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討了老婆,好的老婆是不是比媽媽對他還要好

2021-03-04 02:33:41 字數 5262 閱讀 8966

1樓:沙漠裡的星

不同的,

老婆是要陪伴一生的

母親是對自己兒女最無私的

都是最親的人,只是對於自己的好表達和表現不一樣,沒必要去對比

2樓:被奴役的孩子

當然了,好的伴侶會全心全意事事為你著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恩,好的會體貼安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和愛人的愛是不同的

5樓:王嘮師

大概率都是媽對他更好

一個男人娶了老婆,是不是老婆比媽媽還要好,而且好的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我的感受是媽媽對我好點。老婆總是這個那個的。

7樓:褲頭丟了回去找

媽媽對你的愛永遠沒有改變,,老婆就不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是媽媽的好,老婆是老婆的好,媽媽是給他生命的人,老婆是陪他走完這輩子,是他的愛情所得。所以兩者不可類比。

9樓:淘金木頭人

老婆與媽媽對待兩者之間的好壞,你是並不衝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這麼告訴你,你媽媽生了你她承受了生你的痛苦,和養你的心酸,你老婆為你生孩子她也是承受了生孩子的痛苦,兩個女人都是為了你,你這能去比較嗎

男人娶了老婆,老婆是不是比媽媽還要好?

11樓:愛我凌源

老婆與母親是兩個不同的角色,誰也無法替代誰,只不過婚後需要更多的精力去照顧好自己的小家,與母親的關係就不會再象婚前那樣了。

12樓:ok夏夏

媽媽只有一個,老婆卻不一樣。不過陪伴在身邊最久的是老婆,所以對媽媽和老婆都要好,不能偏幫哪個

一個男人結婚了,老婆是不是比媽媽還要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質不一樣。老婆是要和你在一起生活組建自己家庭的人,是你的伴侶。母親是要去敬愛和孝順的人。

層面都不一樣這兩個人沒有對比性。至於你說的好,我認為也不能去比較。因為就不是一個事情啊。

14樓:永夜的愛情

這個怎麼說呢 雖說老婆是一生中的伴侶但是母親是生你養你的人 兩者不能比較 就像是老婆和母親一起掉河裡面 你先救誰一樣

15樓:紅色蒲厷瑛

不應該抱這種思想,兩邊都要好,一個是生你養你十幾年的人,一個是將要陪伴你下輩子的人,都好,沒有誰比誰好。

16樓:小蘋果去哪兒

不一樣,老婆是你後半輩子要互相扶持的人,媽媽是生你養你後半輩子要報答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有權力決定生不生孩子,所以才有了義務要撫養孩子,權力和義務是對等的,中國自古鼓吹父母的愛如何偉大,有些可笑,生不生孩子是自己的選擇,再艱難養大孩子那也是自己的選擇,更是法定義務,養孩子本來就艱難,自己選擇後鼓吹自己如何偉大,是不是有些無恥;而如今出臺的子女有贍養父母的義務完全違背了法律公平的原則,子女無權選擇自己的父母,權利跟義務完全不對等,將傳統定進法律,是中國法律的恥辱,中國傳統還三妻四妾要不要也寫進法律?媽媽養大你是她的義務,而子女贍養父母這條違背法律公平的原則,是否合理有待考證,有這條法律的更是全世界曲指可數,所以更是站不住腳,本人更傾向子女無贍養老人的義務,如果有想敬孝的子女,那才是品德高尚、無私奉獻。而結婚另一半是法律規定必須相伴一生,發過誓言相扶持的,這才是你真正必須要對他(她)好的一方。

一個男人結了婚,是不是老婆比媽媽還要好?

18樓:咫尺同天涯

你好,首先我覺得你的

問題並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因為人之上千形形色色,每個人想法和做法都不相同。

我個人覺得都重要,如果一個男人結了婚,愛老婆比愛媽媽更多,那說明這個男人明白,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的老婆是陪伴自己時間最長的人,他是一個懂得珍惜的人,這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如果一個男人結婚以後對自己的媽媽很孝順,對自己的媽媽比自己的老婆還要好,那這個男人的妻子應該感覺到幸福,因為孝順並不僅僅是在嘴上,特別是結婚以後,隨著父母年齡的增長,要做一個孝子對現在的年輕人而言真的很難。這個男人不僅自己做到了,同時也為自己的子女做了最好的言傳身教。畢竟父母又能陪我們多少年呢?

如果你能理解這樣的男人,並且替他分擔,我相信你將得到他矢志不渝的愛。

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祝你好運!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謝謝!

19樓:xiang項哥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這個問題問得特別天真!但是也正常的,有句話是這樣說得娶了媳婦忘娘!

但是不完全是!你說得老婆比媽好,這是錯誤的說法,媽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沒有可比性的,不能用媽和老婆比較的,你媽是給你生命的人,不準有任何人尊敬她,你這一生做重要的兩個女人就是媽老婆,但是你老婆一定要尊重你媽,不管你媽好於不好,都要尊敬她,如果你老婆練你媽都不尊重了,就是不尊重你一樣,那她就算再好也不好了,做人的底線就是尊重每一個人,記住老婆好壞在於丈夫為人處事!如果對你有用請採納謝謝!

20樓:扒姐

不一定有的男人孝順有的男人不孝順有的男人覺得媽媽比老婆付出還要多一點,有的男人覺得老婆是自己一生的依靠所以有的男人會對老婆好一點有的,男人會對媽媽好一點便偏向一媽媽那邊,不過大多數還是保持中立的。

21樓:懺悔者行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問這樣的問題,也不知道你是媽媽呢還是老婆呢還是老公呢所以我就按照通常的答法來說,從心理學和國際公認的處理家庭關係的角度來看,一個人,要想合理處理家庭成員關係,最重要的一條準則就是——夫妻關係要高於其他關係!

這就是說,老公在老婆和老媽發生爭執的時候,要學會偏向老婆反過來,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的老公發生爭吵的時候,一樣也要偏向自己的老公例如:「媽,我知道你是為我們好,但是她是我老婆,畢竟我要跟她過一輩子,您就不要再管了」

「孩子,雖然我很愛你,但是我更愛你的父親,以後的路要你自己走,媽媽不能一輩子跟著你」

瞭解這兩點,就能合理處理家庭關係了

22樓:長相思長相守

是的。第一,根據婚姻法,老婆是第一順位人,媽媽是第二順位人。

第二,男人結婚,意味著從以前的小孩子身份,轉化為爸爸身份。有能力去愛老婆愛孩子比安於被父母寵愛更有成就感,更幸福。

第三,如果您是一位婆婆。那說明,您的兒子是一個愛家庭,有家庭責任感的男人。也反映了您教子有方。

第四,男人對老婆對媽媽是兩種完完全全不同的愛。把對老婆的愛掛在嘴邊,說明他愛得炙熱。把對媽媽的愛放在心底,說明他愛得深沉。

23樓:js獵人

不一定,老實說媽媽在我們的小時候已經在身邊

24樓:匿名使用者

明事理的老婆和開明的媽媽相比老婆好,給個採納唄謝謝了

25樓:微

這個要看男人怎麼平衡自己最愛的兩個女人間的關係了:

媳婦和婆婆的問題,主要是習慣衝突,再就是都心繫自己最愛的男人,自己的丈夫,自己的兒子,關心的方式不同就有衝突,

當然社會上有,娶了媳婦就忘了孃的兒子,但不是絕對。

寬心,家庭環境在於大家多互通諒解。

26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我一直覺得婆媳問題的存在,作為男人也要承擔很大一部分責任。結了婚就對老婆比對老媽好的男人,怎麼說呢,一個連自己的媽媽都不孝順的男人,很難想象他的人品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不一樣的好 同樣重要 媽媽陪他過了前半生 而後半生要老婆陪

28樓:多年的胡狸

沒法比較,老婆有老婆的好,媽媽有媽媽的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無可比性,不可亂比。

30樓:筱輝丶小浪

不是,娶了老婆不能忘了娘

31樓:鹿研允

不是,應該對待都一樣

一個男人小時候,沒有人能比媽媽對他好一百倍,這個男人長大了是不是一定娶不上老婆的?

32樓:我的小可愛

一個男人在小時候他媽媽給他很多溫暖和包容,對他一直都很好,說明他比較戀母。長大以後自然有一些攀比情節,找一個女朋友,沒有他媽媽好的話,他會覺得很沮喪的。所以他的要求就比較高,也比較難找到女朋友的。

33樓:陝州人

媽媽對他好,也會找個好老婆對他好的,前提是自己一定要自立自強,有自己的魅力!

34樓:波渺渺z柳依依

就不找你了,現實就是這樣的。你要找強大的,自己也要強大起來。世間的人情世故很複雜,很會看風使舵。不過,有些人也不會!

男人結了婚,是不是老婆比媽媽還要好?

35樓:撞牆腳的豬

不是,媳婦都是看錢的,媽媽看的是

36樓:心愛的月牙兒

不是有的男人婚後是妻奴,有的男人婚前是奶嘴男婚後就是媽寶男,有的男人婚後是雙面膠、潤滑劑。

這得看你攤上的是個什麼樣的男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男的結了婚就和戀愛的時候不一樣

38樓:書語蝶暴磬

是的。第一,根據婚姻法,老婆是第一順位人,媽媽是第二順位人。

第二,男人結婚,意味著從以前的小孩子身份,轉化為爸爸身份。有能力去愛老婆愛孩子比安於被父母寵愛更有成就感,更幸福。

第三,如果您是一位婆婆。那說明,您的兒子是一個愛家庭,有家庭責任感的男人。也反映了您教子有方。

第四,男人對老婆對媽媽是兩種完完全全不同的愛。把對老婆的愛掛在嘴邊,說明他愛得炙熱。把對媽媽的愛放在心底,說明他愛得深沉。

39樓:墨水寒清

男人沒有結婚時

,他生活在一個「大家」裡,他是一家的重心。他只要享受父母和姐姐哥哥的愛就行了。而到男人結婚時他就是長大了,他也是一家之主了,所以,他的精力就會放在照顧媳婦兒孩子他的「小家」裡,是其次才可能是父母。

40樓:海洋

答.男人結了婚後,老婆是你的一個夥伴關係,又是一生的培辦親密關係!而你與媽媽是一種母孑關係,是親自生養你的親情關係!

所以,你結婚後,老婆和媽媽不能相提並論,你結婚後,你和老婆共同生活一起,更得孝敬父母,岳母大人才是美德!不能做父母,岳母讓你倆結婚後就把孝敬父母的恩情忘了!這是兩個概念!

解答能採納嗎?

打老婆的男人是不是好男人,打老婆的男人是不是壞男人

不是,不管怎樣都不能打人,她再壞,自己也不能做壞人 不一定 她敢動我一下,我就敢動她 罵老公的女人是不是好女人呢?很多人說女人打不過男人,所以男人是不應該打女人的這話是有道理,我也是男人,我不打女人 但是,男人是罵不過女人的,這點也是顯而易見的那麼女人罵男人,為什麼沒人站出來說女人不對呢?大老婆的男...

是不是男人娶老婆,就是給老婆當保姆的

我覺得,夫妻之間應該像最要好的朋友,互相學習,互相關心,互相照顧,並不是誰當誰的保姆 看誰更愛誰了 誰被動 誰高高掛起 男人娶老婆,只是為了給老婆當保姆嗎?男人娶老婆,只是為了給老婆當保姆嗎?那是老婆奴的表現,但是誰也阻止不了他願意。那是寵妻,是因為比吧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結婚前沒有調教好自己的老婆...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找身材好的女人做老婆

也不是全部的男人都喜歡找身材好的女人,原因有很多,男人也許因為家庭條件方面的因素必須找身材好的女人,比如為了在朋友或者外面炫耀一下,這樣的男人是那種有點虛偽的男人,但是有的男人找的是能幹 賢惠的女人,他不會只看表面,看的是內在美,所以就沒有那麼在乎女人的身材問題,有句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