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裡面單元格線是有的,但粘到裡面怎麼會缺損

2022-11-28 05:15:18 字數 3913 閱讀 497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缺損,只是頁面大小不一樣,**大小改變了,而**大小沒變。

線是被蓋住了。

把**底色設定成透明色試試

2樓:合肥肛泰

1、點開要去掉的excel網格線的工作表

2、在工具欄上面選擇工具,在開啟的目錄專案選擇選項3、在視窗選項下面去掉網格線前面方框裡的勾然後確定。

4、這時**裡的網格線就刪除了,只顯示**沒有網格線了5、再複製到word裡就不會顯示網格線了

3樓:雲的眼淚在飛

excel電子錶複製貼上到word中轉換為word**時,**會以表中表的形式插入,你把**移開會看到只有一個單元格的小**。

解決辦法:在word中插入excel**。

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找到你的**檔案,點插入。

或者:同時開啟excel**和word檔案,選中excel**中的內容,將兩個視窗縮小並列或者重疊,直接點住excel中選中內容的邊框拖到word中。

4樓:

開啟word,直接把需要貼上的**拖進去,不會出現該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加黑加粗後,估計不會出現這個現象了

從excel複製**貼上到word裡時,空白的單元格都出現了小方塊,怎麼消除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方塊只是word中的突出顯示,實際上也是空格,如果需要調整的話,設定一下檢視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文件內替換為(快捷鍵ctrl+h)「查詢內容「欄輸入「方塊」文字,「全部替換」即可。

上述方法適合所有文字,但「網路換行符」、「回車符」除外

8樓:匿名使用者

拉選資料區域,選中了,del一下就行了。有資料的就就別選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格式,重新設定邊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小方塊,複製,然後替換為空

如何把excel 中的**複製到word 中後不顯示網格線?

11樓:一點設計演示

1.方法一:在excel中清除**邊框

選中想要進行復制的單元格區域,點選「開始」功能區「字型」欄目中的「邊框」下拉選單,從中選擇「無邊框」項。

2.接著複製excel**中選中的單元格區域,貼上到word文件中,此時會發現沒有**啦,同時點選右下角的「智慧」下拉選單,從中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3.方法二:在word中刪除**邊框

當經貼上的內容中含有**時,我們可以將滑鼠移動到**內部,待出現如圖所示的「全選」標誌時,點選全選**。

4.切換到「** 佈局」功能區,點選「資料」欄目 中的「轉換為文字」按鈕,如圖所示:

5.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選擇文字的分隔符,通常情況下選擇「製表符」項,點選「確定」按鈕。

6.最後就會發現從excel中複製到word中的**邊框不見啦。

7.方法三:利用「選擇性貼上」來貼上無格式文字

選擇並複製excel中的內容,在word程式主介面,點選「貼上」下拉選單,從中選擇「選擇性貼上」項。

8.接著在開啟的「選擇性貼上」視窗中,選中「無格式文字」項,點選「確定」完成去**邊框的操作。

12樓:方括號

多種辦法。

一、在excel中取消**線,然後複製,再貼上到word。

二、在excel中複製(帶**線),在word中選擇性貼上,選「無格式文字」。

三、貼上到word後有**的話,選中**(單擊**左上角的**標誌),**-轉換-**轉換成文字。

excel**貼上到word中怎樣去掉外面的框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excel裡複製出來的內容,只要不是選擇文字,就一定是會有邊框的。

當然列印不列印邊框就要看你是否在excel裡設定了邊框樣式。

如果你前後有其它內容不需要**的,

可以分次複製貼上,不要**的地方就用「選擇性貼上」-->無格式文字。

但無法做到一次性解決你的問題。

14樓:

我終於知道怎麼去掉了,每次做檔案能急死人。在複製過來的world中,單擊複製過來的**,然後右鍵——**屬性——文字環繞——點無,完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過去後點選單欄的**-轉換-**轉換成文字即可。

16樓:世外桃源

1、點開要去掉的excel網格線的工作表

2、在工具欄上面選擇工具,在開啟的目錄專案選擇選項3、在視窗選項下面去掉網格線前面方框裡的勾然後確定。

4、這時**裡的網格線就刪除了,只顯示**沒有網格線了5、再複製到word裡就不會顯示網格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excel中你沒有設**邊框,那麼複製過去的時候是沒有邊框的,那麼同理,要在word中沒有邊框,只需在excel中去掉邊框就行了。

當然,還可用word自己的**和邊框工具欄中的邊框設定工具來設定。

18樓:

在excel中設定

工具-->選項-->格線-->無-->搞定

如何去除excel**粘入word後空白單元格的網格線?

19樓:古藤

這個需要在excel裡設定一下即可:檔案—選項—高階,「顯示網格線」的勾選去掉即可。如圖,右上角。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想它在編輯的時候顯示 可以選擇 ** 隱藏虛框 就可以了。想顯示的時候就選擇 顯示虛框

在excel中製作好的**,為什麼在word中貼上時只有**中的內容而沒有邊框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麻煩,選中內容可直接轉化為**,不要告訴我你不會!

22樓:啥也不會還愛問

在製作好的**上按ctrl+a 再用滑鼠點右上角的邊框裡的田字格,就為**加上邊框了,操作起來很簡單。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直接bai複製excel中的**到word中,其du格式也會保留zhi的,如果你在word中看dao不到**邊框,說回明答你之前沒有設定其**的邊框為顯示,解決方法為1.在excel中選中你的**,單擊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切換到邊框選項卡》設定邊框,然後再複製到word中

2.先複製到word中,再在word中選擇**,單擊右鍵,設定其邊框

怎麼把excel裡的多個單元格內容弄出來,弄到文字里,我複製到word裡,但是還有格式,複製不到文

24樓:匿名使用者

03版word:編輯選單,選擇性貼上,選純文字格式;

07以上版本word和wps:常規選項卡最左邊的貼上按鈕,點下半部分,選純文字格式或者文字格式。

祝你愉快

25樓:行星

excel多個單元格的內容複製出來成一個文字:

桌面右鍵新建,文字文件開啟,excel多選複製,貼上到文字文件裡面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excel中的內容複製到word中去,不要**,要純文字,以word2003和excel2003為例,具體步驟如下:開啟excel,全部選中**的內容,右擊滑鼠,選中「複製」;開啟word文件,在空白頁面上右擊滑鼠,選中「貼上」;在word上貼上了**之後,在**的右下角會看到一個「貼上選項」的按鈕;點選「貼上選項」,在下拉選單裡選擇「僅保留文字」;然後就可以去掉**,僅保留純文字了。

excel裡面怎樣使單元格等於另外單元格里面的第十一位字元或者數字

a1為2010.3.13 3.18,在b1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 if len mid a1,find a1 1,find a1,find a1 1,find a1,find a1 1 find a1 1 將公式向下拖動填充即可。g3輸入 text substitute left f3,find f3 ...

execl單元格提取數字,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取數字進行運算?

b1單元格輸入公式 len a1 10 陣列公式,按下shift ctrl enter三鍵結束輸入如要去除重複的數值,則公式為 10 1,a1 10 陣列公式,按下shift ctrl enter三鍵結束輸入 如何把 中的數字單獨提取出來呢?用複製 貼上就能搞定。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

如何求出EXCEL裡面單元格某個符號後面的數字合計

新增輔助行,先把數字提取出來,然後再求和就行 excel怎樣獲取單元格中特定字元前面或者後面的內容?1 先舉例,要提取 後面的字元 sdk 到b列 2 在b2中輸入公式 find a2 返回 在字串中的位置,在a2單元格文字中是第6個字元 3 find 函式查詢第一引數在第二引數中的位置,查詢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