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免費電話是真的免費嗎

2023-04-20 07:50:04 字數 1161 閱讀 567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通通是沒有任何使用費、通話費、月租的,是一款完全免費的手機通訊軟體。通話產生的流量費用也是您手機卡的運營商收取的。通通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

但是——通話所耗流量為雙人通話每秒4kb,每分鐘240kb,每小時十多mb流量。您用得起就用吧。

2樓:趣秀嶼

通通**是完全免費。它是沒有任何使用費,通話費,月租的,是一款完全免費的手機通訊軟體,通話產生的流量也是您手機卡的運營商收取的,通通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免費網路**,都是先免費使用10到60分鐘。然後肯定會收費的。

4樓:網友

為了給老媽打免費**,我試用過七八種網路**,最後選定有信、微微和雲呼這三個網路**。這三個**都有每天簽到的功能,還可支援國際通話。

有信是每天贈送1~16分鐘,但是平均每天贈送三四分鐘,一個月下來可以累積100多分鐘,不限時間使用。還有節假日會贈送時間,今年母親節就是,免費贈送100分鐘話費,不計入平時簽到累積,在節假日這幾天才可使用。還有就是如果對方也是有信使用者,就可以免費不限時通話,只費撥打者的流量,不費簽到累積的時間。

微微除簽到獎勵時間每天約3分鐘,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每天會贈送60分鐘免費**,但是打不完不會累積。

雲呼每天簽到贈送時間挺多的,每天可簽到3次,平均每天可贈送20分鐘左右。

網路**的通話質量時好時壞,畢竟是免費的嘛,有時訊號不好,但總的來說還是很好用的,我打**幾乎不用什麼錢,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夏日小叮鐺

是不收任何費用,但是得用網路,不過 ,家裡wifi無限使用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的,只不過是用座機撥打。

7樓:順順

這個軟體大公司出的,是免費的,雙方安裝聯網即可,打長途國際非常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免費的 我把卡取下來用無線上還可以用那個姻緣那個 應該只需要流量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算安嗎?這就是個流氓軟體哪。

10樓:ying羽蒼狼

幹,你娘3毛錢一分鐘 盛大機吧流氓了。!!

電話是真的嗎,免費電話是真的嗎?

網上免費 有部分是真的 但是免費 裡 有貓膩的 一般來說 是一個註冊使用者 只給5到10分鐘的 免費通話時間 然後再繼續通話 或者 你正在通話中他就不提示你 直接扣你費用 所以網上有人算出了這個 提供的免費 是多少時間 比如只是在10分鐘以內免費 那就告訴你 可以無限註冊賬號 以滿足10分鐘的時限 ...

400是不是電話,400是不是免費電話

就是電信運營商辦理的正規400 這種400 計費方式按照國家標準的 長途 和 市話 分開計費。使用者所在地區打過來的 為市話計費,外地打過來的 為長途計費,還有這種正規的400 在營業廳都可以交費,最關鍵是這種正規的業務,基本不會出現撥打不通的現象,特別是在國家重大節假日和重大活動期間不會被關閉,通...

有什麼電影網,有什麼免費電影網

都是最新的,速度也快,挺不錯的哦 你好 一般看電影我都是上這幾個 看 www.youku.com 優酷網 www.tudou.com 土豆網 www.ku6.com 6房間 好像叫這個,都是免費的,而且基本什麼電影都有!網速也挺快的!土豆網http www.tudou.com 優酷網http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