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幾年了,我想買個10萬左右的SUV,國產的求真正的高手

2022-01-13 07:22:20 字數 1106 閱讀 1727

1樓:波素琴巨集君

如果你喜歡質量穩定和比較省油的車,應該考慮長安鈴木鋒馭;如果喜歡大型的suv,不太在乎質量和油耗,應該考慮銷量最大的哈弗h車型。

2樓:零奕聲校香

長城h6!這車經典,個人覺得長城裡面做得最好的一款車,有兩驅有四驅。每次在街上看到這款車,別人也都說這車做得好,國產車這款確實為咱國產真了不少光,銷量我就不說了(你現在有錢,沒有現車,預定要1-3個月才能拿到貨),現在預定的話都是升級運動版了,前面進風口改動了下,更好看了!

這款車,口碑也好,往往別人口中都是說國產車這不行那不行,唯獨這款確實口碑還不錯哦!哈哈!參考下吧,詳細引數去網上查,我也不想把網上的複製給你,沒必要!

我同事剛買了一輛,他也是等了3個月吧!

3樓:浦印枝橋女

10w元左右的suv有很多

比如長城

陸風傳奇

比亞迪奇瑞

首先了解下城市suv

本身自重均達1.6噸匹配搭載2.0t

(很多人問為什麼科魯茲

那麼重那麼費油,還有人購買。小轎車車身相對來說比較輕,搭載1.8t那就是普遍的。車身輕

速度高車身漂,很容易出事)

哈佛傳祺

陸風x5屬於稍微高的檔次哈、此五款車

比亞迪奇瑞

屬於一個

檔次從油耗來說陸風x5

城市道路油耗

8-9個

ps很多人認為排量大的費油。

從空間來說很多人認為傳祺比較大,因為軸距相對陸風哈佛大一些最重要的還是屬於**了。

從動力來說陸風x5搭載

2.0t

6mt當屬第一

9月9日陸風x5

8at已經上市

感覺也是不錯的

陸風x5小排量車型1.5t也已經上市

對了,陸風店就在我公司旁邊,看到最近在搞活動,送自行車,祝兄弟早日選到心儀的車

4樓:能夕歷乙

經碰那就排除了日系的

10w左右就基本上定局在國產

14年2月份suv銷量排行裡國產的是哈佛系列、比亞迪s6,長城m系列,長安cs35

綜上,長城哈佛比較成熟。推薦h6,可能下單後需要等待。

想買個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啊,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發條橘子 八萬這個 雖然不太多,但是可以買到的車型的確不少。先來說,最小號的小型車。這個價位,你可以買到飛度的手動版別,也便是標價7.38w那款。飛度,動力強,油耗低,但是噪音大,底盤質感也通常,但是比照於小型車,這款車的空間無敵。同為小型車的polo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八萬塊應當可以買到1.4的自動...

8萬左右的suv,選什麼好,想買個8萬左右的suv,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8萬這個 的suv車型比較多的就是國產的品牌了,這個 要是想買合資品牌是比較難選擇的,所以就在國產品牌裡選擇一些比較好的車型吧。第一款長安cs75,這款車廠商指導價在7.98 17.48萬之間,的跨度還是非常大的,從 上我們就能看出來應該發動機的跨度也不小,發動機方面有1.5t和1.8t兩款渦輪增壓...

想買個12萬左右的三廂車,大家幾款

福克斯 1.8 mt經典型12.98萬,良好操控性 時尚外觀和充沛動力,或 勁取 1.6mt雅尊版 這個人有毛病啊 我在很多地方看到這麼一大段話 不知道他是 弄來的 說是自己也要買車 什麼上海大眾de的polo勁取 三廂 等神經病啊 人家問你 你這樣算什麼啊 很多地方都是這麼段話 福克斯和速騰在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