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過生日想給她買個戒指項鍊啥的想買個好點的不知道去哪好

2021-04-12 20:59:06 字數 3456 閱讀 555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i do 的漂亮些

2樓:貓貓大魔王

男朋友送我周大福的首飾我會很高興,我也選周大福。這個牌子挺不錯的,質量價錢都挺合理。

想給女朋友買個戒指,哪個牌子的好點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買戒指最好選擇正規的金銀珠寶店購買,還要平時對你女朋友的瞭解喜歡什麼的款式,因為款式太多所以買之前一定要做功課,給你女朋友一個驚喜!

4樓:長嶺無悔

你想買個什麼價位的,那就看你有沒有太多的積蓄了,一般點的就是**的,一兩千塊錢就下來了,再好點的就買個磚戒吧,那就花的多了,你要是不差錢就買個好點的吧,要是沒那麼多積蓄的話,最次的也得買個**的啊,帶出去也挺有面子的,也給你臉上光啊,你女朋友也能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買戒指,要到正規的,金店品牌的商店去購買。買不到好的,反而也她不高興。還不如買高檔一點的,讓他高興,買好的檔次也高。在人的面前也能旋繞出去。

6樓:宦棧己安

最近上海有個國際珠寶展,如果拿不準可以去那逛逛,聽說有2000左右的展位,中國的國外的都有,看上閤眼緣的就在那買了得了。

7樓:蘇兵

最好去正規金銀店鋪購買比如去香港的周大福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量力而行,兩人是真愛她應該不會計較價值。如果是物質女生,你買了**不菲的她還想要更好的。所以真愛才是無敵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徵求她的意見最好啦!

10樓:聊紅旭碧藹

周大福應該是**比較貴的,這幾家都是有品質的

都不錯哦~

11樓:瑪麗萊鑽戒

鑽石是愛情的象徵,不管是求婚鑽戒還是結婚鑽戒,都是代表愛情的信物。鑽戒品牌有非常多的選擇,決定一個鑽石品牌好不好,需要從鑽石本身品質、品牌服務、國民認識度、品牌特色等多方面綜合評判。

dmallovo(瑪麗萊)鑽戒品牌,以傳播真愛文化為宗旨,提倡一生只愛一人的真愛情感。並匠心打造完美火彩鑽戒-玫瑰花焰,擁有極致火彩,證明極致愛意。

1、比利時安特衛普大師以玫瑰為靈感,經歷30年研發,200個工時拋光打磨,全球獨創 101 面切割,將 10 朵玫瑰刻入鑽石,實現如夜空中火焰般閃耀的火彩。

2、擁有igi與gemex雙重權威認證。玫瑰花焰的每一顆鑽均達到3ex完美切工,並使用視覺性指標評估鑽石,從火彩、閃爍度、閃耀度三重標準評判,均達到3項very high,每一千顆鑽石中僅有一顆。

3、dmallovo(瑪麗萊)的每一顆鑽石,都經過嚴苛甄選,鑽石溯源,每一顆都擁有自己的身份證明。

4、引進德國cnc工藝。9 道工序,雙倍硬度,打造指尖0公差的舒適婚戒。不懼變形、永不變心,演繹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浪漫愛情。

5、甄選超高品質的鑽石,親民的**,讓真愛不受限,讓每一對相信真愛的戀人都有能力定製。

女朋友生日想給她買條三千以內的項鍊能買到嗎,什麼牌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的生日,買條三千以內的項鍊,完全是可以的啦,那要看你選什麼樣的了,**項鍊,有不錯的牌子,鉑金項鍊也有不錯的牌子,不過現在基本上都是有**系列和鉑金系列的,我女朋友生日的時候,我送過樂維斯的戒指給她,不過他家是隻做鉑金的。

13樓:陳瑤源

可以買得到,三千左右可以買一條**項鍊

14樓:app雨

這個可以啊,你真的很寵愛你的女朋友啊,很捨得

15樓:幾點睡呀

牌子名字,溫柔動聽的。

女朋友生日想送她一個手鍊,買什麼款式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預算了,預算500以上

建議施華洛世奇小蜜蜂,因為帶的人比較少,不容易撞款,不過一定要注意真假!**賣假貨的太多了。

預算500以下200以上建議你去買個石頭類的,比如黑曜石虎睛石之類的,**類似的店有挺多的。

再少的話就去做個手工的吧

17樓:靜靜我酸了

找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看看就是,什麼施華洛世奇之類的,**不貴

18樓:墨爾本丶孤獨

嗯如果是少女心,最好送點比較浪漫,富有詩意的。好看但是不能特別花哨,一定要有範

送女朋友一個項鍊好還是戒指?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個戒指給她好了,一般pt950那種,小圈子的.亮的,帶著方便又典雅.還具有意義.你可以買好,請銀匠幫忙在內側刻上你和她的姓氏的開頭字母,如:b&g 2009什麼的,算是紀念你們相伴的日子.

一般買這樣的戒指應該1500夠了.3.5克左右的就ok.不必買什麼鑽戒,等以後結婚再買也不遲.(注:之前我的男朋友就有買過一個小到幾乎看不到的鑽石戒指,因為小,成色差,看著跟個坑似的,後來臨時去換了個沒鑽石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20樓:我是嚕寶寶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戒指,因為畢竟意義不同嘛!不過我覺得不用買太貴的,畢竟你倆還是學生嘛,你女朋友應該也不想收太貴重的禮物~現在很流行花戒,有18k金的,還有千足金的,如果她**很白的話那戴千足金就很漂亮~像週六福,周大福,六福之類的都有花戒,簡單大方~才五六百,現在情人節還有活動…我覺得沒必要買鑽戒,都還是學生,即使戴真的別人也不會當真~願你挑到合適的戒指~情人節快樂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不要買戒指好了

我是一個大三的女生

我覺得戒指應該在求婚用的時候最好了

平常如果有男生突然送戒指給我

我不太敢收

儘管你是他男朋友啦

可是戒指的意義非同一般哦

還是三思而後行好了

送一項鍊給她吧

親手做的銀飾比較有意義

22樓:牛奶糖二號

送個手鍊比較靠譜說真的,樓上說的很有道理!

23樓:為你甘心

我去 我20剛高三 差距啊

有可能是我是高中生的緣故吧,覺得你要買鑽真是有點太早我的對戒是銀的,很便宜的。畢竟是學生

覺得樓上建議不錯 買個18k的吧 幾百塊的不錯 如果你買鑽她在覺得貴重不受那就》

24樓:﹍「希穗

買個純銀的也不用很貴...無論項鍊還是戒指...

我買的都是純銀的..不是很貴...。項鍊吧...

就難選款...戒指就容易點...。我大三..

我都沒想說要鑽戒呢..我和男朋友的都是純銀的..有顆個2cm的水鑽代替5201314的0字...。

大家都還沒賺錢呢..又不是結婚又不是拜金..建議結婚了再送她鑽石的吧..

現在送戒指都是為了定情為住..有個純銀就夠甜蜜了...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想給她驚喜,買個鑽石項鍊給她,但不知道

通靈,它是柏林電影節指定珠寶,最新百變系列項鍊可每了,您可去看看 應該不會不喜歡吧,但凡事都應該量力而行,鑽石項鍊很貴,如果花不起就別買 平常接觸過程,細心觀察下女朋友的喜好,可以買對情侶手錶外加一束玫瑰花。通靈的應該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剛認識的女朋友,沒幾天,想給她買條鑽石項鍊作為禮物。合適嗎?半...

女朋友馬上快過生日了,我想給她想個項鍊,想給她驚喜,但是不知道買啥型別的,這可咋整

這個很難說,因為人不同就要搭配不同的鏈子,有錢就買今項鍊,不太寬裕就買那種銀的,如果你女朋友是小家碧玉那型別的就買細一點的鏈子,要是漢子型的就買大氣一點的給她 當然是心形鑽石 女朋友見到一定非常開心 因為代表你的心越鑽石般堅硬 意思 永恆的愛 項鍊的分類比來較多,從材質來說自,可分為bai金銀項鍊 ...

想給女朋友買個戒指,打算給她驚喜,怎麼才能在不經意間知道她的尺寸

帶她去看最普通的戒指,事先找好店員打好招呼 幫你留意尺寸 後來再買貴的好戒指 她以bai前有戴過麼?你可 以拿du來做對比,沒有的話zhi,教你一dao個方法你可以先把你和她內的手掌合容在一起看她的手掌比你的小多少?然後在和服務員說說你女朋友胖不胖。多少斤。她的手掌比你的小多少。她的手指細不細,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