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要換工作,想寫份英文的簡歷,但是無奈英語水平太差了,希望各位大俠幫滿下,幫我翻譯下

2021-10-16 02:47:03 字數 5007 閱讀 221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msn翻譯工具也好用,我在外貿公司上班,經常用,丘丘 2-6-4-0-2-0-4-8-1-4

求各位大俠最搞笑的笑話,要不帶黃色的,可以講給妹妹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 烏龜的屁股

謎底:規定 ;

2. 烏龜倒立

謎底:上面有規定;

3. 烏龜翻筋斗

謎底:一個又一個規定;

4. 大烏龜背上背個小烏龜

謎底:上面又有新規定!

5. 三隻烏龜,中間那隻忽然便溺了。

謎底:哎呀,**的規定又變了!

6.烏龜蓋了間房子然後爬了進去

謎底: 蓋中蓋;

7.烏龜爬出來把房子拆了又蓋了一間爬了進去謎底:新蓋中蓋;

8.烏龜又爬出來拆房子蓋房子爬進去

謎底:巨能蓋!

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上班,發現自行車沒氣了,於是想叫媽媽推到門外打氣。 結果我說:“把我的輪胎推出去。”媽媽迷糊了,我笑著連忙改正,結果又說成:“幫我的汽車打點氣!”

4、一個女孩失戀了,我勸她:“兩條腿的**不好找,三條腿的男人有的是啊!”

5、兩個人鬥嘴,突然旁邊一人冒出來一句:“你們真是吃飽了事情沒飯做啊!”

6、同事和人爭執,急了張口來了句:“你以為我吃飯長大的啊?”我一直納悶他到底吃什麼長大的。

7、邊吃飯邊看帖子,邊唸經典的給老婆聽,笑死她了,於是她對我說:“吃完飯再看吧,不然腦子消化不良!”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正二樓第一條啊,上學時週末回家,晚飯後煙癮犯了,打算藉口去散步。在門口換鞋時,老爸問我幹嗎去?

我說:“去散個煙!”結果老爸從我身上搜出一包555,狠狠k了我一頓。

北大畢業的學生普遍都混的很好嗎?

5樓:滾丟丟

作為北大學生,看到這個尖銳的問題還是忍不住想來回答一下。

首先,我認為沒有什麼所謂的混得好或者不好,這完全取決於外界基於你北大畢業生的看法,然而這個問題實質上是取決於你自己的內心。之前也有報道北大畢業生有賣豬肉的,報道誇張並且大肆醜化賣豬肉這個職業。有些人聽到就會有仇富心理,就大肆詆譭。

殊不知,人家賣豬肉是做成企業,已經賣到上市,身家近億,而不是個別人認為的普通的賣豬肉販子。所以看問題應該要全面,要得去自行了解清楚,而不是去盲目地道聽途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職業根本沒有什麼所謂的高低貴賤之分。

同時,也不要給他人加以個人的定義,不是北大的畢業生就非得各個都是事業上的佼佼者。北大作為中國的高等學府,學生也只是求學者,一味去追求高薪和好就業,這也完全違背了大學教書育人的初衷了。

其次,我們可以看一下2023年的大學薪酬排行榜,北大排在第

一、二位。在該排行榜中,2013屆畢業生平均月薪為13790元,2015屆畢業生平均月薪為11212元為,均為高校第一名。僅僅在2017屆剛畢業的應屆生平均月薪為9042元,落後第一名的清華大學23元,資料都相當不錯,這個排名也基本符合北京大學的學校排名。

也許有的人看到北大清華剛剛畢業的學生一個月平均月薪都不到一萬又要有話要說。你要知道,你們口中的富人畢竟是少數,這個數值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平均下來已經非常可觀了。大學生在後期的職業發展中也是有很大前景,不是能光看剛剛畢業的工資,眼光要看得久遠。

6樓:誰說高處不勝寒

北京大學學生來答一下

首先畢業後混得好不好是一個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的問題,對於北大的牌子來說,找一份養家餬口的工作肯定是不難的。

至於想獲得世俗意義上的成功也會擁有比較高的起點,對於光華的同學來說年薪百萬六七年之內大概就沒問題了(酸了),作為北京大學外國語學院的學生,外國語學院致力於培養合格的世界公民和外語專家,培養學生具備較強的外語聽說讀寫譯等技能,具有較強的跨文化交際能力,成為具有社會責任感和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

以本科生為例

但除此之外,對於其他一些人來說,實現自己的家國情懷才是混的好的意義,比如北京大學中文系畢業生宗立東。

離開北大,他選擇到黃河邊播種夢想。

“我願把自己小小的夢想種在黃河邊,任它飽經風雨洗禮,相信就在不遠的某一天,它一定能像塞上江南的萬畝稻田一般碧浪接天,茁壯綿遠。”

這句話,出自一位北大人之口。

畢業後,他沒有選擇留在北京,也沒有選擇回到家鄉青島,而是選擇了寧夏農村,選擇到“賀蘭山下晒脊樑,黃河岸邊種夢想”。

他是北大中文系2013屆畢業生,宗立冬。

他選擇了“一個充滿詩意、驚險刺激又大有可為的新世界”。

這就是北大人宗立東。

曾在中秋佳節,揮著楊樹枝條,在四邊皆是熊熊烈火的玉米田裡撲火。烈焰灼汗,濃煙惹淚,膠鞋燒漏,滿面塵灰。宗立冬抬頭一望,有朗朗蒼穹中孤懸的一輪皎潔明月作陪。

也曾在大寒子夜,踏著皚皚白雪,暗訪私自生產的小散亂汙企業,挨家挨戶走訪再生資源市場裡的外地住戶。宗立冬囑咐他們早日搬離,為他們送去無煙清潔煤。

基層的工作雖然辛苦,但宗立冬坦言收穫更多,“應該做點實實在在的工作,不辜負他們的信任,不辜負他們的期望,讓他們的生活更好一點。”

“為國戍邊,為民解難,這是我選擇紮根祖國基層的初心,這點從來未曾改變。

人要知道自己為誰而活,為何而活,該往哪兒走。”宗立冬的這首青春之歌獻給了祖國基層。

他說,自己就要做好兩件事,一是吃世上磨練的苦,二是盡為民服務的心

正所謂有志者奮鬥無悔,宗立冬和很多像他一樣的北大青年,正在國家最需要他們的土地上書寫別樣精彩的人生。

無論是寶馬香車還是憂國憂民,北大都可以給予你實現夢想的機會與資格,這應該都是北大人混得好的體現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橙子糖果

作為一個渺小的個體,去評價北大學生整體有些不自量力,偏頗之處必然很多。但既然答主問了這樣的問題,我就簡單說幾點自己的印象和感受。

如果將北大的學生同二本三本院校的學生相比,可以很明確地說,從北大走出來的學生整體在社會上的獲得的肯定是更多的,從而收穫到的東西也更多。

那麼這種肯定來自於**?題主所謂的“混的好”,應該不是***小混混之間的那種混的好。而在社會上能夠混的好,形容的通常是有能力對社會有意義價值的。

北大的學生,思維能力更強,瞭解的東西更多,跟隨著世界的前沿科學技術。社會為其提供的工作平臺也更好。舉個簡單的例子,北大學生應聘工作,簡歷關很少會被卡。

首先,這些學生有能力勝任更有價值的工作,同時也有更多好工作向他們敞開大門。

還可以從階層來看,北大學生中,中上層階級的比例較高。那麼這一批學生在畢業之後,一方面有家裡的資源人脈,另一方面有自己的學識,兩相結合,很容易混得不錯。

但北大的名聲和光環太大了,對於每一個進入其中的個體來說,來自外界的期望和壓力是很大的。那麼相較於這種期望,僅僅獲得普通人的成功似乎又不夠了。

而北大還有一部分人,可能連普通人的成功也沒辦法獲得。有些人來到這裡,因過於激烈的學業競爭而患上了抑鬱症,難以正常地學習生活。

8樓:藍藍的

答主北大本科生,還沒有畢業,所以這個問題的大部分資料來自官方資料和身邊學長學姐的經驗,僅在這裡做一個總結,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從小開始,我們就被老師和家長灌輸一個觀點,清華北大是全中國最好的大學,考上了清北是一生的驕傲。但真正到了北大,才知道進入北大僅僅是一個開始,是一個基礎,但其實我們北大學生常說一句話叫做——“北大學生的內部差異,比北大和技校之間的差異還大”。(沒有一點看不起技校學生的意思,僅僅舉個例子)。

所以經過可以在網上看到很多很厲害的北大學生的例子,但大多數學生其實畢業之後,都還只是一個畢業履歷比別人好看一點的畢業生,混的好不好還是要看個人水平和能力。經過官方給出的《北京高校畢業生薪酬排行》,清北確實領先於其他大學,但這並不保證清北的畢業生都能混的很好只是一個概率的問題

但是,結合身邊的學長學姐來說,一般來說,

只要能夠在北大讀完四年本科,努力學習正常畢業,沒有嚴重的精神問題(沒有被學霸學神打擊到對人生失去希望),出路都還是不錯的

本科畢業,讀研是大多數,一部分出國,一部分就業,就業的方向有企業,也有走公務員這條路的,但無論選擇哪一個,只要努力都還是會不錯的(畢竟能考上北大的智商都過得去)。

但無論如何,努力都是很重要的,北大不是對未來的保證,自己的努力決定畢業後混的怎麼樣!

請問各位大俠,web測試和app測試有什麼區別?

9樓:

一、監測不同

1、web測試:web測試需監測響應時間、cpu、memory。

二、更新不同

1、web測試:web測試只要更新了伺服器端,客戶端就會同步會更新。

三、迴歸測試不同

1、web測試:web測試不需要進行迴歸測試。

10樓:凡人小善

一看就是測試小白,可以先問度娘,入門資料很多。

11樓:

哎西,我更關心是能賺多少錢

我是應聘村會計的應界畢業生,領導要我寫一份工作計劃,可是我不會,請大家幫幫忙! 20

12樓:2536210670專職

一、 網上求職非常攻略:教你成功的技巧和經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g'h'k'lo'l

為什麼想換工作,為什麼會想換工作?

實話實說,情況無非以下幾種 1.主觀原因 我發現我不太適合原先的公司。比如專業不對口,而自己想往專業方向發展 比如分配制度不好,收入和付出不成比例 比如懷才不遇,被領導壓制 比如氣氛不好,同事勾心鬥角 比如前途渺茫,日復一日,年華老去看不到未來。2.客觀原因。比如搬遷 比如城市發展前景好,想到這個城...

不想換工作怎麼辦,想換工作怎麼辦?

你有你的自由,你的人生是由你掌握的。你可以試著跟你父親說出你的心聲,看看他能不能瞭解你 體諒你,讓你在外面多自由幾年。畢竟人的一生的青春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只能慢慢溝通.你父親的廠,你父親就是老闆麼?是自己家的生意的話,我覺得就比較難說服,要是都是打工的話,就簡單一點.咱倆正相反,我工作清閒穩定待...

公司知道我想換工作怎麼辦,我想換工作,怎麼辦

1全部不用做出讓步的,首先你有想走的意圖,這時候公司知道了,如果公司需要你,就會留你,可能會找你談一些加薪之類的,到時候明說都行,如果公司覺得你一般,那麼也會找你談話,但是隻是個流程,問問你的情況,問你什麼時候要走,通常不會立馬辭退你,你可以說下自己的情況,然後在近期內找一份不錯的工作,或者你主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