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踏售後服務

2022-02-24 05:41:54 字數 2467 閱讀 8801

1樓:如果有v天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你們安踏鞋子賣出去``問題那麼多?!` 要是檢查好了的話``那種可能應該會小一點吧`? 除非是你們技術上的問題~!

什麼原因都不是~` 我是廠裡的一名員工~` 有好多鞋子可以說是報廢的``根本就做不了鞋```他們幹部非要拿那個做好``檢查的不可能時時在那看吧? 做好了``等到下班沒人了在偷包``放進去~! 然後就冒一次風險```放進去就放進去了```沒放進去也有人``說句話就行了~!

每天翻箱只不過是做個樣子看看~~ 連鞋看都不用看`~ 直接把裡面的包裝紙用手揉一下``在弄好```在盒子裡面打個鉤``意思就是檢查過了~! 草``全是做樣子看的~!

2樓:發芽的陶瓷

提上你的鞋子帶著你的票,直接奔去那家安踏~~只要不是你人為弄壞的,他們都會受理,不行就打12315

3樓:孟祥炬律師

回答3、在六十日內,消費者當事人同意調解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進行組織調解,並告知當事人調解的時間、地點、調解人員等,當事人雙方達成調解後,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製作調解書並歸檔。

作出房屋徵收決定的市、縣級人民**對被徵收人給予補償後,被徵收人應當在補償協議約定或者補償決定確定的搬遷期限內完成搬遷。

不好意思發錯了上面一條回覆不用理會的哦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5條

4樓:

有票就好辦了!

1、安踏的售後應該是終身保修的,不管是產品本身還是人為壞的,都是免費維修的。你到買鞋的那,說明情況出示票據,他們會給你維修。

2、如果是嚴重的產品自身問題,(特嚴重那種),他們因該會給你換一雙。

3、這種事不值得去消協告他們,估計你也沒那閒工夫。如果他們態度不好或者不管,你再去消協,不過時間會很長,經他們出面協調一般會給你換一雙的。

安踏鞋子開膠了,可以免費沾麼?壞了的話保修不?多少時間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都是3個月保修。帶上銷售小票,把鞋子洗乾淨拿到當地的店鋪上維修。因為安踏是專業的維修師傅在維修,用的膠都是專業的軟膠,所以膠用了以後粘口那不會發硬。

運動鞋是根據人們參加運動或旅遊的特點設計製造的鞋子。運動鞋的鞋底和普通的皮鞋、膠鞋不同,一般都是柔軟而富有彈性的,能起一定的緩衝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清洗

1、當鞋穿髒時,可用清水蘸洗滌劑輕輕刷洗,再用清水衝淨,放置通風陰涼出風乾,避免陽光直射。切忌使用暖氣或明火烘乾,以免造成老化、開膠、褪色和嚴重變形。洗刷時不能長時間浸泡,一般浸泡時間不得超過20分鐘。

2、如果長時間存放,應先將鞋刷洗乾淨,幹後放置陰涼通風處存放,好讓鞋子有充分的時間吹乾,以免發生黴變。將鞋頭朝下鞋底朝牆,在常溫下通風處晾乾,這樣能防止水浸入中底發泡材料。

3、為使用運動鞋外觀更漂亮,請在穿著或刷洗的過程中不要使用過硬的毛刷或用力過猛,更不能用指甲或利器摳這些印刷圖案的邊角部位。

4,切記不要穿一般的慢跑鞋或走步鞋進行足球等劇烈運動。

5,運動員或運動愛好者應經常穿所購運動鞋。為了延長鞋子的使用壽命,儘可能少洗。

6,跑鞋上的尼龍網眼布及人造鞣皮相對容易保養,可用水手洗,最好不要用洗衣機洗或用水浸泡。

7,將鞋和鞋帶分開用中性肥皂粉水洗。洗鞋時取出鞋墊、用軟毛刷輕輕刷洗,最後再衝洗乾淨。

安踏官方**_永不止步keep moving

6樓:陳欣

親,是可以的哦,保修一年吧

7樓:

安踏是很很好的運動鞋品牌,如果你買的鞋在一年之內,可以憑發票到買鞋的店裡進行免費修復。如果是開膠、鞋底斷裂,一年內都免費維修。

8樓:有你我很幸福

一般這種是牌子的鞋子,都是有三包的,開膠他們會幫你粘的,如果不是人為壞的話,對方也會修的,你仔細看一下三班憑證啊

9樓:但對邢儺

你和專櫃的人好好說說,這個不是太大的問題吧。你是修鞋又不是給換。正常的都是3個月保修呢。

保修期本來就是對鞋子質量的一個時間考驗和監督吧,如果一定要咬死在這幾天,那穿30天之內的鞋子不出問題,第32天出問題,就不能說明質量有問題嗎,是吧,那樣的話他們也是在砸自己的招牌,所以我想不至於的。

趕緊迅速的去找裝櫃解決。拖的越久越麻煩

因為這幾天來大姨媽肚子疼不想去太遠,才想拖到過幾天才去的。那我明天趕緊拿去,早知道剛買回來時我就應該去換的,我妹妹還嘲笑我花了400塊買了兩隻一樣的鞋

10樓:後運鵬

安踏的鞋質量真的渣,開膠實在是太正常了,更過分的是**氣墊鞋才穿不到兩個月,氣墊竟然爛口子了,過去讓店員幫忙解決,態度還強硬的不行,非說是人為的,說氣墊跑鞋不會出現這種情況,關鍵是兩隻鞋都爛口子了,即便不是人為也儘量不給管的,給孩子過年買的,700多的鞋都能出現這樣的問題,對安踏徹底無語了。三包最多隻有三個月,還是分類的。

關於車輛售後服務資料問題,多謝

假設保修期是三年,即在售出後三年中對於非人為原因損壞的轎車免費維修。在全國各地的維修站通過網路將保修記錄送到統一的資料庫裡面,原始資料主要包含哪個批次生產的轎車 即生產月份 售出時間 維修時間 維修部位 損壞原因及程度 維修費用等等。通過這樣的資料可以全面瞭解所有部件的質量情況,若從不同的需求角度出...

天梭售後服務中心在哪,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在哪

第一,天梭售後服務中心在 東城區東長安街1號東方廣場e1座 層 機械錶走得快首先是因為手錶的位置誤差比較大,譬如手表面上和麵下走的精密度不同,立面走運的誤差比較大,佩戴時,它的綜合均勻日誤差也就相對增加,位置誤差是手錶走運效能的一項關緊指標,一般變動指標應當是越小越好。第二,本身結構問題,受地球引力...

售後服務電話翻譯成英文縮寫,售後服務熱線的英語縮寫是什麼??

售後服務人員 after sale service personal.售後服務 after service relative explainations 售後服務部 after sale service department 服務人員 service personal service 售後服務 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