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x6hifi是什麼意思,步步高手機的HiFi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58:39 字數 587 閱讀 5495

1樓:匿名使用者

hi-fi是英語high-fidelity的縮寫,直譯為「高保真」,其定義是: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即將無損音源原有的音質儘可能地呈現出來。x6這款機型是支援hifi功能的。

步步高手機的hifi是什麼意思

2樓:容若小晨

步步高手機主打**,hifi就是它的特色。

hi-fi是英語high-fidelity的縮寫,直譯為「高保真」,其定義是: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

簡單的說,內建hifi會讓音質更加出色。

3樓:閃亮小煜

hi-fi是英語high-fidelity的縮寫,直譯為「高保真」,其定義是: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

4樓:匿名使用者

hi-fi 是 high-fidelity 的縮寫,直譯為「高保真」,意思是: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即將無損音源原有的音質儘可能地呈現出來,達到最好的保真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音效處理方案噢!類似於杜比音效噢!

”屋宅入門步步高,須知日後出富豪“是什麼意思?有道理嗎

錦鯉說文化 屋宅入門步步高須知日後出富豪這一句話的意思,主要是說這個家裡面的建造是一步步的升高,是從低往上的走勢,然後是會出富豪的是這個意思,它其實是一個建造上的一種俗語,雖然說並不是一定會這樣,但是相對來說是比較有道理的。因為在古代的時候,很多人他們建造房子都是用泥土或者說是茅屋來建造的,所以他們...

步步高手機螢幕上有暱稱是什麼意思啊

鎖屏暱稱是手機自帶的,是可以編輯的,可以在手機鎖屏介面點選鎖屏頭像下滑或長按彈出頭像選擇介面,在頭像選擇介面點選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暱稱,編輯最長六個字元的暱稱名稱,英文一個字母算半個字元。步步高手機閃傳是什麼意思 閃傳 即 閃電互傳 利用兩個手機之間的wifi通道點對點直接傳輸,不需要外部無線通道...

小金剛菩提8x6是什麼意思,菩提6x8跟8x6是一樣的珠子嗎

一般是隻桶珠的直徑和厚度。也就是珠子圓形面的直徑是8毫米,珠子平放的厚度是6毫米。菩提6x8跟8x6是一樣的珠子嗎?不是吧?我感覺不一樣的。6x8,是6cm的珠子8個吧。8x6,是8cm的珠子6個吧。你先打 問清楚再買吧。金剛菩提子6瓣代表什麼意思 金剛菩提,六瓣 對生意上有很重要的幫助,增加錢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