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讓自己不無聊,能讓自己活的更快樂

2022-12-09 19:25:14 字數 858 閱讀 3836

1樓:雨止

快樂是一個人的境地,是一個人的視野,我們只要快樂的生活就不會有煩惱,快樂源於我們自己的心靈, 不要感覺自卑,人、都是偉大的,沒有誰比誰矮一截,自己要相信自己。 快樂源於善待生命,不因進退而消長的豪放精神和細膩情懷,因此,快樂的人總能微笑著面對生活,她有著吞吐日月俯覽世界的浩然之氣,她在喧鬧中能得到一份寧靜一份坦然,她對生活裡所有潛在的美好總是抱有溫暖的美德,她從不計較一城一地的得失。她即使受到了意外的傷害也能保持優雅的風度,只是淡然一笑。

她甚至喜歡風浪喜歡峭壁,就像賞花觀月,她是平凡而偉大的樂觀者。 真正的快樂不屬於小情小調,也不在飄渺的天國,而是沙漠上的駝鈴,不經過飢渴的煎熬,不經過艱險的勞頓,不去迎戰死神,不去征服浩淼的風沙,就聽不到駝鈴流出的奇妙的快意,如果躺在溫軟的沙發上搖動金鈴,那隻能聽到沒有意義的音響,因為真正的快樂是無法在豪華客廳裡模擬的。只有那種樂觀者才能達到這快樂的極境。

脫離了苦海,就是你鑄就人生快樂的輝煌。在此,我也為你慰籍心靈的快樂新增一份祝福和快樂!

2樓:崢嶸歲月

快樂是靠自己的,如果你內心世界不快樂,就算有人強迫或搞笑你也快樂不起來,心靈上沒有寄託,空虛。 或是心中有不開心的事被牽懂就會有空虛的感覺,要讓自己生活充實,忙一點 累一點,不管你是做什麼? 哪怕玩也是一樣 在家沒事可以聽聽歌,看看電影,還可以玩下休閒遊戲,解解無聊.

3樓:帥6子

每個人都有無聊的時候唄!那就看你怎麼對待了.可以試著嘗試一下新鮮東西.說不定你會馬上愛上它(*^__^*) 嘻嘻,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了女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忘了一個女人

為什麼非要強迫自己忘記呢?這可是很美好的回憶啊 當你發展了一段新的戀情的時候,可能就沒那麼痛苦了呵呵 祝你好運 你的悄然的離去,給我留下的是 和 之後上一個 分分秒秒,日日夜夜,沒有你的日子,如同沒有蜂蝶的花園,沒有綠色的沙漠,沒有涼風的盛夏,沒有你的日子,那條飄滿歡聲笑語的林蔭道,已經浸在七月的流...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學習更好 怎麼才能讓自己學習更好

學習必須循序漸進。學習任何知識,必須注重基本訓練,要一步一個腳印,由易到難,紮紮實實地練好基本功,切忌好高鶩遠,前面的內容沒有學懂,就急著去學習後面的知識 基本的習題沒有做好,就一味去鑽偏題 難題。這是十分有害的。學習必須勤于思考。中學是一個重要的學習階段。在這個期間要注意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要防止...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成功,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成功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必備素質 行動,自信,堅持 成功的三步曲 成功始於行動。行動燃燒了所有的思想垃圾,它是一個堅實的個過程,攬住了生命的韁繩。我們不能只對自己的未來坐打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