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s6支援16g的記憶體卡嗎,步步高s6用什麼記憶體卡,16g的可以麼

2021-09-07 02:23:19 字數 888 閱讀 2497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該手機可以支援多達32g的擴充套件容量,儲存卡型別為 microsd卡。以下為詳細資料:

上市日期:2023年06月 手機型別:3g手機,智慧手機,**手機,拍照手機 外觀設計:

直板 主屏尺寸:4英寸 觸控式螢幕:電容屏,多點觸控 主屏材質:

ips 主屏解析度:800x480畫素 網路型別:雙卡雙模 網路模式:

gsm,wcdma 資料業務:gprs,edge,hsdpa 支援頻段:2g:

gsm 850/900/1800/1900 3g:wcdma 2100mhz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

0 使用者介面:fun-touch cpu頻率:1024mhz ram容量:

512mb rom容量:4gb 儲存卡:microsd卡 擴充套件容量:

32gb 電池容量:1880mah 鍵盤型別:虛擬鍵盤 機身顏色:

白色 手機尺寸:123.5x63x11.

4mm 手機重量:132g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s6最高支援32g記憶體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行的,最高只能支援到4gb的記憶體卡的

步步高s6用什麼記憶體卡,16g的可以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tf卡就是sd卡的

本機最大可以支援32g的sd卡的

5樓:居家電子玩家

手機都是tf卡了,是microsd卡,16g看你裝啥了,一般就夠用了。注意速度:c4以上的密封卡,推薦c6的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microsd卡 我現在就是用的16g的

步步高vivos6怎麼樣,步步高vivos6到底好不好哇? 有說好有說不好的,有用過的人嗎? 給點兒建議各位大蝦

vivo手機的質量絕對可靠。vivo對零件 商 的零件以及手機組裝過程中各個環節都有嚴格的標準,對生產工藝更是有嚴格要求,質量絕對妥妥的。請放心購買使用。如果你喜歡外形的話那你就買吧,如果喜歡效能好,玩遊戲給力的話,這個 比vivios6強的手機一大堆,款且vivios6的攝像頭畫素很多一千多的手機...

我喜歡步步高,我喜歡步步高

買 夏普吧 9010 或9020 比這個帥多了 我買了3個月了吧。用著覺得很不錯啊。沒發現有什麼致命的漏洞。晶片我不懂,不過好像沒他們說的那麼誇張,功能還是挺全的 步步高的不要買,很爛的,用的是mtk手機晶片,有漏洞的,而且mtk是山寨手機專用的手機晶片。推薦你買索愛的吧,都蠻不錯的,像w888,w...

步步高x6hifi是什麼意思,步步高手機的HiFi是什麼意思

hi fi是英語high fidelity的縮寫,直譯為 高保真 其定義是 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即將無損音源原有的音質儘可能地呈現出來。x6這款機型是支援hifi功能的。步步高手機的hifi是什麼意思 步步高手機主打 hifi就是它的特色。hi fi是英語high fidelity的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