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更快記住英語單詞和句子,怎麼才能更好更快更有效地記住英語單詞 句子

2022-03-11 08:41:32 字數 3313 閱讀 4790

1樓:羿芬

都是多用吧,剛學的新單詞可以造一個簡單的句子,默寫下來,既記住了意思,也記住了拼寫,但是自己不要寫太難的句子,會浪費很多時間的,句子要多讀,並且要有選擇性,好的句子多讀,普通的句子可少花時間,但並不是忽略,我們高三是弄一個本子,每天些十個好句子上面,要用時就拿出來讀,並且在句子附近做上記號,記下語法,重要的短語和結構,到時候看的時候就一目瞭然了,自然也很好記,我更相信,記得更快,不如記得更牢,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寺田佑美

單詞可以記音標、讀音 句子可以運用語法,從簡單的開始記,然後再往裡新增成分

3樓:慈卿時令梓

首先一定要學好音標,這對於正確的拼寫單詞很重要,當然,我認為,你可以在於喜事多讀單詞,先記住意思,然後經常性的寫寫;至於句子,只有靠多讀和多看了,當然,語法一定要記住.最重要的是要堅持,有耐心

怎麼才能更好更快更有效地記住英語單詞.句子?

4樓:精耕細莋

記英語單詞,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單詞的發音方法。你可以每天拿著磁帶聽單詞,不用明白它的意思,只要再次聽到這個單詞耳熟、會念就行。這樣背單詞很好。下面具體說背單詞的方法。

1、掌握一些字母組合的發音。如ch、sh、th、、、、、、可以根據發音來背單詞。

2、掌握常用的詞的字首、字尾。

3、一個單詞,例如:你背過work你再背工人worker那你就好背了。然後將那些像farm-farmer、teach-teacher、、、、、找到規律就可以背了。

再向friend-friendly等也可以找規律。

4、有時候一個單詞裡有許多小單詞,你可以把大單詞分成小單詞加上一些字母組合去背。

5、單詞背多了以後,可以用發音背單詞。一個單詞,根據發音拆分音節,找出相應的字母對號入座。

6、在會讀的情況下,一天多看著單詞拼寫讀許多遍。

有時間你也可以玩玩記憶小遊戲,鍛鍊記憶力。最後還要記住,背完的單詞以後可要多讀文章和它們多見面哦!http:

5樓:清煙肖

英語單詞不要單獨記,這樣永遠也記不住,一定要放到課文中區記憶,

一個月背一篇短文貨文章,前十天讀10遍,中間十天每天讀20遍,後十天每天讀30遍,這樣一個月下來讀了600遍了,到時候那篇短文會不自覺的從你口中跳出來的,很神奇哦,試試吧

這就是著名的右腦原則

6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哭記硬背,你記就當這是玩的,就能記住了!我就是這樣記的!

怎樣快速的背英語單詞和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是要理解句子的意思

你先不要嫌麻煩,將句子一個單詞一個單詞的翻譯過來,剛開始還很麻煩,但翻譯多了,你就會有一種靈感。時不時就會冒出一些單詞,使你加深印象,最後記住它。

第二步,就是要會讀

連讀都不會,你還背句子幹什麼。當你做完第一步時,千萬不要停,它只是個起步。你將這個句子讀五遍,一定要讀順、讀透,達到別人說前半句,你能接出後半句的地步。

只要你用心讀,這個過程5分鐘足矣。

第三部,動手寫

常聽父母、老師或其他人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說的也是,讀的再多,也不是為寫作鋪墊,讓寫的更加順利。

寫一遍英語,但是要先看一遍要寫的英語句子,然後寫的過程中不去看句子,並且寫的過程中不斷念著這個句子,這樣,手與腦結合,記住句子更快了。

第四部,記住的關鍵,寫小貼紙

將中文寫在小貼紙上,不要太密了。然後貼在醒目的地方,看著它,認真的背。不懂就看書。連背三遍,就會了

第五步,也是最後一步。

學習,是一個迴圈進給的過程,要想一步登天,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異能。早上6點起來,也不用花多久,就5分鐘,對著小貼紙上背一背,不懂在翻書。相信,句子一定記憶深刻吧!

英語句子難點不在背的上面,而是在記得上面,句子那麼多,有變幻莫測,不用點方法你還記不住。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只要你想學好,就一定會成功。加油哦

8樓:周偃竊糙絞

英語的單詞不是記憶的,而是使用的!看見一個英語詞,聽到一個英語詞,根本就不會用,頂多會回憶漢語意思,那,是沒用的!

不信就背好了!

9樓:獨幼

謝謝你,這還挺好用的,我單詞我句子都記下來

10樓:遮會議資料嗡

? 其他人物5 作品鑑賞

11樓:

快速記憶單詞和句子的方法有很多,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哦。如:聯想記憶法這個需要你去做各種各樣的聯想,比如記單詞的時候可以根據詞根詞綴來記;聯想形近詞或同義詞及反義詞;根據音標或諧音來記憶單詞。

等等句子的話,需要你的語法知識沒有問題哦,根據句子中的意群來記憶,會比較快的。找到適合自己的記憶方法需要不斷地嘗試,希望你能儘快找到自己的方法哦。加油!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向ta提問官方**

怎樣記住英語單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1,記住詞根詞綴

2, 聯想法

3, 特殊記憶法

13樓:璦_飄逸的雲

抄單詞,一個兩遍,很好記得,我以前英語很差,現在可以在前十名

14樓:不是絕對問題

多看多背多用,沒有確定的捷徑。

如何快速記英語單詞和句子

15樓:晟睿教育

快速記憶單詞和句子的方法有很多,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哦。

如:聯想記憶法

這個需要你去做各種各樣的聯想,比如記單詞的時候可以根據詞根詞綴來記;聯想形近詞或同義詞及反義詞;根據音標或諧音來記憶單詞。等等

句子的話,需要你的語法知識沒有問題哦,根據句子中的意群來記憶,會比較快的。

找到適合自己的記憶方法需要不斷地嘗試,希望你能儘快找到自己的方法哦。加油!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怎樣才能更快的記住英語單詞短語和句子??!!今晚就要上晚自習,有木有更快的方法記住??求大神解答~

16樓:cold沉默依舊

可以聯想記憶法,比如星火聯想記憶法,將一個單詞變為多個單詞

17樓:匿名使用者

邊抄邊記,整句抄,不是一個單詞一個單詞抄

18樓:四川環科檢測公司

根據讀音把一個單詞分成幾個小部分記,記好了再連起來記

怎樣更快的記得英語單詞

單詞就如構築大廈的磚瓦,所以詞彙量很重要,但是,孤立背單詞是沒有多大效果的。記英語單詞,最重要的是要掌握單詞的發音方法。你可以每天拿著磁帶聽單詞,不用明白它的意思,只要再次聽到這個單詞耳熟 會念就行。這樣背單詞很好。下面具體說背單詞的方法。1 掌握一些字母組合的發音。如ch sh th 可以根據發音...

英語單詞怎麼背,背英語單詞怎麼才能記住中文意思

方法有三個,1遊擊法,利用零散時間瑣碎的記憶。2聽,你知道,人類用耳朵接受資訊能力與眼睛是基本相同所以用聽錄音的方法背單詞也很有效果3亂序法,打破原有從a開始的慣例,買本亂序的詞彙書開始本。效果不錯。當然還要念出來,寫下來。用以上方法,只要你足夠有毅力一定可以成功!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句子中學單詞,邊查...

怎樣才能快速記住英語單詞和默寫單詞

學英語要多花時間的,一日之間在於晨,早上早點起,背英語啊,另外好記性不如爛筆頭,要多寫寫啊 找出規律 有一些單詞中包括著以前學過的單詞 有一些單詞的寫法與讀音差不多 然後沒規律的特殊記 怎樣才能快速默寫英語單詞了?背單詞要注意一 來個詞的演變,如自 你認識announce,就應該知道annou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