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復讀機和步步高家教機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3:46:13 字數 415 閱讀 6140

1樓:學雅思

一、主體不同

1、步步高家教機:是步步高教育電子****旗下推出的一款輔助學習的工具,具有精準指尖定位功能,孩子可以直接在課本、練習冊、試卷上指著問,**不懂指**。

二、特點不同

1、步步高家教機:標準發音報讀,與學校老師聽寫方式一致,語文、英語都可聽寫。 語音控制報讀節奏,讓孩子的聽寫作業不再依賴家長。

2、步步高復讀機:解決了傳統磁帶復讀機的噪音問題,使音質更加純正,有效增強學習效果。

三、優勢不同

2、步步高復讀機:在行動式收錄機的基礎上,增加了微處理晶片、數字儲存晶片後形成的多功能語言訊號存取裝置。

2樓:l蜜意

網友你好!兩者的功能差異太多了。復讀機只能復讀,而家教機可視,有多種的解題方法,功能強大。

步步高家教機黑屏

1.手機 bai黑屏算是手機維du修中經常 容易遇到zhi的故障之一,dao 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 一種專是使用中黑屏,屬一種是待機黑屏。這 裡就說說引起黑屏的一些基本原因及解決方法。2.使用中黑屏大都是由自己下 載的第三方軟體引起的,本機自帶 的鮮少會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細分為兩種 一種是此軟體本身...

如何把步步高家教機當手機玩

不能步步高家教機,不能查手機卡。然後步步高計算機的系統也是定製的。不能裝一些安卓的遊戲。是一個比較封閉的系統。把步步高家教機賣了,然後用那個錢去鹹魚上面買了手機,注意不要被騙了,被爸媽揍別把我供出來 1.把第三方電子市場的安裝包拷到記憶體卡里,在家教機上安裝。這樣就可以同過第三方市場安裝你想要的軟體...

家教機h8s怎樣恢復出廠設定,步步高家教機h8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5 第三步,將儲存卡插入家教機底部的卡槽中。6 關閉家教機的電源。附 如果家教機在充電請拔掉電源線,否則無法進入恢復介面,若家教機沒電,請充電到5 這樣才能進入恢復介面。7 最後,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出來選單後直接再按電源鍵。稍等一會兒就可以了。步步高家教機是步步高教育電子產品 2013年6月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