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程益工程建設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同說工程不完工不準走人,走人支付違約金按月工資來算

2022-11-19 18:30:14 字數 739 閱讀 9207

1樓:湖北武漢陳律師

1全部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試用期提前3日通知就可以。除了下面的二十二條、二十三條外,約定違約金都無效。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二十二條 用人單位為勞動者提供專項培訓費用,對其進行專業技術培訓的,可以與該勞動者訂立協議,約定服務期。

勞動者違反服務期約定的,應當按照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的數額不得超過用人單位提供的培訓費用。用人單位要求勞動者支付的違約金不得超過服務期尚未履行部分所應分攤的培訓費用。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服務期的,不影響按照正常的工資調整機制提高勞動者在服務期期間的勞動報酬。

第二十三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可以在勞動合同中約定保守用人單位的商業祕密和與智慧財產權相關的保密事項。

對負有保密義務的勞動者,用人單位可以在勞動合同或者保密協議中與勞動者約定競業限制條款,並約定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後,在競業限制期限內按月給予勞動者經濟補償。勞動者違反競業限制約定的,應當按照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

2樓:世把

是的,你們的關係受勞動法的約束,公司和其他方的合同無法約束勞動關係的。

請問最新放假工資支付指引?

3樓:法邦網專家

你好,最近沒有,但是可以參照工資支付條例

四川興建建設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屬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昌市勝利路209號。四川興建建設專案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3400746947321y,企業法人李國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興建建設專案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專案管理 代建 招標 造價諮詢 工程監理 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

武漢市中南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市中南安裝工程 是2001 11 15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內任公司 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漢區水利路327號。武漢市中南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1777214366,企業法人陳振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中南安裝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機電裝置...

新疆建業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有限公司和田分公司怎麼樣

新疆建業建設工復程專案管理有限制 公司和田分公司是2012 02 0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和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和田地區和田市阿恰勒西路101號月牙灣小區2單元603室。新疆建業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和田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