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自帶杯免費喝咖啡,這是真的嗎?

2023-02-20 13:30:07 字數 681 閱讀 5552

1樓:三土

00,顧客只需要帶上自己的杯子,每個活動門店前前40位自帶杯星粉,還能升級成免費燕麥奶咖啡。過了40名,每人一杯美式黑咖啡。

2樓:小七樂愛電競

真的,不過人家免費的咖啡可是有限制的,只能拿一箇中杯的,也就是三百五十毫升的咖啡。雖然星巴克的中杯也就預設是小杯了,但是畢竟是平時三十多塊錢一杯的咖啡,不喝白不喝。

3樓:白珍全全全

這件事情是真的,不過是現實的。所以一定要看好時間再去,不然的話你也喝不到免費的咖啡。

4樓:劉心安兒

這是真的,而且星巴克就是想通過這種方式來支援公益事業,所以有很多人都去打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這個活動我也已經參加過啦,實名認證是真的,還是可以信任的,可以去試一試。

6樓:愛大樹苗

這個是真的,但是這個活動已經結束了,因為星巴克的這一舉動是為了保護地球,所以才會做出這一系列的活動。

7樓:王志順順順

是的,因此有很多人帶著杯子去喝咖啡。給星巴克打了一波很好的廣告。

8樓:春季的風啊

是的,這是真的,只要你帶杯子就可以免費喝咖啡,我覺得他們這樣的規定非常的好。

喝咖啡要用多少毫升的杯子,星巴克咖啡中杯大杯各是多少毫升

一杯標準的美式咖啡為150毫升,所以直接採用150毫升的標註咖啡杯即可 一杯標準的意式濃縮咖啡為30毫升,可以採用30 40 50毫升的盎司杯或者咖啡杯。如需要調配,可以用卡布奇諾杯和花式杯。以上是指標準的操作,不代表必須這樣用。自己喝咖啡哪有那麼多講究,想用什麼杯都可以了。咖啡的量也是自己決定 星...

去星巴克不喝咖啡還能喝什麼,星巴克的什麼咖啡好喝

鳳鳴人文大觀 去星巴克喝咖啡,千萬注意這點,不然就尷尬了 不喜歡喝咖啡,最好別去星巴克了!一定要去的話,那就喝奶茶了,不過很浪費 熱巧克力 抹茶 紅茶 牛奶 礦泉水 果汁 世界各地的門店的選單其實也不會是完全統一,比如吃得東西糕點,沙拉什麼的。中國的選單就有中國茶 果汁啊奶茶啊 都有的 不過最好別去...

在星巴克喝咖啡為什麼有人是馬克杯而有人是紙杯

沒區別,你和服務生說下就可以。意式濃縮cafe是用cafe杯的多,老外喜歡用馬克杯喝cafe,中國人多數喜歡用紙杯,比較乾淨,方便帶走。 馬克是英文mug音譯過來的 就是大柄杯子。馬克杯是家常杯子的一種,一般用於牛奶,咖啡,茶類熱飲。西方一些國家也有用馬克杯在工作休息時喝湯的習慣。杯身一般為標準圓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