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有內固定物,可以工傷鑑定,鑑定了以後要等多長時急急

2022-11-19 18:40:07 字數 2857 閱讀 1031

1樓:

1全部1、根據的你的情況肯定能評上傷殘等級。單位申請工傷認定應在事故發生一個月內,這已經過了。這樣就要你自己向社保局提出工傷認定,時間是在一年內,也就是明年的5月12日前提出。

認定了工傷,還去地市級的勞動能力鑑定中心進行傷殘等級的鑑定。

2、二次手術的費用也不用你自己承擔,工廠為你交納了工傷保險的話,費用應該是保險**支付。因工傷**期間包括正常的休養期間的工資應由工廠按照你的實際收入按月支付。基本的工傷賠償包括:

醫療費、護理費、營養費、必要的交通費等。

3、在工傷鑑定沒有出來之前先不要辭職,工傷的醫療期一般為12個月,在這12個月內由工廠支付你的工資。現在才傷情剛穩定,還得休養一段時間的,讓醫生開診斷證明,證明需要休息的時間。

4、評上傷殘等級後,向單位提出辭職,單位應該賠償一次性就業補助金,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就業補助金和醫療補助金的多少是根據各省的規定,這二項賠償的數目較大,要注意力爭。

5、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是根據你的月工資來定的,包含底薪、獎金、補貼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市的?你工傷已經認定上了麼?如果已經認定上,你去評級吧,最少9級。

賠償包括三個一次性(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就業補助金)、住院伙食補助、住院陪護費、工傷停滯留薪期間的工資。工資賠償是按照你平均工資算。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單位是否已經向社保部門給你認定工傷。認定了工傷後就可以進行傷殘等級鑑定,鑑定費由社保支付。

如果評上級了,你可以領取一次性工傷就業補助金和醫療補助金,其中醫療補助金由社保支付,就業補助金由單位支付。

如果單位拒絕鑑定或支付待遇可申請勞動仲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應當能評上傷殘等級的。要等傷情穩定後,一般為出院後90天左右。你自己可以提出工傷認定和傷殘鑑定。

縱橫法律網 任明曉律師

工傷,有內固定物,工傷鑑定,急急......................................

5樓:中國勞動網

先申請工傷認定,工傷停工留薪期滿或者在工傷停工留薪期內傷情穩定時,留有殘疾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按照被鑑定上的等級享受工傷保險待遇。

6樓:匿名使用者

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

7樓:a淮南律師

首先,不是說在工作時間受到傷害就一定是工傷

工傷認定的前提是你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勞動關係最顯著的特點是你與用人單位簽訂了勞動合同,但如果僅僅是建築施工員,那麼與老闆之間很可能不是勞動關係,而是勞務關係,如果是勞務關係,則不能適用工傷,可以走僱主賠償責任的思路。

8樓:山野柴胡

【工傷認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用人單位未按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新修訂《工傷保險條例》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工傷鑑定必須要等內固定取出後嗎? 30

9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一條規定,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2.工傷職工需要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如果體內有鋼釘、鋼板一類的內固定器材的,需拆除後才可以做勞動能力鑑定(除非醫生書面證明體內的鋼釘、鋼板一類的內固定器材不需要拆除,一直留著體內的情況以外)。

3.有什麼疑問,可以追問或直接12333諮詢一下你們當地勞動部門。

10樓:拉架帶個棍

只要穩定就可以做,我就是,受傷半年後就應該做了,後面花時間長著呢,如果公司拖你,可以拖個兩年,期間萬一公司不幹了,你就麻煩了

工傷,有內固定物,工傷鑑定,急急......................................

11樓:中國勞動網

一般認定上工傷基本都能評上等級。你必須申請工傷等級鑑定,否則除了工傷停工留薪期待遇和**工傷的待遇後,其他的都享受不到。鑑定上等級後,按照你的等級享受工傷保險待遇,包括後續**的待遇。

工傷補償待遇包括,一次性傷殘補助金,離職的時候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都是按照本人工資計算的。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如還有任何疑問可隨時交流!祝好!

12樓:眾獨想

沒問題,可以評到級

即使評不到也不要緊

評級費用也就300-500塊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過工傷認定嗎?然後再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期間發生的醫療費有工傷**支付。有傷殘等級的按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執行。

工傷沒取內固定物可以做勞動能力鑑定嗎

1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沒取內固定照做勞能力鑑定做勞能力前提先要工傷認定

昌吉州工傷內固定術多長時間鑑定,關於工傷傷殘鑑定內固定手術有沒有標準

1.現行的 工傷保險條例 及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 對勞動能力鑑定 工傷傷殘等級鑑定 並沒有明確的時間上的規定。2.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一條規定,職工發生工傷,經 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 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3.工傷職工需要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

請問工傷鑑定沒有住院證明可以鑑定嗎

回答你好我查資料一會回來 我想工傷鑑定,但是沒有診斷書,不能鑑定 不可以。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八條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 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 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 包括事實勞動關係 的證明材料 三 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 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

工傷鑑定後證明是工傷的,可以幹什麼?有什麼待遇嗎

1 工傷鑑定後證明是工傷的,可以依法享受相應的工傷待遇的。2 社會保險法 第三十八條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從工傷保險 中支付 一 工傷的醫療費用和 費用 二 住院伙食補助費 三 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交通食宿費 四 安裝配置傷殘輔助器具所需費用 五 生活不能自理的,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