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深淵模式都多少J能去啊

2022-12-09 19:15:15 字數 683 閱讀 6227

1樓:湖鳥蛋

最低的深淵圖是天空城的龍人塔~

只要你開了深淵圖就能去了

但推薦沒到40級,不要輕易去嘗試打深淵,基本沒有過的希望(有g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42時打過黑暗玄廊王者深淵,三個復活後躺著出來了46時打得人偶玄關勇者深淵,嗯,活著出來了,掉了個觀賞性史詩太刀所以40以後去吧,還是別打高階圖的王者模式,除非組隊boss十幾條血,回血暴快,沒有輸出能力別單刷。

3樓:蘇茗茗

你什麼時候,能單刷過天空之城的時候,就可以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能找人帶你吧深淵開了的話 20j就可以刷帕羅以下的圖,但要組隊。如果沒人就要等到40級去開了

5樓:邊疆戰神

幾級都行,格蘭蒂斯那裡做完任務了就可以去了但是深淵模式很難42時打過黑暗玄廊王者深淵,三個復活後躺著出來了

46時打得人偶玄關勇者深淵,嗯,活著出來了,掉了個觀賞性史詩太刀所以40以後去吧,還是別打高階圖的王者模式,除非組隊boss十幾條血,回血暴快,沒有輸出能力別單刷。

6樓:匿名使用者

格蘭蒂斯那裡出任務了就可以去了 貌似16級就有天空的了 25級天幃巨獸的 不過怪很難建議40+再說

dnf的深淵模式有什麼好

深淵能出一些史詩裝備,41現在最多可以去刷天空城主王深淵,連外圍王深淵都刷不動,被擊數越少越有可能出好裝備,建議你單刷,因為組隊要求全隊都要開了深淵才行,有一個沒開都進不去。天空的深淵boss技能會招一群亞德炎,還會招隕石在地上,只要靠近他就會持續燃燒,靠近隕石也會燃燒,但是可以把隕石打碎,血極厚,...

dnf版本最低多少級可以刷深淵,DNF最新版本最低多少級可以刷深淵?

78級,當你完成時空之門地區的主線任務後會出現深淵派對的成就任務,完成後就可以刷深淵了。刷深淵方法 1 一般難度都是選擇王者級比較好,碎片比較多。2 dnf90級的深淵地圖還可以選擇其他的,比如說魔女這個地圖爆率也比較高。3 而且這個地圖出貨都是玩家需要的史詩,所以大家可以試一下。4 另外還有魔界裂...

DNF安全模式為什麼怎麼都解除不了

需要等待1個小時左右,然後再進入dnf遊戲,重新賣商品,這次會提示等待60秒,60秒後就可以正常的賣出了,詳細步驟 1 進入遊戲後找到商店,進行物品的賣出。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確認賣出商品。3 系統會提示該賬號需要解除安全模式,點選確認。4 程式會開啟瀏覽器並跳轉到解鎖介面,按照要求解鎖以後需要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