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西湖龍井茶會有白毛的是不是變質了

2021-03-04 07:40:17 字數 627 閱讀 1221

1樓:匿名使用者

龍井的確有些細微的白毛,你可先取點茶葉用開水泡一會後將水濾掉,聞聞茶葉,如果是香味就是毫,如果是怪味就是黴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黴了.您應該儲存沒有儲存好.浪費了這麼好的茶葉

杭州市城鎮基本醫療保險辦法的補助資金

3樓:情意綿綿〃鄣瞝

第五十一條 重大疾病醫療補助資金由以下兩部分組成:

(一)從**按本年度本統籌地區參保單位全部職工工資總額的0.5%給予的補貼中提取一部分;

(二)參保人員每人每月繳納3元重大疾病醫療補助統籌費,其中持有有效期內《杭州市困難家庭救助證》的參保人員免繳。

重大疾病醫療補助資金由醫保經辦機構負責統一管理和支付。

第五十二條 在一個自然年度內,參保人員發生的符合基本醫療保險開支範圍的住院醫療費在8萬元以上的部分,在**及相應醫療機構就醫的,個人承擔的比例為12%;在二級及相應醫療機構就醫的,個人承擔的比例為10%;在其他醫療機構就醫的,個人承擔的比例為8%,剩餘部分的醫療費在重大疾病醫療補助資金中列支。

第五十三條 參保單位的參保人員患重大疾病或長期患病,參保人員醫療困難互助救濟的具體辦法由市人民**另行制定。

龍井茶葉上的淡黃色絨毛物是什麼龍井茶葉上的白色毛絨物是什麼?

是茶葉上的細小的絨毛,通常我們稱之為毫,多毫是茶葉細嫩的一個標誌,碧螺春就是越多毫越好,相對的,龍井茶在製作的時候最後有一道工序,專門為了磨掉過多的毫。這些毫的成分主要是氨基酸,給茶葉帶來鮮味,可以放心飲用。這是正常的,和茶葉品種有關係,有些品種多些,主要成份是咖啡鹼,從喝茶角度出發茸毛的多少不是問...

龍井泡出來的茶湯是什麼顏色,新買的龍井茶泡出的茶湯是黃色的,很黃的那種正宗嗎?

龍井茶沖泡的湯色澄清,湯色呈現黃綠色。龍井茶素以色翠 形美 香郁 味醇冠絕天下,其獨特的 淡而遠 香而清 的絕世神采和非凡品質,在眾多茗茶中獨具一格,冠列中國十大名茶之首。龍井茶採摘有三大特點 一早,二嫩,三勤。茶農常說,茶葉是個時辰草,早採三天是個寶,遲採三天變成草。龍井茶還以採摘細嫩而著稱,鮮葉...

喝什麼樣的茶水會有體香,喝什麼茶會使人產生好聞的體香

我做茶葉那麼久,沒有聽說過哈。你喝了再多的茶葉也不會有這種效果哈我只知道茶葉水泡腳可以。體香是天生就有的香味。不是你說的天天喝就可以的。我以前用強生用了段時間,身上還有點香味 你不妨試試。家裡面有浴缸的話 可以買點玫瑰花泡澡還不錯哦。還有忘記告訴你 樓上說拿茶葉泡澡 就好不要用這種方法。茶葉泡久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