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老婆的男人是因為他老婆的問題還是這個男人本來就是怕女人?和

2021-04-12 17:47:11 字數 4761 閱讀 3676

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男人真正怕老婆,所謂「怕」其實是愛,你說一個大男人為什麼會怕一個女人?就是因為愛她怕她會不高興所以才會怕,沒有愛何來怕?

2樓:珍妮姑娘

有關係 但是這種男人一般就是驢揍的 活著也是汙染環境 估計你老兄就是這樣的男人 天生的窩囊廢

世界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yes.這話雖然對於老婆來bai說不怎麼好聽,但du體現了大部分男人zhi的心聲。

對於老dao

婆的回退讓是因為感情的因素,談不上怕答不怕。

對於愛人,特別是女人,應該要包容的,畢竟女人都會使小性子。

於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就只有怕怕老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要問什麼啊?怕老婆既是尊重也是因為愛!如果不愛她、怕她做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不花心的男人,只有不負責任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怕老婆的男人的。你所說的只是一種理性的狀態

7樓:一顆少女心

無法接受妻管嚴,我覺得婚姻就應該相互信任

8樓:族人

怕老婆就是怕老婆,說什麼這是尊重老婆,愛老婆。還標榜為自己是好男人。狗屁,只不過是為自己的懦弱找藉口。

有本事的男人疼老婆,怕老婆的男人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這個世界上並沒有怕老婆,這一說,只有疼老婆這一說,在很多的時候一個男生,他可能會表現出比較的在意自己的老婆的時候,那麼這個時候其實他才會願意去聽從老婆的話,那麼也就成為了很多人的口中比較怕老婆的一類人,我個人認為其實在感情的過程中,如果碰到一個願意去為了自己的老婆去考慮,或者說在很多的時候,非常的尊敬自己另一半的人的時候,他才能夠做到這一點。

其實我認為那些比較的怕老婆或者是說比較的疼愛自己老婆的人,他們的心態都是非常的優秀的,因為他們知道該如何去疼愛一個人該如何去呵護一個人,那麼其實在很多的時候,女生所需要得到的呵護往往是要給男生的多一些的,因為它們在心靈這一方面可能會更加的脆弱,又或者說更加的敏感一些,所以的話,從這一方面去考慮,我個人認為其實如果一個男生,他願意去放下自己的面子去非常的疼愛自己的老婆的時候,其實這也是一個讓人感到非常的欣慰,非常的動心的一個因素。

另外,我個人認為,其實這些比較的疼愛自己的老婆被別人說成怕自己老婆的人,其實他們是非常的聰明的,他們知道如何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得到升溫,或者是說如何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打到一個共同點,所以在很多的時候,他們可以去委屈自己去成全這段感情,或者說成全自己的另一半,想要去堅持的一些東西,我個人認為他們是非常的聰明的,因為只有做到這些才能夠讓兩個人的生活更加的平穩,更加的和諧。

所以當遇到一個非常的疼愛自己老婆的人的時候,不要去說它是一種怕老婆的一種體現,你之所以會去這樣嘲笑他,那麼在一定的程度上,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種自我的一種種嘲笑,因為你不知道該如何去疼愛自己的老婆,而人家是非常的好的,在這一方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怕老婆的男人其實就是一種尊重的心態吧,覺得老婆是天下第一等重要的。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怕老婆其實也是疼老婆的一種表現,否則生活當中,談什麼怕不怕?

12樓:shine小糖果

怕老婆的男人是不想兩個人之間有爭吵,不是真的怕老婆呢。

13樓:肖說

覺得生活當中很多事情沒有必要計較,老婆開心就好了。

14樓:顔小妖丷

我覺得不是怕老婆,這樣的男人都是尊重老婆的存在,這是一種愛的體現。

越怕老婆的男人 越有本事 這話 對不對? 20

15樓:五彩石

這話流傳甚廣,有一定道理但並不全正確。男人是否有本事或本事大小不能以怕老婆作為唯一標準。說男人拍怕老婆關鍵是怎麼怕,如果「怕」是愛是尊重是體貼倒可能會使男人有本事,原因在於1、他們更有一顆感恩的心,懂得善待,感恩自己的枕邊人。

深深明白:正是因為她的付出,才有自己了的今天。2、一個連對家人,對自己的女人都缺乏寬容的男人,怎能指望他有大胸懷,能做大事?

越厲害的男人就越疼女人,因為他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不會一門心思想著怎麼吵架贏了你;越疼女人的男人就越能幹大事,因為他的心胸和度量足以成就他的事業。

相反的,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不成熟的人,喜歡以打壓女人來顯示自己的權威,可他們不知道,在別人的眼裡,他們不過是一個譁眾取寵的小丑而已,這樣的男人,多數是一生沒什麼作為的。3、在愛人面前低頭,是我們需要具備和學習的一種能力,這也是一種非凡的智慧。很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在外面非常強勢,回家也是。

可是妻子女朋友和家裡人並不是你的客戶,也不是你的合作伙伴,她們是愛人,是親人,她們需要的,是愛。有一句話說的特別好:有本事的男人,去外面闖蕩,而不是在家裡傲慢。

逞強的事情那麼多,又何必與女人計較。

16樓:

夫妻之間要相互尊重和體諒,並不是說要怕老婆,只不過是有些男人大度,遇上事不和女人計較還可以和你好好溝通,談心,俗話說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邊,所以既然有這麼好的緣分在一起了就好好珍惜,幸福的過一輩子吧

17樓:櫻市子來了

怎麼可能對?怕老婆的人為什麼會怕?原因有幾點一掙錢少,總被老婆罵,自己的性格又懦弱一點。

掙錢少,懦弱這兩個標籤就跟有本事不挨邊了。二性需求旺盛指望老婆滿足。我認為一個為了自己慾望低聲下氣的人是不會成功的。

你所說的怕老婆,其實並非是怕,而是尊重自己的老婆,懂得尊重人是成功的必要條件之一。

18樓:

不對,可以說是狗屁不通,首先害怕就沒大男子主義,在中國男權主宰歷史幾千年,但凡有一點能力的都會被名留青史,怕老婆又有能力的沒有,除非她老婆很有才能教他怎麼做好一切,這樣一來他也是沒有能力的。也許別人只看到外表。

19樓:

有本事的男人,在外面是強者。

沒本事的男人,在家裡是強者。

有本事的男人,只疼愛老婆。

沒本事的男人,只疼愛自己。

一個男人很聽老婆的話,不是因為怕老婆,而是愛她!!!這句話對嗎?

20樓:

這個不一定。聽老婆話的有一部分是因為怕老婆(有權勢的),真正愛老婆的人會聽老婆的話。

21樓:

這句話對的。父母陪伴你是28年〈大學畢業〉,而老婆要陪伴你走完人生約60年〈現在活到80多歲沒問題〉,能對她不愛嗎?聽老婆話的關鍵目的是減少矛盾,不發生爭吵。

但老婆違反原則問題,你應當以理明人開導,解決問題。你說呢?

22樓:

看你屬於什麼性格,如果平時不是很懦弱的那種當然就是很愛老婆了。我男朋友脾氣不好,反對我從來沒有發過脾氣。

23樓: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絕大多數的情況是這樣的

說明一個問題

家和萬事興

就是說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

所以需要彼此的互補和互動

希望幫到你。

24樓:

當然,老婆是用來疼的,小事聽老婆的,大事跟老婆商量,當然原則問題不能退步……

25樓:

對,也不對。對他尊重你顧及你的感受怕失去你。不對他在外面做了虧心事而大權在你手上不感不聽怕事情敗露捱打。

26樓:手機使用者

太過聽女人的話不一定是好事,做人要有主見

27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對 一般沒有女人能打過男人 如果不是很愛不會那麼聽話地。

28樓:馮利雪芯蕊

對這就是一個愛老婆男人應該的表現。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惹得他真的不管你了 你就會知道他是不是愛你才那麼做的

30樓:再次為他哭

也要看她說的對不對,不可能什麼都聽 那就不是愛了,那是懦弱,男人還要面子

31樓:ぁta說過等

對那是當然的!!不過,不是什麼話都該聽你老婆的哦!萬一她做錯了什麼事呢?這個時候就不該聽她的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聽老婆話男人只要不盲目聽就好

33樓:

怕老婆是因為愛老婆,更尊重老婆

34樓:網裡網外

只有真的愛一個人,才會堆她言聽計從

35樓:顏神王

對,但也有可能是這個男人缺乏主見!

36樓:tool揚長避短

對的。這個世界不存在誰怕誰。只有尊重

37樓:在南北湖寄明信片的孫尚香

凡事要商量,兩人才能討論出最佳對錯

38樓:小軍要努力屯糧

愛,但不能什麼事都言聽計從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解釋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了,愛老婆會發達。

用什麼詞來形容怕老婆的男人,形容怕老婆的男人有哪些詞語?

耙耳朵氣管炎 妻管嚴 軟骨頭等等 都可以的 說好聽點互相尊重,不好聽點就是窩囊廢。耙耳朵 預約 形容 怕老婆的男人 有哪些詞語?當地人進入我們的埋伏圈時,遭到了出其不意的慘重打擊。她這張出其不意拍下的 一點也不好看。嫁給沃爾登伯爵,她父親出其不意地說。阿根廷人事後曾說,這次襲擊對他們是出其不意的。結...

原因是他老婆知道我們的事了他怕老婆就一直躲著我不見,我知道他還很在乎我的,就是因為怕老婆而已,你說

自尊 自愛 自強,才會得到真正的愛,他怕老婆,說明並不真正愛你。這麼無恥的男人你還問?你長點心吧!又不是一輩子沒見過男人,至於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嗎?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因為他有家庭,有家庭的男人不會放棄的,妹妹你醒醒吧,要聽姐姐的話!離開還會又更好的人再等你!不離開什麼也沒了 為了自己也算為了她人...

老婆總是因為錢的事和我吵架,我們自己掙得他不花總是要花家裡的,好幾次都是這樣,現在回孃家了怎麼辦

你說的花家裡的錢,是說的花哪個家裡的錢是她孃家的錢?還是你們老家的錢?如回果是花的孃家的錢答 他父母願意給她花就行了,吵什麼什麼吵啊!如果他花的是你父母的錢,你父母不給就行了呀,她現在回孃家,要看具體是什麼原因的?你可以去他的父母家裡,這種情況跟他們說一下,看看他們是什麼意見?如果他們正確的意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