晴窗壹日幾囬看

在你生氣時親吻你,是表明他愛你!如果不喜歡你,那他就不會這樣。話說回來,如果他厭惡你,肯定就不會親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你要各方面綜合觀察,畢竟親親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我和他每次見面他都要舌吻我,他是愛我還是只是為了滿足他的慾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看 如何建立和諧尊重的兩性關係 和古列女傳還有曾國藩家訓,能讓你看清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應該對你又幫助

13樓:愛情演員

愛和慾望是分不開的,愛情不可能一直都停留在精神層面,這個度,你要自己去拿捏!

14樓:你家的蛋

與愛人舌吻,同時摸你的身子,我想這對你的身體有慾望,但是更重要的是他很在乎你,關心你,不願你與愛你的人接觸,這是嫉妒,抑或吃醋,我想他是愛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肯定的。 人這一輩子,我只能說,有

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有些事是不合邏輯的,有些事是恍然大悟的,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別忘了自己的本心,自己的良心,自己的性格還有自己的原則。

16樓:一減一

戀人之間一旦上過床,一旦分開一段時間男人都這樣,這是正常的,至少證明他沒有別的女人,還愛著你

17樓:皰疹一搽靈

他每次見你都親你是因為他想你,因為你們是異地戀,很少見面,一個男人肯從大老遠的地方過來找你,卻只是為啦,一個男生想追你,說明他很在乎你,要不不可能跑去你那兒找你,他對你這麼好,我都覺得羨慕,好好珍惜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14歲的初吻——考慮兩年的吻 就在今天,她的初吻給了他… 他是她的初戀男友,兩年前,他向她要初吻,她沒有給。而兩年後的今天,她奇蹟般地再次遇到了他,並把這最珍貴的東西給了已經有女朋友的他,這一切,真的是一個痴心的錯誤嗎? 「出來好嗎?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做戀人,之後,把這些忘了吧,我們做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可以嗎?」 「好吧。」 h影院裡… 這是一個恐怖片,電影一開始,他就把她摟在懷裡。

溫柔的撫摸著她的背,她感覺到將會有事情發生……這時,她感到他的脣壓了過來,她不知所措,該不該去迎合他?開始,她緊閉著自己的雙脣,可是,在他的溫柔之下,她屈服了,她張開了緊閉的雙脣,去迎合他,這是她的初吻。緊閉雙眼,給了一個已經有新女朋友的他。

「你會忘記我的。」他摟著她說。 他繼續把她摟在懷裡,他的手輕輕地愛撫著她的頸和臉,接著,他的脣又一次接近她,她知道他還想吻她,她轉過臉去,可當他的手輕輕地去轉過她的臉時,她又一次融化在他的柔情中了。

這一次,他把舌頭伸進她的嘴裡,她也主動用舌頭來迎合他,這一次,她有種眩暈的感覺,這就是吻,舌吻。這一刻,他彷彿要把所有對她的愛在這個吻中釋放出來。 之後,她躺在他的懷裡,是那麼溫順,溫順得讓人心疼。

「你愛我嗎?」她問他。 他沒有說話,只是輕輕地吻了她的額頭,這就是答案嗎?

他們心裡都很清楚,今天之後,他們之間的愛結束了,明天開始,他們只是朋友,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真是個混蛋!」他說。

最後,他用一首歌來結束了他們之間兩年的愛,歌詞她沒有聽懂,但是她感覺到了他的不捨、無奈,還有那深深的愛。 她突然想起了一首歌——《十年》,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 真的好像他們。 明天是新的一天,他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他們將會有兩個完全不同的未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你的。情侶之間有慾望是很正常的,彼此之間好好珍惜吧。

20樓:物是物花非花

他只是要滿足他的慾望,不對你好你怎麼會給她,換我我也對你好!你有男朋友了還瞎搞,讓人家帶綠帽子,喜歡哪個就跟哪個唄

21樓:碎裂的小石頭

喜歡,但這不能確定,女人心海底針,男人心要麼一看便知道,要麼很難找的,當然,還得看你自己。

22樓:有色軌跡好

快愛死你了 還裝糊塗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真的很愛你 珍惜他吧

女友跟我在一起並不是因為愛我,女朋友不是因為愛我跟我在一起的,而是因為我人好才跟我好的,我還怎辦啊。??

從個人感覺,沒有再進行下去的必要。首先,愛 不是包袱,沒必要讓自己太累。再次,愛不是施捨,既然有愧疚感才和你在一起,那何苦呢,誰都有愛與不愛的權利。在一起一個多月,沒有共同點,不冷不熱,是你想要的嗎。誰都愛過恨過,誰都曾經付出過,或許沒有回報,或許你一轉身,會遇見適合你的一個人,一個空間。真的不要輕...

男生在乎女朋友的第一次嗎,男生在乎女朋友的第一次嗎

嘴上不在乎,其實心裡在乎.但是如果你用其他優點把它掩蓋,那就沒事了 在乎,每個沒有過性經驗的男人都在乎的 男生在乎女朋友的第一次嗎 10 男人說嘴上不在乎 心裡多多少少有點在乎的 畢竟中國男人還是沒那麼開放的。在乎。誰不希望自己心愛的人全部都是第一次。個人見解 分人,要是你遇見他之前沒有了第一次,而...

男生用情侶頭像是不是因為有女朋友了

百分百是的了,不管男的女的,用了基本都是的。如果一個男生用的情侶頭像是不是代表有女朋友了 不一定bai的,也有特殊情況。du 我和我一朋友就是用的傳zhi說中的情侶頭dao像,其實是一個頭像,但是因為內我喜歡容就搶來用了。1 你不能確定這個人就是男人 2 你也不能確定他用的是自己的頭像 3 你更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