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輛10w左右的車車內空間要大點省油舒適的

2022-02-15 14:10:18 字數 2126 閱讀 3341

1樓:努娜養正

往往空間大的車都比小空間的車舒適,而空間大往往和省油是不能兼顧的,所以根據你的條件,還是選擇,空間大點、舒適點、安全點吧,談不上省油,不是超費油就行。

10萬左右,捷達、寶來、b50了,推薦b50首選,因為空間大而且實用些。如果預算高一級就b70,大眾的車,安全係數相對日系車高很多,而且奔騰系列的空間也比較大,適合家用,b50有點小馬拉大車,但是這個**上也值得了,因為看你沒有提到動力性哈。

(這個**不要選日系車,雖然省油,但是安全係數低。也不推薦選國內自主品牌,車大夠面子,但大多是面子大於裡子,不實際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比亞迪速銳1.5tid頂配,配置充裕,動力充足,試駕一下就知道了。當然啦,如果太在意品牌那就沒辦法了,品牌溢價率越高,車的價效比肯定越低。

3樓:單寶軒

起亞的 秀兒 不知道外形你能不能接受,如果能接受你可以看看,那空間不會讓你失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這些要求只有選國產車了。推薦帝豪ec-7和長安逸動能夠基本符合你的要求。

5樓:gao小飛

最近要上市了,新捷達。不錯的,空間大,動力也夠用,1.6l的排量油耗不會高。

第一批車質量也高,也會買到進口發動機和變速箱。**不到10萬。我推薦你購新寶來,空間大 1.

4t車型才12.63萬,1.4l排量帶渦輪增壓,動力很是不錯。

千萬記住買寶來也不要買朗逸,雖然朗逸貴。在國外是沒有朗逸的,朗逸只有咱自己國有,有點自主,地盤也是國內調校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速銳比較好,或者長城c30,車大就不會省油,省油的車子都小。

7樓:暮光曜

範圍太廣了,建議你還是去4s店看看吧,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在網上只是紙上談兵,很多車還是得實地觀摩下,不過不要被4s店銷售忽悠了,他們的嘴很溜,但汽車知識不一定懂多少,現階段懂車又幹銷售的太少了。去了光看車問價錢看保養**,其他一概不要聽銷售胡吹海捧,誇得人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寶來,世嘉,福克斯,

想買個10萬左右的車,要省油 安全係數高

9樓:雲司濤

看你喜歡日系、德系、還是美系?省油就日系,如果是第一次購車就選擇日系吧,第

一、保值 第

二、質量穩定,維修便宜 第

三、使用費用便宜 。 如果要安全係數高的就選德系吧,底盤紮實,開高速有底氣,大眾polo咯,朗逸的**貴些。

10樓:你

長安悅動 外觀漂亮 就是一部家庭用車 質保是4年或10w公里 你上班建議你選10w公里 估計你可以開到報廢 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輛大眾系類的吧,朗逸1.6就不錯,10萬左右

12樓:塑龍化工

大眾polo,時尚、簡潔、質量過硬

13樓:

花冠 --還是花冠最合理。

14樓:毓高陽

同求。我的備選車,標誌307兩廂,賽拉圖歐風

我想買一輛12萬左右的車,空間大一點,省油點的,比較安全的,年輕人開,大家多多推薦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大買朗逸,安全買福克斯,省油主要看你怎麼開,日系推薦卡羅拉,終極推薦福克斯1.8手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景程,又大又好看又有面子,才11w,缺點,油耗不算低。

悅動,又大又漂亮,油耗很低很低,安全性不如景程。年輕人適合。質量很穩定。

如果15w左右,那麼好車多了,高爾夫。空間算足夠,但是不夠大。油耗超低,安全很好。血統純正。

馬自達6,又漂亮,又大,油耗適中,安全性尚可。年輕人適合,面子也有。

c5 2.0手動,16w多一點,啥都是優點,就是油耗表現一般,算中規中矩。不能算低。和景程差不多。 但是車的檔次絕對超過以上任何車,注意,c5不能買2.3的。

如果我是你,預算12w,就買悅動,買了很省心。

如果預算15w,要麼高爾夫,要麼c5

想買車(家用),價位10w左右。請大家給個建議

首先要看你是要合資車還是國產車了!下面我給你推薦幾款 國產車 奇瑞a3 帝豪ec7 風神s30 騰翼c30 比亞迪l3 奇瑞e5 騰翼c50 瑞麟g3 中華h530 合資車 瑞納 起亞k2 愛唯歐 伊蘭特 suv 瑞虎 比亞迪s6 哈佛系列 以8萬的 國產車論配置都比合資車佔優勢!8萬的 國產車都帶...

我想買車。10w一下買什麼車比較好

我也正在準備買,10w是車價還是落地,我準備買 豐田威馳 10w 8 落地 花冠ex 11w 落地標緻3071.6兩廂 11w落地 你的推薦福特嘉年華9.8w落地 這個是我找到的最低 地方不同有可能不同,順便問問,如果是你選擇哪個?大眾 捷達 價效比好,動力強 我個人的觀點是選擇大眾系列車型。大眾 ...

想買輛10萬元左右的車下目前看中新寶來

如果你鎖定這3款麼,我就來幫你分析判斷一下。當屬寶來最適合日常商務辦公以及家用了。做工和質量也是最好的。起亞k2屬於小一級別的車。空間和寶來克魯茲不能比的。你總不希望花10萬買個a級車吧,果斷pass 克魯茲,外形時尚,青春氣息,10萬隻能買1.6那款最低配了。哪款車有個最大的毛病,前碟剎,後鼓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