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壞了能修嗎,吸塵器壞了怎麼維修

2022-09-02 17:15:33 字數 2706 閱讀 4115

1樓:手指管家

無論發生什麼原因,我們最主要的還是自己排查原因。吸力下降是很多家用吸塵器會面臨的問題,當然有些吸塵器因為用的時間久了而自然老化,這裡說的說突然之間的吸力下降。吸塵器吸力下降有很多原因,比如電機和風扇間的固定鬆動、電機的轉速降低、吸塵器殼體沒有密封住等,進更換或者是維修就解決了。

如果家用吸塵器噪音突然增大原因很多,例如電機風扇鬆脫,吸塵器運轉碰到了風扇的外殼,這時就將電機風扇調整好;如果是吸塵器的固定元件鬆動了,那就將韌體加固好。一般吸塵器多少都會有噪音,只是大小不同罷了。

還有一種就是吸塵器電機不運轉,可能是吸塵器電路不對,內部電機損耗或者磨損嚴重,與插座接觸不良等。這時排除是電機還是電路的問題,電路問題換一個插口,電機問題就需要進行專業人員維修更換。

以上就是吸塵器壞了怎麼修的幾個主要問題,如果你對自己的手藝沒有把握,最好還是購買能保修的吸塵器,就像手指管家吸塵器,兩年的保修期,而且出了問題也是可以進行更換,讓人使用更安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修,吸塵器一般就是電源線折斷、電機碳刷磨損、電機軸承卡死、電機線圈燒壞等,除了電機燒壞要更換電機,其它都好修復。

3樓:左修能

換個保險絲 不會太難

4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吸塵器 拆卸方法:

一、掀開前面吸塵的大蓋,取出儲存灰塵器皿,看到前後有4個螺絲,用大小合適的一字或六角轉,轉出固定鏍絲。

二、慢慢分開電源開關旋鈕,並取出按鈕,轉出下面一個固定鏍絲。

三、同二,分開的收縮電源線按鈕,並取出按鈕,轉出下面一個固定鏍絲。

現在就可以輕輕分離開蓋子,看到裡面的整合晶片等部件。

還可以檢測通電情況,還可拆出電動機。

吸塵器壞了怎麼維修

5樓:追憶小土豆

能修,吸塵器一般就是電源線折斷、電機碳刷磨損、電機軸承卡死、電機線圈燒壞等,除了電機燒壞要更換電機,其它都好修復。

吸塵器壞了怎麼修理

6樓:斜陽紫煙

根據壞的情況判定可能的原因,然後拆機檢查,更換壞的部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吧,自己怎麼修

吸塵器電機能修嗎?

8樓:misshappy是我

吸塵器電機可以修的。到修電機的地方把線從新繞下就行了。

吸塵器電機(vacuum cleaner motor)是吸塵器的心臟,吸塵器電機的主要種類有:幹吸吸塵器電機(thru-flow),乾溼吸塵器電機(by-pass)。 吸塵器電機由兩部分構成:

電機部分和風機部分,由於吸塵器電機對轉速要求很高,一般在20000-30000轉每分鐘,故電機主要採用的是串激類電機,又稱為串勵電機。

9樓:鐵血凡人

能,一般是2級電機,很容易從新纏

10樓:我的快活

可以呀!你到修電機的地方讓他們把線從新繞下就行了,應該偏宜點。你去問問吧!

我家的吸塵器管不能吸東西了,是不是壞了要怎麼修?

11樓:慈懷夢

吸塵器吸不進東西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幾種情況:

1、塵袋(倉)裡面的灰塵已滿——清空塵袋(倉)裡面的灰塵;

2、過濾器堵塞——清洗過濾器;

3、吸塵器電機故障——修理、更換電機。

4、可能是吸盤和軟管沒有裝好的原因,仔細看一下買吸塵器的說明書上有詳細的組合圖紙。實在不行給商家售後打個**諮詢一下或者找人修理一下。

12樓:庫敏汲靈萱

應該是吸盤和軟管沒有裝好的原因,你仔細看一下買吸塵器的說明書上有詳細的組合圖紙的.實在不行給商家售後打個**諮詢一下,還不行就只有找人修理一下了.一般的電器修理都應該可以,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也許師傅給你裝一下就可以了.

13樓:丁簫虎德昌

不能吸走灰塵還叫吸塵器嗎?至於除塵的原理,主要在於它的「頭部」裝有一個電動抽風機。抽風機的轉軸上有風葉輪,通電後,抽風機會以每秒500圈的轉速產生極強的吸力和壓力,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空氣高速排出,而風機前端吸塵部分的空氣不斷地補充風機中的空氣,致使吸塵器內部產生瞬時真空,和外界大氣壓形成負壓差,在此壓差的作用下,吸入含灰塵的空氣。

灰塵等雜物依次通過地毯或地板刷、長接管、彎管、軟管、軟管接頭進入濾塵袋,灰塵等雜物滯留在濾塵袋內,空氣經過濾片淨化後,由機體尾部排出。因氣體經過電機時被加熱,所以吸塵器尾部排出的氣體是熱的。

我家一吸塵器壞了不知附近**有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吸塵器?大品牌可能有維修點,雜牌子或者小品牌那隻能找個家電維修鋪修理了。一般城市裡還是會有家電維修的,就是基本都在旮旯角落,要問熟悉當地情況的人。

15樓:小小大

一般要看是不是品牌機,如果是就送到專門的品牌店,如果不是就找一下附近的賣電器的店,一般可以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不要再修理,修理費大多沒有100塊以上是搞不定啊,上網買一個才100多點吧。

感謝採納

17樓:

你去購買吸塵器的商場諮詢吧!

有售後服務的。

這樣還是有靠譜修好的。

吸塵器能代替掃地嗎,吸塵器能吸水嗎

現在我們做什麼都想解放雙手,所以出現了洗衣機和洗碗機等智慧家電。吸塵器也不例外,經過改革創新,發明了一款變形的吸塵器,就是掃地機器人,那麼相比於家用吸塵器,有何不同呢?一開始,掃地機器人是奔著解放雙手,就能清潔地面去的,確實是可以解放雙手,而且又紅外線的感應功能,能在家中佈置地圖來清潔,上班開啟,下...

春花吸塵器算是國貨嗎,春花吸塵器算是國貨嗎?

春花吸塵器網評還可以,不過品牌不是很大,產品細節方面不是很完善。本人最近剛入手的一款吸塵器,選擇前也多方參考了這方面的資料,這裡找來分享下 1.看功率功率的大小基本決定了吸力的大小。2.聽聲音吸塵器一般都是有聲音的,但是一款模具的好壞決定了聲音的大小,還有組裝的流程控制 接通電源後,吸塵器本身不應有...

如何製作小吸塵器,如何製作小吸塵器

找個小電風扇,拆一下,讓電機反著賺,然後安上殼子,就是吸塵器了。把嘴巴變形成長方形!既迅速又方便 材料也好找!利用吹風機的進氣口加管加過漉網 如何做一個簡易吸塵器 diy吸塵器,分享一個簡單的,利用廢瓶子製作的吸塵器 我想自己製作一個小吸塵器.跪求原理及設計道理.急急急 等.當您使用吸管吸汽水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