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有用麼如何,防晒霜有必要天天用嗎

2022-04-07 05:22:36 字數 5872 閱讀 9542

1樓:仵安

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晒霜不止夏天可以用 最好四季都用 雖然秋冬季節的陽光沒有夏天那麼強烈 但紫外線對**的侵害仍然很重要 如果不能有效的防晒 那麼**會因此而變的乾燥而失去彈性。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防晒,隔離紫外線,防止**晒傷,或者是因為太陽的灼晒而生斑,減緩**衰老。

第二,大部分防晒霜還可以起到很好的隔離效果,除了隔離紫外線,還可以隔離部分波長的輻射,隔離髒空氣對**的直接傷害。

第三,有些防晒霜可以起到很好的補水效果。

第四,帶有美白效果的防晒霜可以起到很好的調節**亮度的效果。

防晒霜有必要天天用嗎

4樓:解叡

因為無論晴天,雨天,室內,室外,紫外線都是無處不在的。而紫外線不僅會讓**變黑變乾燥,冒出雀斑及小黑點,還會造成肌膚的老化,可以說的**最大的敵人!所以,如果你每天都要出門當然是要每天都塗防晒品。

如果室內裝有鹵素燈,又一直長時間在燈下工作,也等於直接受到紫外線的照射,因此也要塗防晒品。當然你可以選擇防晒係數比較小的來塗。

有人認為塗防晒品會給**造成負擔,但跟紫外線給**造成的傷害來說,防晒品的傷害真的就不算什麼了。而且現在好品質的防晒品都已經研發到把傷害降到最低了。你可以看看現在每本美容書,無不建議你一年四季都塗防晒品的!

據說現在很多**科醫師連自己的嬰兒都會幫他塗上防晒品。偶也是在初中時就開始塗了呢!因為我覺得中國的女孩還是**白白的好看。

另處需要要補充的是:塗防晒品要記的卸妝。因為很多防晒品兼具粉底的功能,含有二氧化鈦等,需要卸妝才能徹底清除。

5樓:互信互助互愛

防晒霜最好每天都使用。不過如果不出門的話可以不使用防晒,平時出門是一定要塗抹防晒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晒霜使用,對肌膚沒有傷害,所以說可以每天使用。

特別是夏季出門防晒霜是少不了的,能夠防止晒傷肌膚。

防晒霜應該怎麼樣用?

6樓:龍源期刊網

夏天氣候炎熱,防晒成了很多人的煩惱。店鋪中五花八門的防晒產品讓人眼花繚亂,難免讓人「選擇恐懼」。更有怕麻煩的人乾脆就不做防晒了。

來自江蘇省中西醫結合醫院的朱鳳副主任告訴我們:防晒產品選擇並不難,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不同的防晒品最為科學。

眾所周知,**膚質可以分為油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等,每一種膚質有著自己的「個性」,挑選防晒產品要有所針對或側重。

油性**應該選購滲透力較強的水劑型、無油配方的防晒液或防晒霜,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不堵塞毛孔,千萬不要使用防晒油。

油性**易生「痘痘」,如果「爆痘」比較嚴重,或是存在**炎症或是**破損,就要暫停使用防晒霜,出門的時候儘可能採用口罩、遮陽傘、墨鏡、長袖衣物等物理方法防晒。

乾性肌膚一定要選用質地滋潤,並新增了補水功效、抗氧化功效免疫力的防晒霜。

敏感性**,為安全起見推薦使用針對敏感性膚質的專業防晒霜,或者產品說明中明確寫出「通過過敏性測試」「通過**科醫師對幼兒臨床測試」「通過眼科醫師測試」「不含香料、防腐劑」等說明文字,最好選擇物理性防晒品。

大家在買防晒霜時不要只看spf數值,還要看有沒有pa標誌。spf可以防止紫外線中的uvb(紫外線中的一個波段),防止晒傷,而pa是對uva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告訴您如何正確使用防晒霜

正確使用防晒霜,不僅能輕鬆應對夏日陽光,還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1、使用防晒霜的正確順序: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隔離霜--防晒霜

(ps:大部分隔離都帶有防晒的效果,如果不是紫外線很強烈的天氣可以不必重複使用)

2、何時使用防晒霜

spf15、pa+以下就夠了。

外出旅遊:spf15~30、pa++完全可以。游泳:

spf30、pa+++,而且防晒霜一定要防水型的。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尤其在今年,這種界限被打破。

今年防晒霜的特點是「高倍數還依然輕薄不油膩,雖然輕薄但卻有很好的防晒效果」。

3、不同品牌的防晒霜不能混合使用

混用最起碼是增加了**過敏的機率。各個品牌防晒霜的成分是不一致的,如果混用,重疊在**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擾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晒功效,甚至引起**過敏。

8樓:街拍三哥

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晒怎麼選?出來啦!

9樓:仵安

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10樓:廖雁凡

防晒用不好,再貴也白抹!盤點那些你最容易忽視的小細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如何選擇防晒霜? 防晒霜的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劑型、無油配方的防晒霜,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不堵塞毛孔。千萬不要使用防晒油,物理性防晒類的產品慎用

痘痘型**如何選擇防晒霜?   防晒霜的選擇:與油性**相同,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劑型、無油配方的防晒霜,但是當痘痘比較嚴重,發炎或者**破損,就要暫停使用防晒霜,出門時候只能採用遮擋的物理方法防晒。

乾性**如何選擇防晒霜?   防晒霜的選擇:所以乾性肌膚一定要選用質地滋'潤,並新增了補水功效以及增強肌膚免疫力的防晒品,現在很多防晒品已經增'加了防晒以外的補水、抗氧化功效

12樓:胖姐說生活

防晒霜到底應該怎麼塗?教你一招,正確使用防晒霜,效果翻倍

用防晒霜真的能達到防晒效果嗎?

13樓:老黃搞事

防晒霜具有防嗮作用。

防晒霜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根據具體的spf或pa值,以達到防晒的目的,其作用原理是將**與紫外線隔離開來。

擴充套件資料:防晒霜物理防嗮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晒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

化學防晒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晒的目的。

14樓:

防晒霜是可以防晒的,不過關鍵在於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晒霜和如何合理有效的使用防晒霜。太陽光到達地面時,造成**傷害的主要是紫外線。紫外線分為短波、中波、長波。

短波紫外線往往會被大氣層過濾掉;中波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是最大的;長波紫外線容易引起光老化。我們所使用的防晒霜,主要就是阻擋中波紫外線和長波紫外線的。防晒指數的決定因素是防晒霜裡面的防晒成分。

所以防晒指數太高的話,會很黏,很白,很油膩,很不舒服。通常防晒霜有很多種,啫喱的、油狀的、液體的、霜狀的等等。其實大家也不用區分的太細緻,主要是看你怎麼使用。

這種就要一個小時就要塗一遍,要反覆的塗。因為海水和汗水會使自己身上的防晒成分很快的就沒了,在這種情況下,就需要用塗抹起來比較方便的防晒霜了,乳液是最好的選擇。很多仙女們會覺得多雲天晒不了太陽,所以不用去防晒,其實不是的。

多雲天其實是有很多長波紫外線的,它會透過雲層穿過來,不過這樣就不需要多次的塗抹啦,霜狀的防晒霜是最好的選擇。臉上長斑的人。這類朋友就建議塗抹spf值在10~30之間的了,並且每天都要抹,出門最好戴上太陽帽,戴上口罩,穿長袖衣服,打太陽傘。

這樣防晒是最到位的。防晒霜新增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線的防晒劑來達到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根據具體的spf或pa值,以達到防晒的目的,其作用原理是將**與紫外線隔離開來。

防晒霜物理防嗮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層,反射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光波,達到保護肌膚的目的。物理防晒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吸收,所以對肌膚造成的負擔比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化學防晒通過某些化學物質和細胞相結合,在細胞受損之前,先將紫外線中可能對肌膚產生傷害的部分吸收掉,以達到防晒的目的。

15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用防晒霜真的能達到防晒效果,因為防晒霜有一層油來隔離太陽光的直射**。

16樓:傻的有點缺

感覺是應該能達到防晒效果的,不然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買它、用它,可能只是產品的成分不一樣,產品的防晒效果不同罷了。

17樓:名醫**網

防晒霜真的能防晒嗎?醫生告訴你如何正確防晒

18樓:

能很好地保護**被晒傷,但卻不是絕對的,能減輕**接觸紫外線,所以能有一定的隔離作用,但不是絕對的。

19樓:失格

防晒霜就像人在身上塗抹的一層保護層,會對**有一定的防晒作用,但是並不能完全的 抵擋太陽光的照射。

20樓:雜貨鋪小可愛

使用防晒霜是有效果的,但是它保持時間比較短,但是它是有防晒的效果,還有一點點美白的效果,所以才會有人買。

21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還是有一點用的,畢竟如果沒有效果的話肯定不會用的,而且防嗮霜還是有美白的作用的,所以才會那麼多人用它。

如何使用防晒霜效果好?

22樓:衣棟趙丹萱

防晒霜分物理性的,化學性質的,看你自己的肌膚挑選適合自己的防晒霜。防晒霜spf值不一樣,防晒效果時間也不一樣。spf25的防晒時間就是15*25分鐘

大概6個半小時的防晒作用,過了6個小時就要補抹一遍。其實防晒霜各大品牌都差不太多。主要看你適合什麼樣的。

是需要物理性質,偏幹一點。還是化學性,偏油,偏亮一點。挑選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合理的塗抹,就可以達到良好的防晒效果。祝您防晒成功。

防晒霜怎麼用?

23樓:危險甜

記得一年四季都要塗防晒啊!

24樓:仵安

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25樓:林益銘

夏季防晒霜除了在選擇上下達功夫外,防晒霜的正確使用方法也一定要注意哦!當陽光照射在你的身上,有人感覺到燦爛的力量,有人察覺到其中暗藏的「殺機」。你的嬌嫩肌膚,在這樣強烈的陽光之下,這時防晒霜必不可少!

防晒/注意事項

記得在接觸太陽前的30分鐘擦上防晒,並且每90分鐘補一次防晒。即使是防水的防晒霜,也會在游泳的時候,被你擦身的毛巾給抹掉。所以,記得反覆擦上防晒!

而且出汗多,運動量大的人,補塗的次數就更應該頻繁了。如果防晒霜隨著汗液流走或擦掉,再不及時補擦,豈不等於沒塗防晒霜?

給**擦上更多含有維他命c,和有效劑的。它能保護**,對抗空氣中的汙染成分,並修復太陽的晒傷。

如果你暴露在日照下的時間超長,記得每個星期都要用絲瓜刷,或刷來去掉身體的角質。

多吃包含抗氧化劑的食物,如:綠色食品,藍梅,哈密瓜和各種瓜。這些食物都能使你**裡的膠原質增加。另外,鮭魚和蛋白都能夠滋潤肌膚,並修復**損傷。

不同品牌的防晒霜不要混合使用,混合使用防晒霜,最起碼是增加了**過敏的機率。各個品牌防晒霜的成分是不壹致的,如果混用,重疊在**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擾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晒功效,甚至引起**過敏。

end防晒霜/使用方法

潔面-爽膚水-眼霜/精華-乳液/霜-防晒-後面在用粉底化妝等步驟。

記得防晒霜額頭是從中間向兩邊抹開,抹均勻,不要打圈,因為防晒霜不是保養品,不需要揉進**裡讓它吸收。臉部是輕輕地自上而下地擦,不要從下往上或者打圈擦,道理同上。

一般的防晒霜眼部是可以用的,記得一定要擦眼部,眼部很脆弱,很容易被紫外線傷害。脖子也不要放過,不然以後會出色差的,很難看。如果你真的能堅持每天都擦,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變白了一些。

防晒的最大目的不是防止被晒黑,而是防止光老化。

end注意事項

防晒霜千萬不要省著用,多多地用,塗兩層,隔5分鐘塗一層,這樣才能保證足量和均勻,不然量達不到的話基本上是等於白用!

幫忙防晒霜,幫忙推薦防晒霜

我覺得曼秀雷敦真的不錯呢,曼秀雷敦新碧 水薄防晒露 spf25 pa 忘了多少錢,40多左右吧。現在可能漲價了吧。偏油的話可以塗曼秀雷敦清爽控油乳液在臉上打底,因為直接塗防晒也傷 我也有用新碧spf30 pa 的,炫白防晒液,裡面有銀亮的閃粉,塗上去,會讓臉上的 更顯白哦,而且很明顯。要說更推薦的話...

防晒霜,真的防晒嗎?效果好嗎,防晒霜,真的防晒嗎?效果好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防晒霜的防晒效果因性質不同作用也會不一樣哦 物理防晒霜是利用反光的原理,把太陽中的紫外線反射出去,物理防晒比較油膩一點,但很安全的 化學防晒是利用化學反應,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因而顯得相對輕盈清透,易被 吸收,這是化學防晒最大的優勢,但是化學防晒新增劑較多,長...

那種防晒防晒霜好,防晒霜選哪種好??急急

這個夏天最糾結的防晒怎麼選?出來啦!好用防晒來了,根據不同膚質選的防晒 敏感的話,還是推薦藥妝的物理防晒系列,特別安全,而且防晒效果顯著。不過價位在200元左右,而且會有一些厚重感。可以選擇物理防晒的,化學防晒的也可以用,spf20左右的就可以了,用防晒係數太高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如果是化學防晒的那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