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步步高家教機是不是會有波的聲音好像是機器自己發出來的

2021-03-19 18:55:33 字數 947 閱讀 1226

1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親,您好!建議您將機器關機重啟看看是否還有異常,若還是出現波的聲音,建議您可以把機器送去售後服務中心幫您檢測一下哦。

步步高家教機怎麼讓開機時不發出聲音?

2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親愛的網友,您好!請問您的家教機是什麼型號的呢?開機動畫和聲音是系統自帶的,不支援取消的哈。

步步高家教機怎麼老是發出柯的聲音。

3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您好,請問您是使用哪個功能模組,機器會發出異常的聲音,若會影響機器的使用,建議您有時間帶機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售後去檢測。

4樓:柏千涼

我用的h9 經常這樣

步步高家教機為什麼會沒有通知聲音?

5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親愛的網友,您好!

感謝關注,家教機目前沒有通知聲音哦。

步步高家教機h8總宕機並且發出嗞啦的聲音

6樓:纏綿的悠哉

多數是主機板問題,滋滋聲是電容放電的聲音

按照下面排查:

1,恢復機器出廠預設的設定

2,若不行建議諮詢客服是否有其他韌體可以重新整理3,若還是則為主機板問題,送修客服解決。

7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親愛的網友,您好!請您按住機器開關鍵15秒復位試一下。

步步高家教機聲音低啥原因

8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親愛的網友您好!請問是否有將喇叭孔堵住呢?建議您可以送去售後服務中心幫您檢測一下哦,您可以登入步步高教育電子官方**-服務-網點查詢,即可檢視到的售點及售後資訊哦!

步步高家教機黑屏

1.手機 bai黑屏算是手機維du修中經常 容易遇到zhi的故障之一,dao 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 一種專是使用中黑屏,屬一種是待機黑屏。這 裡就說說引起黑屏的一些基本原因及解決方法。2.使用中黑屏大都是由自己下 載的第三方軟體引起的,本機自帶 的鮮少會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細分為兩種 一種是此軟體本身...

步步高復讀機和步步高家教機有什麼區別

一 主體不同 1 步步高家教機 是步步高教育電子 旗下推出的一款輔助學習的工具,具有精準指尖定位功能,孩子可以直接在課本 練習冊 試卷上指著問,不懂指 二 特點不同 1 步步高家教機 標準發音報讀,與學校老師聽寫方式一致,語文 英語都可聽寫。語音控制報讀節奏,讓孩子的聽寫作業不再依賴家長。2 步步高...

如何把步步高家教機當手機玩

不能步步高家教機,不能查手機卡。然後步步高計算機的系統也是定製的。不能裝一些安卓的遊戲。是一個比較封閉的系統。把步步高家教機賣了,然後用那個錢去鹹魚上面買了手機,注意不要被騙了,被爸媽揍別把我供出來 1.把第三方電子市場的安裝包拷到記憶體卡里,在家教機上安裝。這樣就可以同過第三方市場安裝你想要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