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戒指送給女朋友200左右的

2021-10-16 02:51:16 字數 6187 閱讀 4220

1樓:全是物

我 感覺戒指是一種象徵,送戒指對於你不大合適,而且還是200左右的不是說便宜就是不是很適合,你不如送項鍊啊,戴手上的鏈子,或者買塊玉也不錯,如果你實在想買戒指的話,建議送那種比較時尚的,而不是想結婚戴的那種,個人覺得貴在心意,不一定要 買戒指才能表達你對她的愛的

2樓:

你好..從你拿獎學金買戒指送女友這點.

可以看出你很愛你的女朋友.很珍惜她.

其實只要讓她感覺到你的心意.

比一個***的戒指更能讓她感動.

200元錢可以買很多型別的銀飾品.

也不貴.石頭記的也行.

你可以用200元錢買一對銀飾情侶戒指.

一人一個.價錢也剛好差不多.

而且更能顯示出你們讓人羨慕的愛情.!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

送戒指可是代表一定承諾的哦,不事先講明,還以為你求婚不敢收呢。

可以考慮送銀飾。我男朋友那會送我一條項鍊,連吊墜也就一兩百,我很開心。最重要是送的心意。

挑漂亮點就是了。很多禮物看起來普通,只要賦予它一定含義就不普通啦。有愛就會不一樣。

4樓:幸福點點滴滴

我上學的時候(07年),男朋友給我買個鈀金的戒指看上去和白金一樣的~

也是純的,

那個戒指我記得是2點幾克,也就270多,還有很多好看的款式,還有像裝飾戒那樣的大花,很漂亮的,

不要買石頭記得,不值那個價錢~~

你女朋友鎮幸福~

5樓:周愛晨

石頭記有一款叫愛戀永恆的戒指,是情侶款的,175一對.戒圈的大小可調的.

送戒指現在很平常咯,不一定非要結婚才可以,這是一個美麗的諾言,一份永恆的情感.生命有你陪伴,她便從此不再孤單

6樓:芭比睡覺吧

去珠寶店吧,925銀鑲鎬石的戒指看起來和pt950的鑽戒效果一樣,很漂漂亮,銀現在料價3元/g,200可以搞定了,石頭記沒有價值,他家的東西沒有真材實料的,你那裡的啊,如果在青島就去銀樓那裡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我想她不會對你的禮物有所要求的

我想買一個**的戒指送給女朋友,大概要多少錢?

8樓:探索無盡的問題

不同的copy金器品牌做工精細程度

bai有高低,**也有高低,du但金價zhi參閱中國**市場dao**是一樣,分千足金999和萬足金9999,萬足金純度高,每克更貴。還要對比好手指的粗細,以免戴上大小不合適。 推薦老鳳祥、周大福,如果你不計較**可以去老鋪**,全部為高階金器製品工藝品。

9樓:彩界小徒

買個鑽石的唄,女孩子帶**的顯老氣,鑽石的也就兩千多點就可以

10樓:超書仙

那要看你要買多少克的,現在的**價大概是三百多塊錢一克你大概估計一下吧

11樓:曉之筱

說實話,金戒指戴著不好看(⊙_⊙)

鉑金好看點

鑽戒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的三克左右正常的花戒在十克以下每克300元左右

想買個戒指給女朋友,300元左右的,請大家推薦一下買什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300元左右只能是銀

的來或者是鈦金自的,或者是鈀金的(克數都不大),你可以先到幾家金店去看好,把**問清楚,然後比較一下哪家的哪幾個款式你能夠保證在300元以內,哪家的款式多一點並又都在300元以內,那你就找你女朋友一起去那家店裡挑你選好的那幾個款式,其它別看,讓她從中挑一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bai你女朋友的喜好了,我認du為不zhi在錢的多少,買**dao的,一克多內的應該可以,不要什麼花容樣簡單的一個指環就行了,因為**永遠不會貶值的只會升值,也代表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只會越來越重要,至於上面的鑽可以到結婚後或有錢之後再補上,重要的不是戒指而是你買戒指的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樣式的純銀戒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一個戒指

bai給女朋友。du300元左右的。這要看你女朋友zhi喜歡dao什麼樣的。

是喜歡金戒指還是銀專戒指屬你要根據他的喜好去買他喜歡的形狀再去買。但是我想如果你給你的女朋友買戒指的話,我想他不管你給他買什麼樣的,不管是什麼形狀或者是什麼品質的,他都會很喜歡的,這說明你心裡很有他很喜歡他也很在意他,才會給他買戒指的,我相信你女朋友肯定會開心,不管你買什麼樣的,你女朋友都會喜歡的。

17樓:黨捷益悅心

我覺得吧!戒指啊搖買就是結婚的,送別的好了。吊墜啊手鐲什麼的都好

想給女朋友買個戒指

18樓:殺了閻王我是神

戒指你目前可以選擇的材質是**和**。**的**在1000元左右。**比較便宜在幾百元的樣子

當你不知道女朋友手指大小的時候可以選擇買活口的戒指,他是可以隨著手指的大小變換的。鉑金雖然你買的時候是很貴,但是再加工的價值就變得很低了,你結婚肯定是要換戒指的,你現在買鉑金顯得有些沒必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勉強可以吧,一個戒指3克左右,白金差不多要四百左右。

20樓:闔熠

不能,但彆氣餒,有二手貨,差太多

21樓:仝聖御雨雪

怎樣能掌握她中指的粗細呢?

這個很簡單

你把你的五指都去掏一掏,

看哪個跟她的五指差不多就好了--#

22樓:蒙力卜妤

平時不經意的比一下她中指和你哪根手指粗細相似,去做戒指的地方問一下是什麼號的,戒指都有號,然後你上網就直接告訴賣家你要多大號的就行了

23樓:亓囡亥德壽

你可以先到首飾店裡挑,那裡**的樣式很多,如果是**戒指,後面一般都可以伸縮;如果是鑽石戒指,可以先挑後送給她,尺寸大小是根據號碼來定的,不合適再帶她到首飾店測量,首飾店會免費給你加工。我有買過。

24樓:通靜姝類谷

幾百塊錢的話鑽石就別想了,差太遠

樓上幾位說的鉑金也不用想了,400左右一克,做不了戒指的,原料金也要260以上了,如果誰叫你花幾百塊賣鉑金戒指給你,一個字,鄙視

**也不用想了,同理

18k金的,戒指的話600以上能勉強拿出手,項鍊也差不多,不知道你的幾百塊錢是指多少,給你個參考。18k金、彩金相對來說價錢比兩種便宜一點,而且容易加工,克數少一點的款式也有。這種一般是按件賣的,而且會有6.

5-8的折扣。不過幾百塊買戒指、項鍊都還是夠嗆的,建議買條手鍊吧。還是學生,送戒指也不合適,現在送戒指,求婚的話你想送什麼?

還有,925銀的也可以考慮,十幾塊錢一克,當然,禮物這東西是不按**來衡量的,關鍵是要用心去選,用心去比較。

再打擊你一次,鑽石別想了,就算能買到也是假貨,努力吧小兄弟。

25樓:印蘭英奈燕

要給對方買金戒指,除非是你們雙方父母見過面,把結婚的事情定下來了,內男方要給女方買金子包容括戒指,現在談女朋友談戀愛花錢是難免的,可以適當給對方花點錢,但是不要太過分就好,一個金戒指花不了多少錢,現在**便宜了,要不你跟她就買個對戒帶著玩玩,你就說買金戒指是雙方定情才可以買的東西

26樓:僪遠姚夏

是要18k金還是要足金的呢

一般現在都是比較流行18k金的鑽戒

足金的太軟了

一捏就變形了

18k金的戒指

一般的也就1千以內

推薦一家

歐寶麗珠寶

可以去看看哦

27樓:濯罡局騰逸

一般女孩子的手寸在10~16號之間吧,瘦弱的,手指纖細的,

中指11號的樣子;中等偏瘦的,中指回12~13號;普通的,中指在答13~14號;稍胖的15號,胖胖的,手粗的16號或以上。樓主可以先按這個劃定大致範圍,然後用自己的手指和她的比比,記住大小,再到店裡找手指粗細相仿的營業員試試,基本就**不離十了:)當然,最好的辦法還是帶她去挑了:)

想給女朋友買個戒指,哪個牌子的好點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買戒指最好選擇正規的金銀珠寶店購買,還要平時對你女朋友的瞭解喜歡什麼的款式,因為款式太多所以買之前一定要做功課,給你女朋友一個驚喜!

29樓:長嶺無悔

你想買個什麼價位的,那就看你有沒有太多的積蓄了,一般點的就是**的,一兩千塊錢就下來了,再好點的就買個磚戒吧,那就花的多了,你要是不差錢就買個好點的吧,要是沒那麼多積蓄的話,最次的也得買個**的啊,帶出去也挺有面子的,也給你臉上光啊,你女朋友也能喜歡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買戒指,要到正規的,金店品牌的商店去購買。買不到好的,反而也她不高興。還不如買高檔一點的,讓他高興,買好的檔次也高。在人的面前也能旋繞出去。

31樓:宦棧己安

最近上海有個國際珠寶展,如果拿不準可以去那逛逛,聽說有2000左右的展位,中國的國外的都有,看上閤眼緣的就在那買了得了。

32樓:蘇兵

最好去正規金銀店鋪購買比如去香港的周大福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量力而行,兩人是真愛她應該不會計較價值。如果是物質女生,你買了**不菲的她還想要更好的。所以真愛才是無敵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徵求她的意見最好啦!

35樓:聊紅旭碧藹

周大福應該是**比較貴的,這幾家都是有品質的

都不錯哦~

36樓:瑪麗萊鑽戒

鑽石是愛情的象徵,不管是求婚鑽戒還是結婚鑽戒,都是代表愛情的信物。鑽戒品牌有非常多的選擇,決定一個鑽石品牌好不好,需要從鑽石本身品質、品牌服務、國民認識度、品牌特色等多方面綜合評判。

dmallovo(瑪麗萊)鑽戒品牌,以傳播真愛文化為宗旨,提倡一生只愛一人的真愛情感。並匠心打造完美火彩鑽戒-玫瑰花焰,擁有極致火彩,證明極致愛意。

1、比利時安特衛普大師以玫瑰為靈感,經歷30年研發,200個工時拋光打磨,全球獨創 101 面切割,將 10 朵玫瑰刻入鑽石,實現如夜空中火焰般閃耀的火彩。

2、擁有igi與gemex雙重權威認證。玫瑰花焰的每一顆鑽均達到3ex完美切工,並使用視覺性指標評估鑽石,從火彩、閃爍度、閃耀度三重標準評判,均達到3項very high,每一千顆鑽石中僅有一顆。

3、dmallovo(瑪麗萊)的每一顆鑽石,都經過嚴苛甄選,鑽石溯源,每一顆都擁有自己的身份證明。

4、引進德國cnc工藝。9 道工序,雙倍硬度,打造指尖0公差的舒適婚戒。不懼變形、永不變心,演繹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浪漫愛情。

5、甄選超高品質的鑽石,親民的**,讓真愛不受限,讓每一對相信真愛的戀人都有能力定製。

給女朋友買戒指.我是買一對我們帶,還是買一個送給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買戒指本身,就代表承諾,以及承認她是你的正牌女友。所以要買就買一對,跟她一起戴。不然就別買戒指,改送項鍊什麼的。買一個,你不戴,那有些奇怪。

38樓:獵狐者菲菲

買一對的 女人比較喜歡跟自己愛人成雙入對的感覺,買一個她也許當時會很開心,但時間久了,她就會覺得自己的戒指孤零零的。你也帶一個的話,遇到朋友關注到,她會很得意的。因為那是你們是一對的最明顯不過的物證吶。

呵呵,買一對吧,給她無與倫比的甜蜜!最後,祝你們幸福!

39樓:斐濟離林

買一對的話就是一種佔有,證明他是你的。如果你不排斥戴戒指的話,那就買一對,但是如果買鑽戒太貴的話,你可以選擇買一個啦!其實就我而言,我覺得情侶戒指會更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在你心裡的地位比較重要,當然是買一對了,因為這樣說明你不僅僅是想套牢她,其實她已經把自己套牢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就是無形的手銬,雖然兩個戒指之間沒有沒有那條鐵鏈,但你們彼此的心將緊緊的拴在一起。所以,我覺得,買一對。

42樓:

廢話,當然是兩個,你女友肯定希望你們倆一人一個啦,不然她帶著有什麼意義?

想買個五百元左右的禮物送給女朋友

5百買白金的 夠買個戒指的,帶在中指上還能說明她有戀人 呵呵,白金貌似四百多了,只能買1克多。不過可以買個精緻一點的墜子再請店家編一個別致一點的鏈子也很漂亮,希望你能和女友永浴愛河。買手鍊 守戀 吧!不多解釋,都懂的。500塊錢能買個什麼禮物送給女朋友?買什麼好?如果必須要花掉這500的話 其實很簡...

女朋友過生日想給她買個戒指項鍊啥的想買個好點的不知道去哪好

個人覺得i do 的漂亮些 男朋友送我周大福的首飾我會很高興,我也選周大福。這個牌子挺不錯的,質量價錢都挺合理。想給女朋友買個戒指,哪個牌子的好點啊?給女朋友買戒指最好選擇正規的金銀珠寶店購買,還要平時對你女朋友的瞭解喜歡什麼的款式,因為款式太多所以買之前一定要做功課,給你女朋友一個驚喜!你想買個什...

聖誕節到來,我想買個手錶送給我女朋友,送什麼好呢

不可以送表的,送表不好,還有不可以送鞋,總之送什麼都好,就是不要送那兩樣,不吉利.望採納哦 買個情侶表就好,比如卡西歐,美度,天梭,奧利威都是不錯的情侶表品牌的 國產手錶五大品牌之一的雷諾表首次低至3折起售!更有限量168元的 表,數量有限,先搶先得!全場包郵!僅限12月15日 1月10日,登陸雷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