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9近期會不會降價,魅族M9近期會不會降價?

2022-02-15 14:10:18 字數 1742 閱讀 9682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不會掉價,但不保證mx出來後會不會掉價

2500左右外形漂亮 價效比高,觸屏多點的就是m9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 老總說三個月只能不降價 現在差不多該講了 建議在觀望一陣 要是剛買就降價 那太不合適了

3樓:平淡一生年月的猴

defy 水貨!機器感覺很好!

4樓:紂王昏丶終究君

短期應該不會的,五一已經過去了,也沒聽說降價。

兩千五可以買n97mini

5樓:劇竹秋茶

標配就是一電一充。

我是用m9的,玩大型遊戲發熱是挺高,但是沒有網上說的這麼誇張,其他缺點暫時沒有發現,新韌體已經優化了。

降價估計是不會降了,聽說最近到處都缺貨,再不買就停產了,以後只能買翻新機了。

魅族m9會降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降價的,魅族老總承諾過到m9下市都不會降價,如果降價,他會給之前買的人全部補差價,既然老總都這麼說,應該就不會降價,所以如果想買就趁早入手吧,我已經買了兩個月了,用著還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7樓:瞎胡亂拍

黃章說決不會降價 但是不降的話 再往後m9就真的沒什麼價效比了 馬上雙核時代就要來臨了

8樓:゛專屬味道

會降價呀,現在3000左右吧,特別是今年國慶節時候降得厲害,因為今年會有更多強機推出,比如wp7系統的機型會很多,自然會降價的……m9還是很不錯的,支援魅族!

魅族m9會降價嗎?會的話什麼時候,價位估計是多少?

9樓:陽英成

會降價呀,現在3000左右吧,特別是明年國慶節時候降得厲害,因為明年會有更多強機推出,比如wp7系統的機型會很多,自然會降價的……m9還是很不錯的,支援魅族!

10樓:匿名使用者

降價是肯定的,但降價幅度不會太大。估計到停產為止,**最多也就降個4 5百塊。

m9的**已經很低了,幾乎沒有開價。lz可以上網查一下,這個價位,擁有媲美三星 i9000 iphone 4 配置的智慧機除了m9就沒有第二款了,i9000水貨也要3500左右,iphone 4 **高達5000元。

j wong 曾經在論壇上說過,m9上市後3個月內不會降價,3個月之後就算降價,降幅也應該在100元左右。**的問題,lz不用擔心了,我也在等m9 ,估計會在明年上半年入手,就算到時m9不降價,我也照樣出手。

m9還沒正式上市,確切的價位還不清楚,流傳最廣的一個價位是2499。聯通的wo合約是否存在還是未知之數,如果wo合約真實存在,就算**升到3000元我也一定照樣出手。

11樓:

參照m8不就知道了 不過也得看j.wong的心情了

魅族m9未來兩個月內會降價嗎?

12樓:

估計不會再降了呀,新手機一出估計就停產了,要買就現在買吧。

13樓:懷思語

胡說八道,m9絕對不可能降價,這是老總jw說的,如果降價,要給所有m9的煤油們補價差,賺的都不夠賠的,所以絕對不可能降

14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貴 喜歡就買吧 不會隨便降價 只會停產 釋出新產品 不給消費者一點好處

魅族M9是不是真的很差啊,魅族M9是不是真的很差啊!!!!!!

我發誓 一下言語 如果一句不是實話 斷子絕孫 死爸死媽 m910天就返廠我感覺魅族手機挺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m9,就是有一點不好電池不怎麼樣 魅族m9出來這麼長時間了,硬體上可能是有些落伍了,但是這也是科技發展的結果。但是老實說魅族m9執行速度,介面ui還是可以的,就是螢幕解析度蛋疼,很多遊戲都玩...

魅族手機問題m9又降價了到底是選擇m9還是m那

看你手機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如果玩兒大型3d遊戲什麼的,肯定是mx更流暢上上網聊聊天之類的 m9已足夠 要mx 差的是1000多 配置差的可不止1000多 另外 1600的m9是二手的機子 如果某人買了m9 壞掉了 然後返廠退換貨他退掉的那個機子修好了 再賣給你 才是16002000的才是新的 m9就...

魅族M9怎麼樣

樓主,m9我3個月前玩過,說實話,那時的m9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但是今天m9的價效比就不行了。m9的宕機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非常煩人。幾個月前m9 2499元,別的機子3000 還不錯。現在他還2499元,別的機子都降到2500了,你還會買m9麼?如果你預算很緊嗎,推薦你moto 的defy。預算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