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絲繩規格6x19FC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3:21 字數 3067 閱讀 2811

1樓:箕楊氏哀棋

鋼絲繩是6股,每股19根絲,fc是麻心的意思。此類鋼絲繩是點接觸鋼絲繩。

2樓:冒樹花邗媚

6股鋼絲股加一根麻芯組成鋼絲繩,每股鋼絲股由內到外分別是1根中心鋼絲+6根外部鋼絲+12根外部鋼絲線組成,一共19根鋼絲.

鋼絲繩6x19+fc中的」fc「是什麼意思

3樓:鋼絲繩經營

fc: fiber core, 意為纖維芯(麻芯), 包括天然纖維芯-nfc, 合成纖維芯-sfc

簡單說就是鋼絲繩當中的芯,麻芯是最好的

4樓:插接鋼絲繩

fc: fiber core, 意為纖維芯

簡單說就是鋼絲繩當中的芯,麻芯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fc"是指 麻芯 的意思 !

【南通匯鑫】為您解答!

鋼絲繩型號20nat6x19s+fc+zs代表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鋼絲繩型號,表示是20毫米直徑的光面鋼絲繩,6根股繩,股繩結構是19根鋼絲的西魯式結構,天然纖維繩芯,右互動捻鋼絲繩。

光面鋼絲繩是沒有任何耐磨保護塗層的,光面鋼絲繩因此就非常容易磨損與生鏽,加快斷絲的產生,也造成光面鋼絲繩疲勞壽命比較短。光面鋼絲繩的升級換代產品是錳系磷化耐磨塗層鋼絲繩,其鋼絲表面有15-40克/平米的錳系磷化耐磨保護塗層,磷化膜膜重越大就是耐磨保護塗層越厚,耐磨能力越強則疲勞壽命越長,錳系磷化膜膜重是購買高階鋼絲繩最重要的技術指標。

鋼絲繩6x19+1的意思

7樓:

+1代表是 fc麻芯

6股鋼絲股加一根麻芯組成鋼絲繩,6代表6股, 19代表每股19根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鋼絲繩子多年的工作人員,+1就是加了一股6x19的單股做中心股

9樓:張承偉

6代表這根繩有六股,一股裡有19鋼絲根,1是鋼絲繩裡的麻芯

10樓:♀流浪客

+1是代表鋼絲繩的繩芯,6是代表鋼絲繩是6股的,19表示每股有19根鋼絲。

11樓:匿名使用者

6股 ,每股19根絲,鋼絲繩芯為1*19的股繩,也可以稱為7*19

12樓:大帥

每股鋼絲繩中中間的那個油芯

鋼絲繩規格6x19+fc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鋼絲繩是6股,每股19根絲,fc是麻心的意思。此類鋼絲繩是點接觸鋼絲繩。

14樓:匿名使用者

6股鋼絲股加一根麻芯組成鋼絲繩,每股鋼絲股由內到外分別是1根中心鋼絲+6根外部鋼絲+12根外部鋼絲線組成,一共19根鋼絲.

15樓:匿名使用者

6 代表6股 19代表每股19根絲 fc代表麻芯(纖維芯)

16樓:匿名使用者

6代表是由6股組成,19表示每股由19根鋼絲組成。fc表示該繩內芯是纖維芯(並不一定是樓上說的麻芯)。

6x19w+fc鋼絲繩和6x19+fc鋼絲繩有什麼區別

17樓:仁昌居士

6x19w+fc鋼絲繩和復6x19+fc鋼絲繩區別為:性質不同

制、結構不同、捻距不同。

一、性質不同

1、6x19w+fc鋼絲繩:線接觸鋼絲繩,任何兩根相鄰的鋼絲都是平行而行,接觸點為一條線姐受到橫向力時力的分散比較均勻,所以耐磨性好 。

2、6x19+fc鋼絲繩:點接觸鋼絲繩,上下捻兩根相鄰的鋼絲是交叉的,接觸點為一個點,所以受到橫向力時容易變形

二、結構不同

1、6x19w+fc鋼絲繩:是平行捻瓦林吞式結構(股的結構1-6-6-6)

2、6x19+fc鋼絲繩: 是平行捻西魯式結構(股的結構1-9-9)

三、捻距不同

1、6x19w+fc鋼絲繩:是一次捻制而成,上捻下捻都有相同的9倍捻距。

2、6x19+fc鋼絲繩:是下捻和上捻分兩次捻制而成,分別是8.75倍和10.5倍捻距。

18樓:匿名使用者

鋼絲繩的結構不同,19w指的是平行捻瓦林吞式結構(股的結構1-6-6-6)

19s指平行捻西魯式結構(股的結構1-9-9)

19樓:sky如來日觀音

6*19w為線接觸鋼絲繩,6*19為點接觸鋼絲繩,就這個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煩樓上的廣bai告了 回答的倒du是還行 只是沒zhi說出和原因。帶w的是一dao

次捻制回而成 上捻下答捻都有相同的9倍捻距 所以任何兩根相鄰的鋼絲都是平行而行 接觸點為一條線姐受到橫向力時力的分散比較均勻 所以耐磨性好 而不帶w的是下捻和上捻分兩次捻制而成 分別是8.75倍和10.5倍捻距 所以上下捻兩根相鄰的鋼絲是交叉的 接觸點為一個點 所以受到橫向力時容易變形 但相同繩徑下這種鋼繩每根鋼絲的直徑比帶w的大 所以它的抗拉壽命要長一些 這種不帶w的主要是礦井斜拉提升用

鋼絲繩規格28zaa6x19s+1wr1770代表什麼含義

21樓:匿名使用者

28--鋼絲繩直徑28毫米

zaa——鋅層級別為鍍鋅a級

6x19s——鋼絲繩結構 6股19絲西魯式iwr——鋼芯 鋼絲繩芯

1770——強度級別為1770mpa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十九根鋼絲分六股繞在一根麻繩上,

鋼絲的直徑為28,鋼絲繩的抗拉強度是1770mpa

23樓:**鋼絲鋼絲繩

28_鋼絲繩直徑28毫米

zaa——鋅層級別為鍍鋅a級

6x19s——鋼絲繩結構

+1wr——鋼芯鋼絲繩

1770——強度級別為1770mpa

鋼絲繩6X37 FC是什麼意思,鋼絲繩6x19 FC中的」FC「是什麼意思

6表示鋼絲繩是6股鋼絲繩 37表示每個鋼股中有37根鋼絲,是點接觸結構,股中鋼絲排列 1 中心1根鋼絲 6 內層6根鋼絲 12 次外層12根鋼絲 18 外層18根鋼絲 fc 表示鋼絲繩的繩芯是纖維繩芯 32mm表示鋼絲繩的直徑為32mm 6x37 fc是鋼絲繩標記 6x37是指鋼絲繩結構 6股 每股...

請問鋼絲繩46X19FC1770BZS的意思是

4就是直徑4mm 6是鋼絲繩有6 19是鋼絲繩每 裡面有19根鋼絲 fc 是鋼絲繩當中為纖維芯 1770是抗拉強度 b級鍍鋅 zs 右互動捻 直徑4mm 結構6 19 fc 纖維芯 抗拉強度 1770mpa b級鍍鋅 zs 右互動捻 鋼絲繩結構nat6 19w fc1770zs是什麼意思?5 nat...

鋼絲繩規格型號61914是什麼意思

6 x19 14各代表的意思 6表示鋼絲繩有6個鋼股 19表示每一個鋼股有19個鋼絲 14表示鋼絲繩的公稱直徑為14mm 江蘇寶雲鋼為您解答 6 x19 14各代表的意思 6表示鋼絲繩有6個鋼股 19表示每一個鋼股有19個鋼絲 14表示鋼絲繩的公稱直徑為14mm 鋼絲繩6x19 14 6表示鋼絲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