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面Sheet1到Sheet30都被重新命名成中文名了,怎麼把工作簿同一位置數相加

2022-04-07 05:22:35 字數 2331 閱讀 2445

1樓:匿名使用者

=sum('*'!m26)

如果還要加上當前表的m26那麼 =sum('*'!m26)+m26還有就是你說的sheet這樣的是指工作表,工作薄的名稱預設是book1.xls

一個工作薄會有若干個工作表

2樓:山桑弓

若這些工作表都連著,輸入類似

=sum(一:三十!a1:a10)

這樣的公式就可以了。

可以輸入

=sum(

再用滑鼠去點第一個工作表標籤,按下sheet,滑鼠點選最後一個工作表標籤,再選定單元格區域,輸入右括號,回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中文沒關係,只要 工作表標籤上 最左邊為開始 至最右邊截止 那麼中間的 的那些 應該都在其中了……

=sum(表五:表七!m26)……

這裡表五 在最左邊 表七在最右邊 ,它們之間的表 的 m26 都參與了 求和計算……不在兩表之間的表的相應單元格不在計算之列…… 嘗試一下 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寫的公式都可以用,你就算不是用中文數字來命名也照樣能算出來,但是有個前提

表單是有順序排序的,以下列的公式為例,你得確定」表單一「是排在第一位,」表單三十「是拍在最後一頁,就算它叫表單三十,你把它排在中間的第20個表單的位置,後面的10個表單裡就不會被算進去

=sum(表單一:表單三十!a1)

所以總結,確定放對了第一跟最後一個表單就可以用這公式

5樓:s今生緣

比如第一個工作表名為「中」,第二個為「國」,最後一個為「民」,輸入:=m26+sum('*'!m26),輸入後*號會自動轉為工作表名;

優化一下,可以使用:=sum(m26,'*'!m26),同樣會自動轉換;

也可以直接用:=sum(中:民!m26),即函式引數為:第一個工作表名、英文冒號、最後一個工作表名、英文感嘆號,引用單元格。

6樓:匿名使用者

=sum(sheet1:sheet30!m26)

如何使excel工作表中sheet1-sheet31的資料彙總到一張彙總表裡去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excel**,裡面有三個工作薄,現在要把這三門成績彙總在一個**裡。

2、點選「彙總」工作薄,選定一個單元格,在工具欄中選擇資料-合併計算。

3、在合併對話方塊中,點選引用位置右側的小圖示。

4、進入引用位置的選擇,用滑鼠選定**內容,選完之後再點選合併計算-引用位置下右側圖示,進行返回。

5、返回對話方塊之後,點選新增,斷定的內容則出現在所有引用位置空白欄中。用同樣的方法,新增數學和英語工作表。標籤位置勾選左行和最左列。確定。

6、完成以上步驟之後,在彙總的工作表中自動生成彙總**。

8樓:

1、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進入到編輯的介面中。

2、接下來進入到彙總的那一**中,開啟資料選單欄中的「合併計算」功能選項。

3、接下來在出現的介面中,選擇「求和」函式。開啟引用位置後面的按鈕,選擇想要合併的資料,回車確定。

4、選擇完成第一個工作簿的資料後,點選「新增」。

5、接下來需要重複第三步、第四步的方法,把剩餘的其他工作薄內的資料新增進來。

6、接下來需要點選打勾「首行」以及「最左列」兩個選項,按下enter鍵確定。

7、然後這樣就完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2-32表的結構都一樣,可以在彙總表中使用「合併計算」。

excel中如何引用多個工作表同一位置的資料到一個總表中?

10樓:笑臉藍雨

1、開啟所有的excel**,如圖所示,然後在下面把所有的**進行彙總。

2、每個工作表的a1中都有資料。

3、要對所有**a1資料進行求和,在第一個工作表中輸入公式=sum(,然後選擇a1單元格。

4、然後按下shift鍵選擇最後一個工作表,公式會自動變化。

5、最後,全部編輯輸入好之後,如圖所示,按回車鍵這樣就可以彙總到一個總表中了。

11樓:鬱渟

彙總是指求和嗎?

公式類似這樣

=sum(sheet1:sheetn!a1)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表1表2表3分別取名sheet1sheet2sheet3依此類推...,我們要引用每一個工作簿的d1單元格,公式格式為

下拉就能得到效果。

excel的sheet1和sheet2中都有姓名列和身份證列,如何把2中的身份證填到相應的1中

假如sheet1表的a列是姓名,sheet2表的a列是姓名,b列是身份證號,在sheet1表的b2單元格里公式如下,下拉 vlookup a2,sheet2 a b,2,0 用vlookup函式吧,這是最基本的查詢函式,不會的話得學學,隨便搜下就有。excel中第一張表中有姓名和身份證號碼,如何在第...

在excel中,如何令sheet1中的資料自動填寫在shee

步驟如下 1.sheet1中有如下資料 2.在sheet2中輸入如下公式 3.往下填充即可。如何將excel中sheet1中相同姓名的數字和自動相加到sheet2中?如何將excel中sheet1中相同姓名的數字和自動相加到sheet2中的步驟是 1 把兩張表相同的姓名找出來。2 先複製sheet ...

在EXCEL中怎麼把sheet1中符合條件的兩個數自動相加後輸出到sheet2中的單元格內

sumproduct sheet1 b2 b10 b2 sheet1 c2 c10 c2 sheet1 d2 d10 引數自行調整 在sheet2表中的 c3單元格內輸入公式 sumif sheet1 b b,100 sheet1 c c sheet1的b列為型號列,c列為數量 sheet1圖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