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馬爾地夫自由行會很貴嘛,哪個季節最便宜??我們準備入住的是哈庫拉島,這個島還不錯吧

2023-02-10 10:20:08 字數 859 閱讀 5495

1樓:天天了屋裡

馬爾地夫是全年都適宜度假的地方。**大致都差不多,但是雨季相對便宜一點。中青旅遨遊官網上有寫到馬代的季節變化,避開歐美遊客(冬季,他們那兒聖誕節嘛),會比較便宜哦。

還有就是,馬爾地夫的雨季是在6月到8月,這段時間的**比較低,**活動也很多。十一出遊的話,**還是比較能讓人接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島不是很新,雖然水很乾淨,但旁邊都是死珊瑚,潛水就很一般了,不會看到五彩的珊瑚,偶爾看到幾條魚而已,島上外國人很多,景色嘛只能說一般。但服務態度很熱情。水吧啤酒等都是免費,如果想放鬆一下,這島還行,如果是想去看海底美景就不要去這島了。

國慶去總歸會貴一點的。現在馬爾地夫有美佳航空直飛了,省時省力。

3樓:子曾經月過

五月剛去完這島,吃就很好,品種很多,對比起悅椿島超棒,但這島不是很新,雖然水很乾淨,但旁邊都是死珊瑚,潛水就很一般了,不會看到五彩的珊瑚,偶爾看到幾條魚而已。島上外國人很多,景色嘛只能說一般,有點像亞龍灣,是一個熱鬧的島,但服務態度很熱情。水吧啤酒等都是免費,如果想放鬆一下,這島還行,如果是想去看海底美景就不要去這島了。

我當時住的是水屋,感覺不高檔。天堂島的人比較多,**格蘭德島不錯,是一價全包的島。

4樓:麻袋的故事

馬爾地夫傳統旺季即旱季在11月-4月,傳統淡季即雨季在5月-10月。不過在這個傳統劃分裡面又有一些小的波動。首先馬代迷們應該知曉馬爾地夫面向的市場是全球,所以中國市場只佔很小的份額。

細分開來12月下旬-2月**是全年最高,3月-5月上旬**有所下降,5月中旬-7月達到全年最低水平,8月-10月受中國暑期和國慶長假因素,**回升到3-5月的水平,11月-12月繼續攀升。

馬爾地夫哪個島最好,十一月份去馬爾地夫美露麗芙島Vilu Reef島好嗎

美露麗芙島 vilu reef beach spa resort 從2004年到2005年進行了大規模的裝修,島上一部分高階房型帶私人泳池,2004年末修建完成了游泳池和餐廳,2005年2月修建完成了41棟水上別墅。新建的水上別墅共有3種型別,其中帶浴缸的水上別墅35棟,蜜月別墅5棟,另外還有1棟套...

馬爾地夫旅遊攻略,馬爾地夫最新旅遊攻略

你有選好的島嶼沒有?因為馬代對外開放有80多個島嶼,而且是一島一酒店的方式,酒店越豪華,島嶼星級越高。家人大概幾個出行?一個星期,可以選擇7天5晚或者6天4晚行程。攻略可以上螞蜂窩看那些人出遊的遊記,他們去完回來,體會會更加深刻,馬代最主要是一個浮潛,可以在水中窺探海底世界,和魚親吻。主要是自由行,...

馬爾地夫和菲律賓哪個好玩,請問馬爾地夫哪個島好玩?

相信我,絕對是馬爾地夫!不要問我為什麼!絕對馬代,菲律賓跟馬代不是一個檔次的,比馬代好的只要大溪地了。請問馬爾地夫哪個島好玩?如果純是度假,推薦你去離馬累遠一點的島,可以坐水飛。推薦你兩個島,薇拉瓦魯的泳池別墅和伊露島的水屋都不錯。兩個島都不大,薇拉瓦魯更小一點,更清淨一些。馬爾地夫屬於休閒度假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