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9確切的上市時間,就這麼問題

2022-11-28 11:35:16 字數 540 閱讀 9079

1樓:時光雜貨

我靠!一樓的是複製我之前回答的一個問題的……但是那個問題是回答m9ii的上市時間的。無語……

確切時間是今年元旦。從魅族老總j.wong口中不難揣測出來這點意思——他原來說是預計在聖誕到元旦前後發售,但是後來又有點細微變化,只能推斷,聖誕上市的機會要比元旦上市的機會小一點。

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在於時間問題,元旦有三天假期,屆時銷售情況肯定要比聖誕好得多。但這也是**的,具體還沒得到官方證實。不過可以肯定,m9上市時間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補充:j.wong表示在1號之前一定發售!這是他親口說的。這次死活跳不了票了,因為論壇上面的煤油很激動,揚言再跳票就撕票!嘿嘿。

魅族精英團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老總j.wong表示,明年中旬會推出m9ii,具體時間待定。這個問題現在誰也沒有辦法明確地回答你。按魅族以往的作風,預計明年六月你考完之後不會上市。 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聖誕節,或者元旦節。貌似北京,上海,廣州預先上市吧。

魅族m9近期會不會降價,魅族M9近期會不會降價?

近期不會掉價,但不保證mx出來後會不會掉價 2500左右外形漂亮 價效比高,觸屏多點的就是m9了 應該會 老總說三個月只能不降價 現在差不多該講了 建議在觀望一陣 要是剛買就降價 那太不合適了 defy 水貨!機器感覺很好!短期應該不會的,五一已經過去了,也沒聽說降價。兩千五可以買n97mini 標...

魅族M9是不是真的很差啊,魅族M9是不是真的很差啊!!!!!!

我發誓 一下言語 如果一句不是實話 斷子絕孫 死爸死媽 m910天就返廠我感覺魅族手機挺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m9,就是有一點不好電池不怎麼樣 魅族m9出來這麼長時間了,硬體上可能是有些落伍了,但是這也是科技發展的結果。但是老實說魅族m9執行速度,介面ui還是可以的,就是螢幕解析度蛋疼,很多遊戲都玩...

魅族M9怎麼樣

樓主,m9我3個月前玩過,說實話,那時的m9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但是今天m9的價效比就不行了。m9的宕機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非常煩人。幾個月前m9 2499元,別的機子3000 還不錯。現在他還2499元,別的機子都降到2500了,你還會買m9麼?如果你預算很緊嗎,推薦你moto 的defy。預算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