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絲繩規格型號61914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54:23 字數 2948 閱讀 9839

1樓:匿名使用者

6 x19- 14各代表的意思:

6表示鋼絲繩有6個鋼股;

19表示每一個鋼股有19個鋼絲;

14表示鋼絲繩的公稱直徑為14mm;

2樓:寶雲鋼

江蘇寶雲鋼為您解答

6 x19- 14各代表的意思:

6表示鋼絲繩有6個鋼股;

19表示每一個鋼股有19個鋼絲;

14表示鋼絲繩的公稱直徑為14mm;

3樓:插接鋼絲繩

鋼絲繩6x19- 14

6表示鋼絲繩有6**;

19表示每一**有19根鋼絲;

14表示鋼絲繩的公稱直徑為14mm

市面上只有13mm的

4樓:小狐狸

6代表6股鋼絲繩

19代表每股有19根鋼絲

14是鋼絲繩的直徑

5樓:萬力蓬嘉禎

鋼絲繩規格就是鋼絲繩直徑;

鋼絲繩型號就是鋼絲繩結構;

鋼絲繩規格型號你需要具體哪些舉例說明呢?

鋼絲繩規格型號6 * 19 14是什麼意思 ?

6樓:匿名使用者

6 x19- 14各代表的意思:

6表示鋼絲繩有6個鋼股;

19表示每一個鋼股有19個鋼絲;

14表示鋼絲繩的公稱直徑為14mm

7樓:南通鋼絲繩廠

6股每股19根鋼絲

14mm是直徑

鋼絲繩6*19、6.2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6x19是從鋼絲繩的橫截面來說的,也就是鋼絲繩的結構;意思是六股繩,每股19根鋼絲;一般鋼絲繩標記的時候會在後面加上,是iwrc或fc等等來代表鋼絲繩繩芯; 6.2有可能是直徑,也有可能是單位長度的重量;你這裡寫的不是很明確;

你看一下可能對你有幫助!

9樓:風城一粟

你這個型號提供的不完全。

10樓:安全經理

每股6根鋼絲,共19股,鋼絲繩直徑6.2mm,鋼絲0.4mm,鋼絲總斷面14.32mm2,參考質量13.53kg/100m,破斷拉力》20000mpa

鋼絲繩規格型號的表示方法是什麼?

11樓:白色的明

比如起重機鋼絲繩型號舉例:d—6×37+1—35— 50—特—5—甲,其中d—代表起重機械鋼絲繩型別代號,6—鋼絲繩的股數,37—起重鋼絲繩每股的鋼絲數,1是起重機鋼絲繩的有機物芯,35是鋼絲繩的直徑毫米,150公稱抗拉強度150kg/mm2,特—5—甲代表鋼絲繩的型號。

12樓:day嘎嘣脆丶

起重機鋼絲繩型號規格符號含義:

一,起重機鋼絲繩型號舉例:d —6×37 + 1 — 35 — 150 — 特 — 5 — 甲

其中d--代表起重機械鋼絲繩型別代號。

6--鋼絲繩的股數。

37---起重鋼絲繩每股的鋼絲數。

1-- 起重機鋼絲繩的有機物芯(例如麻芯)。

35--鋼絲繩的直徑毫米。

150-- 公稱抗拉強度為150kg/mm2。

特 — 5 — 甲 ---鋼絲繩的型號

二,例如 6w(19)+1-14-160i是什麼意思6----------,6個圓股。

w---------,瓦林吞式鋼絲繩。

19--------,每股19根絲。

1----------,繩芯形式。

14--------,鋼絲繩直徑。

160-------,公稱抗拉強度。

三,鋼絲繩型號是6*37s+fc

1.6*37表示鋼絲繩是由6股組成,每股有37根鋼絲。

2.s表示每根鋼絲粗細不同,每層鋼絲按粗細排列。

3.fc表示鋼絲繩是麻芯的。

4.線接觸主要是粗細絲排列,增加鋼絲與鋼絲的接觸,鋼絲是圓股的。

5.面接觸主要是鋼絲不是圓股鋼絲,而是異形的比如梯形,橢圓形等,鋼絲與鋼絲充分接觸增加耐磨擦力,多為不旋轉鋼絲繩,主要用在立井提升,高空起吊。

6.市場上一般為點接觸繩,6*37或6*19類,強度為1670級。

7.可根據使用場合不同,選用不同結構,不同強度的鋼絲繩。

四,鋼絲繩型號 20nat6*29fi+1wp 17701,nat表示是光面,指鋼絲繩表面。

2,20指鋼絲繩直徑。

3,fi指鋼絲與鋼絲是填充式的。

4,6*29指是6股,每股是29絲鋼絲。

5,1wp指繩芯是鋼芯的。

6,1770指是鋼繩抗拉強度為1770級。

鋼絲繩型號6×19+fc,6×19+iwr,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6×19+fc是指鋼絲繩有六股,每股19根絲,fc是fibre core 即纖維芯(麻芯)的意思。

6×19+iwr是指鋼絲繩有六股,每股19根絲,iwr是 獨立鋼芯的意

思。鋼絲繩使用過程中需要承受交變載荷的作用,其使用效能主要由鋼絲力學效能、鋼絲表面狀態和鋼絲繩結構決定。

鋼絲材質包括碳素鋼或合金鋼,通過冷拉或冷軋而成,鋼絲橫斷面有圓形或異形(t型s型z型),異形橫斷面鋼絲主要用於密封鋼絲繩的生產,具有較高的抗拉強度和韌性,並對鋼絲進行適宜的表面處理以滿足不同使用環境條件的需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fc就是指中間的股芯是麻芯的, iwr指鋼芯的

15樓:

6×19+fc就是6股 每股19根鋼絲 fc就是麻芯的意思

6×19+iwr就是6股 每股19根鋼絲 iwr就是7*7(7股每股7根鋼絲)鋼芯的意思

什麼是光面鋼絲繩,磷化塗層鋼絲繩與光面鋼絲繩的區別是什麼?

光面鋼絲繩是用無鍍層光拉鋼絲捻制而成,為了防鏽,捻制過程同時鋼絲繩要做浸油處理,小股捻制的的時候,用一滑輪匯入油池,然後匯出油池倒向鋼絲繩軸。鋼絲繩整繩合成也是一樣的方法,這種鋼絲繩整體含油多,裡外都是。擦淨表面成鐵的金屬色總掩蓋不住鐵鏽的存在。暴露無油的地方可看到黃鐵鏽。光面鋼絲繩的光面是指表面處...

鋼絲繩能焊接嗎,為什麼鋼絲繩不能焊接?

不能。1 鋼絲繩屬於高碳鋼絲,焊接效能較差。多股細鋼絲鋼絲太細,焊接難度進一步增大。2 鋼絲繩芯部通常有尼龍,塑料繩等材質的繩芯,焊接過程加熱會導致繩芯燒壞,影響鋼絲繩效能。鋼絲繩都採用卡扣連線。卡口如圖 根據鋼絲繩直徑,選擇匹配的卡扣型號。鋼絲繩可以焊接,但強度一般,不建議用於承重構件,但可以用於...

鋼絲繩規格6x19FC是什麼意思

鋼絲繩是6股,每股19根絲,fc是麻心的意思。此類鋼絲繩是點接觸鋼絲繩。6股鋼絲股加一根麻芯組成鋼絲繩,每股鋼絲股由內到外分別是1根中心鋼絲 6根外部鋼絲 12根外部鋼絲線組成,一共19根鋼絲.鋼絲繩6x19 fc中的 fc 是什麼意思 fc fiber core,意為纖維芯 麻芯 包括天然纖維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