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是說怕傷害到我,是什麼意思她忘不了她前個男友,很優秀

2022-11-19 18:30:14 字數 6250 閱讀 751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錯~你就不優秀了?如果你很差勁,那麼我問你,既然他能找優秀的那她為什麼找你這個差的?那就說明你有你的優勢,或許你沒有把它發揮出來,你應該發揮你 的優勢。

你應該幫你的女朋友走出以前的陰影。

你們是在過自己的生活,她回想起應該屬於正常,但是你應該表現出你的觀點,理解她,分析,讓他走出誤區~

因為他是在和你戀愛,不是在和以前的記憶在戀愛~他更多的應該是再拿來比較,你應該想辦法,讓他發現你的優點,而不是拿別人的優點比較你的缺點,活著你就拿你的優點比別人的缺點,找出你的優勢,打個翻身仗。

不過你要記住,哪怕你做的是對的,但是女生是很敏感的,尤其是她有好印象的人,最好選擇比較恰當的方式,恕不多言,不同的人,方法不一樣,根據你自己的瞭解,想辦法解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去對待她,多關心她,愛他,適當要給他點驚喜,要讓他感受到你對她的寵愛,你能給她以前男友從精神上給不了她的東西,幫她徹底走出來。但也不能一味的順從,原則問題要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愛你,所以怕說分手而傷害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她些關心,慢慢她會忘記的,不要介意她以前的事,以前不管怎麼樣以前已經過去了,大家需要的事好好把握現在

5樓:黑白煙花

那就分手唄,憐憫的愛情你需要嗎?問題是這麼回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同情你。因為我現在的處境跟你差不多,我的女朋友她似乎不是很愛我,在他心裡還有她不能確定的真愛,我跟她在一起受傷害的總是我自己。我覺得我們都應該跳出這個圈,男兒應該志在四方,只要你有本事,不怕找不到好的女孩。

7樓:高考試卷

沒關係的,你幫你的女朋友一起忘記他的前男友。

女友說忘不了前男友,怕傷害我,又怕失去我,她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又應該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或許做事有很多情況和她前男友做的很像,所以他忘不掉,而你對她又是很好所以他不捨得離開你

9樓:喜歡失去

也許她喜歡你 你很對她的胃口 可是她就是忘不了前男友 也許有不甘心分手 也許放不下 也許她男回朋友傷她很深答 而且她不想騙你 想讓你等她 你需要按照自己的想法 喜歡了就等等 也許結局是她又回到男朋友的身邊 一直把你當備胎 也許你們會幸福的在一起 一切看你覺得 值得與不值得了 喜歡就照自己心裡想的做

10樓:小小趣味

現在的她很矛盾,你現在要做的是多安慰她,鼓勵她,幫她走出陰影。而且他「又怕失去你」這個你要看她的表現了,這點你要好好分析

我女朋友她說她很喜歡我,可是她總是忘不了她的前男友,大家來說說,

11樓:穿紅褲衩能辟邪

忘不了前男友很正常啊,愛上個一人簡單,忘記一個人總是要時間的,畢竟還是自己深愛的人,忘記應該要更久的時間吧,既然她都說了喜歡你了,你就不要怪她,你就對她好,時間久了她就能習慣現在對她好的你了,自然就放下忘記前男友了不是麼,我也是女的,聽我的沒錯!

12樓:茆遠

你滿足不了她,她當然忘不了她前男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問題,你要多感動她,對她好不然她前男朋來,你就沒有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就忘不了唄。又不能失憶的

15樓:李靜3333雙子

很正常 忘了就不正常了 別勉強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失眠了, 誰可以哄我睡覺. 44132

我和我女朋友談了20天了,她說忘不了她前男友,她不愛我,她說我對她太好了,有壓力了。

17樓:知道益友

你和你的女朋友談了20天,她說她忘不了她前男友,她不愛你,她說你對她太好了,有壓力。

據你所述簡析:你和你女朋友談戀愛的這20天裡,你的言行舉動、你的所作所為使得你女朋友的內心有所觸動,在這20天的接觸中,發現你是一個有愛心、有責任心、有上進心的人,是一個真誠善良有正能量的人,你女朋友之所以說她忘不了她前男友、她不愛你,(口是心非),實質就是因為你對她太好了,她心裡有壓力。

為什麼會這樣呢,是因為她不配做你女朋友,不願給你留下遺憾、不願傷及你的自尊、不願讓你被人口舌,不願影響你應擁有正常的幸福生活。

她說她忘不了她前男友,她不愛你,這是她口是心非,不願遭受良心的譴責、不願傷害你,就是因為你對她太好了,她心裡承受不了(因為他不配你總有暴露的那一天),她說不愛你,這是她的良心發現,也可以說是有心有意之人(只是說的委婉含蓄),她有壓力,就是怕被你識破的那一刻如何面對真誠善良的你。

若想挽留,請給予心裡精神安慰,打消顧慮,從新開始。

皮毛見解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的女朋友談了20天,證明你們交往的時間不長,她說她忘不了她前男友,可能他只是想通過和你來交往來淡忘她的前男友,他不愛你啊,所以說他選擇最後不和你在一起,說明他的選擇還是明智的,證明他也是不想傷害你啊,可能當初答應你,只是因為一時的承諾。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他明明不愛你,但是你卻對她太好,這樣他就會覺得很對你很愧疚,她就會很心虛。跟你在一起久了,他就會感到特別有壓力。

所以說最後他不想和你相處啊。如果你不介意他心裡有著別人的話。你也可以適當的開導他,你可以告訴他你不介意,其實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是還是不要和他在一起的話。

畢竟這樣傷害你自己,也傷害了他,也浪費了你自己的感情,你說呢,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咱倆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不能湊合,一個人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產生感情,他既然說忘不了前男友,就不要再開始新感情投入,要不然最後受傷害的還是她自己,

20樓:阿彌陀佛

善待對方,順其自然就好,南無觀世音菩薩。

21樓:玻璃屋

有些人把愛看的太重,寧願選一個自己愛的人,也不願找個愛自己的人,她實話實說,對你來說,也是好的。放棄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藉口吧~單純就是他想回前男友那邊了

這種不要也好~放棄吧

女朋友好了不久!我現在發現她是忘不了她的前男友,雖然說我們之間還挺和睦,但我覺得我的地位總就低人一

23樓:葉無道

不一定非要那麼走。她忘不了很正常,你既然能接受她有過物件的人。就要接受她的脾氣,你當初追她的時候怎麼沒有想過這些,到手了想這些,有時候愛情不一定要付出就要求有回報。

如果你覺得你現在有點接受不了,那就趁早分,說明你不是太喜歡她,如果你捨不得。那就好好對待她。跟她好好談談

24樓:求解於解答

他不愛你,她是寄託在你身上,他希望你能讓他走出失戀,總而言之,有點利用的意思,這種女的,你離開她吧

25樓:張紫欣

他忘不了說明你不夠好,如果真的好誰還會記住以前的男朋友

26樓:一柱擎天揚國威

有可能你誤會她了,也許他們沒什麼的,搞清楚再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總是令人難以忘卻,畢竟那是記憶最初的萌動,但是如果你現在就放棄,那當初追起來還有什麼意思,你喜歡她,你守護她,哪怕結果不好,但你敢說我用盡心力,那也只是她的損失

28樓:推薦日

感情方面如果不平等不去放棄…對她對你都是解脫

29樓:金牛

和我一樣,早點分手,學會狠心,只要有出息自然會有女孩子愛上你,找個愛自己的就什麼煩惱都沒了

30樓:瑜爸爸

那個了嗎,如果沒有就做個了斷吧,如果有的話就要對她負責

深愛的女朋友總是忘不了她的前男友,我該放棄她嗎?我真的迷失了,大家來指點迷津啊!

31樓:今心亡心

幽炫小海復 這個傢伙說得制很對...

我對那種陷入自己世界bai的女du人一直不太喜歡..

要自己給自

zhi己找dao

痛苦就罷了

忘不了就不要找男朋友

不然害別人做什麼?

想利用別人 用另一段感情忘記過去 結果發現自己還是放不開 那算事?

害人害己!!!

我一直相信一句話 沒有什麼是你放不開的 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真的想放開我身邊這種很痛苦又不願意放開的女生不少 我不同情 因為我說過很多次叫她們放手 結果她們說是放了 其實心裡.... 所以還是再痛苦

這能怪誰呢?

有句話說得很好 你永遠扶不起一個不願意自己站起來的人離開她 是你唯一的選擇

你對她再好 她頂多內疚 但不會愛你

如果她對你哪怕有一點心 她會知道她在傷害你 她會跟你分手而她沒有 只是自私的享受你的愛 你的好

又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痛苦

而離開 也許她會懷念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八苦之一來 放不下

又有誰能源真正的放下呢,bai你這麼愛她,估計她du自zhi己也知道,但是她無dao法忘記過去,這樣就是在間接的傷害你,我看她是無法抉擇,還是你自己要當機立斷,要是你選擇繼續就要承受一段時間的痛苦,直到她真正忘記過去,要不就是分手長痛不如短痛,我建議樓主選第2種。美好的生活還在等著你。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33樓:幽炫小海

呵呵```我以copy前也覺得我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改變某人...到最後才發覺原來我錯了...錯的不是我沒恆心,做得不夠好,而是對方根本沒心為我改變.

找個時間當面說清楚吧,有必要為了一件毫無結果,毫無樂趣的事堅持嗎?

自私點想清楚自己到最後真的能得到些什麼嗎?

如果她有心跟你在一起的,會讓你在這裡寫這些東西?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問題...

34樓:破浪足跡

女人重情是好事,來如果一分源手就把前人忘得乾乾淨淨bai,難保她du對你不會這樣zhi

我覺得樓主可以先dao問一下那個介紹你們認識的人:她和前男友是為什麼事分手的?是雙方的性格問題還是有其他外在的不得已的苦衷?

你可以試著聯絡一下她的前男友,也許只有他能開啟這個心結,如果他們還是彼此相愛,也許你可以幫助他們,讓他們重新走到一起,愛她就要給她幸福不是嗎?

35樓:

要看她是不是想回到他的身邊

有時候愛過了 散過就真的回不到從前。所以還是好好珍惜她。

如果她還是想回到前男友身邊,那麼就放手。

跟她好好談談,問清想法再做決定。

36樓:死亡詠歎調

估計你的女友bai

不是沉溺

於前男友du,而是沉溺於zhi和前男友的過去(我指dao的是和她前男專友在一起最開始屬

的那段時間)。而她的前男友受不了她老是抱怨自己現在對她沒有以前對她好才分手的。

雖然不瞭解他們過去發生的事情,但是建議你和她的前男友聊一聊。如果如我所說,她確實是沉溺於過去的過去(和她前男友在一起最開始的那段快樂),那建議你帶她去看看心理醫生,這樣的心態是不健康的,而且你和她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因為即使她忘記了前男友,只愛你一個人,她也會時刻要求你對她和從前一樣好,你稍有不慎,她就會覺得你不愛她。和她的前男友聊一聊吧,到底是放棄還是繼續,看你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用另一種方式愛她。

你們可以先分開,她應該是比較戀舊的人,

或許你離開了她才瞭解你對他有多重要。

默默的關注她,別失去她的訊息

如果她有困難,要第一個出現

遇見喜歡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真的很愛她,她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明知她過去,你還是那樣愛版她,你挺偉大的,可是你權沒覺察到你愛的很累嗎?那你能容忍你的命這麼苦嗎?再給她點時間,如有改變,她會成為你很好的愛人,反之,你真就應該放開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她前男友!你瘋了嗎?你需要靠自己來抓住她的心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很像,女

copy人永遠會無發忘記她第一個深愛過德 人,男人又何嘗不是?可是那些都是過去了,人總會有一些屬於他自己德 回憶吧 。你讓他知道你是愛她噠,就好拉。

女人總會懷念那些甜蜜德過去,等你們以後老了,她也會像現在這樣。所以努力吧。你也可以製造多點屬於你和她德 甜蜜的。

喜歡女孩子,但她說怕傷害到我,是什麼意思啊

首先,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她有男友不能立刻接受你。其次,奪人所愛是不道 德的,你不能把你的快樂建立在她男友的痛苦之上,男小三一樣可恥。再次,她可能沒有拒絕的乾脆果斷,讓你產生了誤會。不論怎麼樣,我建議你還是確定他單身再採取行動吧。別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且如果有男友還能跟你曖昧的女人,我也不認...

男生對女生說。你太脆弱了。我怕傷害到你。什麼意思

他應該是給你提前做好準備,怕你覺得他不夠好 差不多就是拒絕和男的在一起的意思了,不想和這個男的交往 意思就是你們兩個沒戲 這是人家男生沒有看上呀 因為是怕你跟我一起受傷害 意思是我們分手吧 我有喜歡的人了 不喜歡你,咱倆不合適 也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怕你不同意分手吧?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但是我怕欠...

女朋友和我說呵呵呵是什麼意思,女朋友總是說呵呵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們剛才聊得話題讓她沒話說,為了解決這種尷尬只好用呵呵呵來解決 建議你們聊些彼此都有興趣的話題 在 說?聊天軟體還是現實中?你確定她真是你真實的女朋友?真實的女朋友會讓你問出這個問題?拜託大哥,你頭腦。嗯。那個什麼也不至於連笑都不懂吧。你該哄哄自己的老婆了,可能她生氣了,可能是你不關心她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