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快速輸入1到,excel如何快速輸入1到

2022-11-28 05:15:16 字數 5501 閱讀 8055

1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excel如何快速輸入1到50的方法如下:

開啟excel**,在一個單元格里面輸入1,然後滑鼠放到單元格的右下角成」+「字型時往下(或往左)拉;

之後在右下角旁邊的」自動填充「選項裡面選擇」填充系列「,這樣就完成了快速的系列號輸入。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把滑鼠放在右下角,變成+號的時候下託就行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a1中輸入1,選擇a列,選擇選單「編輯——>填充——>序列」,在終止值中輸入50,按確定即可

4樓:影逐月_慧無戮

按alt + f11,雙擊sheet1,貼上下列**。儲存。需要說明的是,值得注意的是,你的「最後一位是1 到50」,本身就矛盾啊,我的理解是1到9取的是18位中的17位,而10到50取的是前16位。

private sub worksheet_selectionchange(byval target as range)

dim i as integer

dim a1 as string

for i = 1 to 50

a1 = sheets(1).cells(1, 1).value

if i > 1 and i < 10 and sheets(1).cells(1, 1) <> "" then

sheets(1).cells(i, 2).value = a1 & i

end if

if i > 9 and sheets(1).cells(1, 1) <> "" then

sheets(1).cells(i, 2).value = left(a1, 16) & i

end if

next i

end sub

如果你的「最後一位是1到50」,應該是「最後兩位是01到50的話,則是下面的**。

private sub worksheet_selectionchange(byval target as range)

dim i as integer

dim a1 as string

for i = 1 to 50

a1 = sheets(1).cells(1, 1).value

if i > 1 and i < 10 and sheets(1).cells(1, 1) <> "" then

sheets(1).cells(i, 2).value = left(a1,16)& "0" & i

end if

if i > 9 and sheets(1).cells(1, 1) <> "" then

sheets(1).cells(i, 2).value = left(a1, 16) & i

end if

next i

end sub

excel如何快速輸入1到50

5樓:斐其英翦己

在a1中輸入1,選擇a列,選擇選單「編輯——>填充——>序列」,在終止值中輸入50,按確定即可

6樓:牽蝶薛姬

excel如何快速輸入1到50的方法如下:

1.開啟excel**,在一個單元格里面輸入1,然後滑鼠放到單元格的右下角成」+「字型時往下(或往左)拉;

2.之後在右下角旁邊的」自動填充「選項裡面選擇」填充系列「,這樣就完成了快速的系列號輸入。

7樓:束桂蘭惲水

在你需要輸入這些數字的單元格上滑鼠右鍵點選,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文字」,然後確定。就可以輸入50/1

,50/6,...了。試試吧!

excel 如何快速填充一列的公式

8樓:敏雅利

excel如何縱向快速填充?

9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介紹通用方法,以下**中h2已經求和算出結果。

2、然後把滑鼠放到h2**右下角,等出現小+號,直接下拉,就直接預設填充求和公式,這一列就求出了和。

3、通用方法的優點是,想填充到第幾行就停到那裡就可以,比如只填充到第三行,就拉倒第三行就可以了。

4、下面介紹快速的填充公式的方法,把滑鼠放到h2求和**的右下角,這和通用方法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地方是,接下來不是下拉,而是直接雙擊左鍵,這一列就填充上了求和公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快速填充公式

方法1,雙擊填充柄,可填充,如果前一列連續多行,則填充相同多行

方法2,先輸入要填充的公式,按下shift+ctrl+方向鍵下,再按下ctrl+d

方法3,按下shift+ctrl+方向鍵下,再在編輯欄裡輸入公式,再按下ctrl+回車

方法4,名稱框輸入需要填充的範圍 (比如 a1:a54000) 回車 公式編輯欄輸入要複製的公式後,同時按 ctrl+回車鍵輸入

方法5,選中要填充的格子,按ctrl+c(複製第一個帶公式的單元格),然後滑鼠移到名稱框,直接輸入列區間,如b3:b10000,回車,之後按ctrl+v(點中該位置--右鍵貼上)。

2和3的方法可填充至65536行

4和5方法就是要輸入幾行就是幾行

11樓:雙木阿林

excel如何快速填充?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12樓:認識與存在

首先開啟。excel。搜尋加入欄目,然後點選公式。快速填充。

1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填充?直接下拉拖拽就可以了

在excel工作表總中如何快速錄入1、2、3、4、5

14樓:緣來是我

在excel工作表中快速錄入1、2、3、4、5序列號可使用excel的序列填充功能實現。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在第一個單元格輸入「1」

2、游標停在單元格右下角,程式設計「+」時,點選滑鼠左鍵不放,下拉拖動滑鼠,出現一個虛線邊框。

3、鬆開滑鼠即填充相應單元格,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倒三角按鈕,選擇「填充序列」即可。

4、返回excel**,發現在excel工作表中快速錄入1、2、3、4、5序列號操作完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要在一列的單元格中填充1至1000的序列:

方法一在單元格寫入1------回車後-----點住該單元格右下角的小黑點,游標成黑十字形狀時-----點住滑鼠左鍵下拉-----選中選單中的"以序列方式填充"

方法二在單元格寫入1------回車後-----點住該單元格右下角的小黑點,游標成黑十字形狀時-----點住滑鼠右鍵下拉-----選中選單中的"以序列方式填充"

方法三方法四

方法五單元格中寫入公式

=row(a1)

下拉填充公式

16樓:y月見草

在輸入完1後單元格的右下腳有個小框框,是自動填充選項,把滑鼠移到框框上出現下拉條,點選以序列方式填充就好了,然後把游標變成十字後往下拉游標

或者在輸入完1後按住ctrl 往下拉

17樓:熙伯爵

把滑鼠放在輸入1的那個小方框的右下角

18樓:英子大連

游標下拉右下角自動填充選項,選擇以序列方式填充就可.

19樓:譚譚書

a1輸入1

a2輸入2

然後選中游標變成十字後向下拖

20樓:

輸了1和2,往下拉就可以了.

按住ctrl更方便.

21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看看幫助檔案,上面的都正確

22樓:

a1輸入1

a2輸入2

然後選中向下拖。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 往下拉

24樓:匿名使用者

輸完1和2後,再拖!

如何在excel中快速輸入一個月的日期

25樓:我的j**a筆記

1、首先,我們開啟wps**軟體,然後新建一個檔案2、比如,想在一行裡快速輸入2023年3月份的日期,先輸入一個2018/3/1,如下圖所示。

3、已經輸入了第一個起始日期時,然後再選中30個單元格,如下圖所示。

4、然後依次點選**選單裡的 行和列-填充-序列,點選進去5、然後選擇行-日期,點選確定即可。

6、通過以上幾步,來看看效果吧

26樓:小q講堂

excel快速輸入時間日期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式,操作都比較簡單。如下兩種方法生成12月份所有天數。

1、直接輸入,下拉拖拽

a1中輸入12-1-2016,下拉拖拽到a31(拖拽終點根據當月天數,例如11月30天,拖拽到a30)2、陣列工式法

選中a1:a31

(選中範圍根據當月天數,例如11月30天,選中a1:a30)輸入=date(2016,12,row())ctrl+shift+enter

全部完成

28樓:專注精品優選

excel**使用小技巧,如何快速輸入日期和時間,具體步驟如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5-1(顯示是5月1日)

然後滑鼠點右下角十字柄向下拉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單元格輸入日期,其他的就拖動右下角的下拉條就行了

excel如何快速輸入1-100

31樓:

在空白單元格輸入1(你1-100的起始位置),然後點選單"編輯"-"填充"-序列",選擇"行"或"列"填充.在終止值位置輸入100.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入1,然後接滑鼠放在這個單元格的右下角,會變成一個十字,你往下拉就好了,到一仟一萬都沒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入1,然後右鍵點單元格的右下角填充柄,拖動到第100單元格,在彈出了選單中選以序列填充。

34樓:

按alt和f11鍵,右鍵點「thisworkbook」——插入——模組,粘入下面的**,點執行那個綠色三角就好了,可以自己改起始和終止的數字。

sub test()

dim idxnum as integerworksheets(1).activatecells(1,1).select

activecell.value=1

for idxnum=2 to 100

activecell.offset(1,0).selectactivecell.value=idxnumnext idxnum

end sub

如何在Excel中快速輸入時間,如何在excel中快速輸入一個月的日期

excel 使用小技巧,如何快速輸入日期和時間,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點選我們需要輸入日期的單元格,按ctrl鍵加分號,就能一秒輸入當前日期,那怎麼輸入時間,先點選需要輸入的單元格,按ctrl加shift加分號,就能一秒輸入。你講的應該不是獲得當前時間,而是輸入0940,得到9 40,對吧?如果你在a列...

如何用Excel快速製成統計圖,如何用Excel快速製成統計圖?

excel的畫圖就是來 根據直接的資料來的自,如果你的a b c還有別的計算方法或統計方式的話,可以在別各種累出計算或統計後的資料作為單獨的出圖資料,製圖的時候用這些出圖資料作為資料來源,這樣你即使a b c中的原始資料需要改變,則出圖資料和最後的圖也會自動隨之改變的,不需要你再進行人工統計了。我覺...

在ecel中怎麼快速填充1到,在EXCEL中怎麼快速填充1到100?

1 首先在電腦上將excel軟體開啟,接下來在excel中新建一個空白文件 以下為演示。2 接下來在 文件中選擇需要填充的 位置,然後在前面輸入1和2。3 接下來在有數字2的 右下方,將滑鼠游標放置,當游標變成 號時,按住滑鼠左鍵向下拉取,就可以快速填充1到100了。請參考我以前的一個回答。假設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