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9,摔壞了,螢幕也碎了,機子也不能開機了!我想修,得多

2021-06-24 22:54:08 字數 607 閱讀 9756

1樓:靜靜的

哎,我給你幾條建議希望你不要被坑

螢幕摔壞了只是最外面的玻璃屏壞了修100左右,有時他們會讓你換整個螢幕那就得幾百塊。

應該150~200吧,因為開不了機最多不會超過100.但是你如果把主機板摔壞了那就更貴了,但是一般不會的,

2樓:漫卷長河

您好,機器建議您及時寄返廠家檢測處理。魅族m9元器件**參考http://www.

過保機器更換配件20元/臺基本維修費用,具體費用收到機器檢測後確定再通知,徵得使用者同意後開始處理機器,魅族工作人員會與你保持聯絡。

www.meizu.com

3樓:我只是個小丑

估計沒個五六百的,修不好的。況且,數碼產品也是越修越壞的,及時修好了也撐不了多久的。雖然是女朋友送的,但摔壞了也沒辦法,還是考慮重新買個新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外殼、屏都不是太貴。在網上幾百塊就可淘到。

如果主機板元件摔壞了,那麼修的費用也比較高。修不修的好也是個未知數。換的代價就更高,換一塊主機板是原機的70%-80%**。

魅族m9近期會不會降價,魅族M9近期會不會降價?

近期不會掉價,但不保證mx出來後會不會掉價 2500左右外形漂亮 價效比高,觸屏多點的就是m9了 應該會 老總說三個月只能不降價 現在差不多該講了 建議在觀望一陣 要是剛買就降價 那太不合適了 defy 水貨!機器感覺很好!短期應該不會的,五一已經過去了,也沒聽說降價。兩千五可以買n97mini 標...

魅族M9是不是真的很差啊,魅族M9是不是真的很差啊!!!!!!

我發誓 一下言語 如果一句不是實話 斷子絕孫 死爸死媽 m910天就返廠我感覺魅族手機挺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m9,就是有一點不好電池不怎麼樣 魅族m9出來這麼長時間了,硬體上可能是有些落伍了,但是這也是科技發展的結果。但是老實說魅族m9執行速度,介面ui還是可以的,就是螢幕解析度蛋疼,很多遊戲都玩...

魅族M9怎麼樣

樓主,m9我3個月前玩過,說實話,那時的m9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但是今天m9的價效比就不行了。m9的宕機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非常煩人。幾個月前m9 2499元,別的機子3000 還不錯。現在他還2499元,別的機子都降到2500了,你還會買m9麼?如果你預算很緊嗎,推薦你moto 的defy。預算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