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鍊胸肌?如題謝謝了,怎麼樣鍛鍊胸肌是最有效的?如題 謝謝了

2022-02-15 14:10:17 字數 1033 閱讀 4946

1樓:可載

練胸這三個動作就夠了

怎麼樣鍛鍊胸肌是最有效的?如題 謝謝了

2樓:窩窩三炮

胸肌俯臥撐。俯臥撐會做的話幾乎可以練到胸肌任何部位,只是中縫鍛鍊差一點。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程度如下試一試,1手下墊20公分固定物,2腳下墊20公分固定物(最高可加到60公分),3單臂俯臥撐,4負重單臂俯臥撐,5負重單臂俯臥撐(腳下墊固定物)。

肌肉訓練重要的是體會動作,不是盲目追求數量和速度。要注意的就是勻速慢起,最高發力點保持。

胸肌在家怎麼鍛鍊?如題 謝謝了

3樓:草倉好帥

家裡鍛鍊胸肌必不可少的裝備要有:槓鈴——臥推,塑造胸肌的輪廓;啞鈴——雕塑胸肌的線條;一張可調節角度的平凳——躺著用;再加上科學的鍛鍊方法和膳食搭配和一顆堅持不懈的心即可。呵呵!

4樓:kof多彩pl緉

)做俯臥撐,當身體下降至胸部將要觸及地面時,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面對牆站立,兩臂前平舉,以指尖將觸而未觸牆為度。全身挺直,上身前傾,兩手掌扶牆,指尖朝上。

屈肘,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上身用力靠近牆,兩臂保持屈肘姿勢撐住上身,不使身體靠牆,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以上每個動作一週鍛鍊3到4次,每次10到15個一組,做5到6組,當中間隔休息2分鐘

5樓:克萊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胸肌。每次做50個左右,起碼要做8組,

怎麼煉胸肌啊?如題 謝謝了

怎樣才能練腹肌和胸肌??如題 謝謝了

6樓:廣哥

最簡單的方法: 俯臥撐,練胸肌 。 仰臥起坐,練腹肌!

鍛鍊腹部肌肉和胸部肌肉的有效方法是什麼?如題 謝謝了

如何練胸肌下面到腹肌上面的一片區域,如題 謝謝了

怎么樣鍛鍊胸肌和手上的肌肉,怎麼樣鍛鍊胸肌和手上的肌肉

徒手鍛鍊 胸部肌肉力量的徒手鍛鍊,主要以俯臥撐為主,利用自身重量,靠前臂推撐達到發展胸部肌肉的目的。俯臥撐可在平地上進行,也可以在雙手和腳下墊上支撐物或負重進行。預備姿勢 俯身,兩手撐地與肩同寬,雙臂伸直,兩足踝併攏,足尖用力撐地,頭稍抬起,眼向前視,挺胸,收腹,使身體保持挺直。動作 兩臂從伸直姿勢...

索愛手機質量怎麼樣如題謝謝了

不容易宕機啊!質量蠻好的!蠻好用的!功能相對來說也比較齊全 也比較方便!只是發資訊的速度有一點慢 有時候感覺很無奈!但也沒多大影響啦 呵呵 真的!習慣了就好了 我原來用索愛t628 現在換諾基亞了!我本來還想買索愛的 但是隻看得上那個4000多的w800c 太貴了 只好放棄了 本想買水貨w800c回...

怎麼樣才能鑑別玉是真是假如題謝謝了

把一跟頭髮綁在玉的表面然後用火燒 頭髮沒斷的是真的,頭髮斷了的是假的 記得采納啊 鑑別玉器主要看色澤是否濃 濃郁 陽 鮮明 俏 色美 正 純正 和 柔和 這五個特點,如兼具之,即為上品。反之,若玉器淡 平淡 陰 陰暗 老 色黯 花 不純 斜 不協調 則是劣品。購買玉器不要在強燈光下挑選,因燈光照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