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卜蒸蛋如何做,白蘿蔔肉餅蒸蛋怎麼做

2023-02-20 13:30:08 字數 4321 閱讀 216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碎肉 1-2兩。

幹香菇 3個。

馬蹄(白蘿蔔) 4-5個(1-2釐米圈)雞蛋 2個。

蔥花碎 少許。

鹽 2-3g

醬油 1勺。

生粉 少許。

料酒 1勺。

糖 1小勺。

水 2勺。蠔油 1小勺。

肉餅蒸蛋的做法。

馬蹄或蘿蔔,香菇,豬肉剁成碎狀放進一個合適的盤子裡(不用太淺)將上面的醬料類的的一起加到肉裡,小勺的量大家自己看口味用勺子或洗乾淨手把所有的東西混合均勻。

用勺子把肉末整平(不宜壓的太緊)

蒸鍋燒開,上鍋蒸10分鐘。

蒸肉的時候,把兩個雞蛋加半碗水和1小勺鹽,攪拌均勻。

肉蒸完10分鐘,關火把蛋液緩緩的倒入蒸熟的肉上,繼續**蒸3分鐘。

開蓋撒蔥花,關火燜上3-5分鐘,就可以上桌啦小貼士1,原料越好肉蒸出來就越香。什麼土豬肉啊,野香菇幹啊之類的。

2,肉不用放油,因為豬肉裡面本來就很多油了。

3,很下飯,也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和小孩。

胡蘿蔔蒸雞蛋怎麼

2樓:表汀蘭呼橋

寶寶媽,可以把胡蘿蔔用研磨碗或者是料理機打成粉末和雞蛋一起蒸,或者是把胡蘿蔔多的很碎很碎的和雞蛋一起蒸雞蛋羹給寶寶吃。

3樓:經信連寅

海鮮比較容易過敏哦,還是小心一點兒!紅蘿蔔和雞蛋每次都是分開蒸,放一起蒸就沒試過啦!

白蘿蔔肉餅蒸蛋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肉 一兩。

白蘿蔔 幾塊。

雞蛋 2個。

蔥花豆豉。澱粉 一勺。

白蘿蔔肉餅蒸蛋的做法。

準備好白蘿蔔、豬肉。

豬肉剁成泥,可以不用這麼爛。

白蘿蔔切碎。

混在一起加雞蛋。

澱粉調水,倒入攪勻。

加鹽、油,混在一起調勻。加幾粒豆豉,為了保證原汁原味,不需新增太多調理。

上鍋蒸10分鐘,出鍋撒上蔥花。

胡蘿蔔米飯蒸蛋的做法,胡蘿蔔米飯蒸蛋怎麼做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剩米飯。

400克。胡蘿蔔200克。

雞蛋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鍋燒熱,放入適量植物油。

2.加入胡蘿蔔絲炒至金黃色。

3.調入適量鹽。後翻炒均勻關火。

4.加入剩米飯的一部分拌勻。

5.鋪在盤子裡。

6.將沒有拌胡蘿蔔的白米飯放在中間,壓實。

7.用手或勺子再中間壓出心形。

8.將一個雞蛋打在裡面。調整蛋黃,最好讓蛋黃處於中間位置。

9.放在蒸鍋上蒸至上汽後8-10分鐘即可。

小貼士炒完胡蘿蔔加完鹽後立即關火,不然加入米飯就變成炒飯了。

6樓:獨手f天下

主料剩米飯400克胡蘿蔔200克雞蛋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步驟胡蘿蔔米飯蒸蛋的做法步驟11.鍋燒熱,放入適量植物油。

胡蘿蔔米飯蒸蛋的做法步驟22.加入胡蘿蔔絲炒至金黃色。

胡蘿蔔米飯蒸蛋的做法步驟33.調入適量鹽。後翻炒均勻關火。

胡蘿蔔米飯蒸蛋的做法步驟44.加入剩米飯的一部分拌勻。

胡蘿蔔米飯蒸蛋的做法步驟55.鋪在盤子裡。

胡蘿蔔米飯蒸蛋的做法步驟66.將沒有拌胡蘿蔔的白米飯放在中間,壓實。

胡蘿蔔米飯蒸蛋的做法步驟77.用手或勺子再中間壓出心形。

胡蘿蔔米飯蒸蛋的做法步驟88.將一個雞蛋打在裡面。調整蛋黃,最好讓蛋黃處於中間位置。

胡蘿蔔米飯蒸蛋的做法步驟99.放在蒸鍋上蒸至上汽後8-10分鐘即可。

蒸蛋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蒸雞蛋羹:

新鮮雞蛋一個。磕入碗中,用打蛋器調散,加入很少量鹽調勻,這時的蛋液會比之前稀、黃。

現在加水。最好是溫水。冷水不太好,熱水就更不行了,以衝進去就成蛋花了。

水的量很重要,太少會覺得蛋羹比較密實比較老,太少蛋羹成形會比較困難,口感也水水的。那麼,偶一般是一顆蛋,量蛋殼水。就是把磕開的兩半蛋殼都裝上水,裝兩次,就是兩蛋殼水了,簡單的說,水是蛋液的兩杯。

呵呵。現在說說蒸的過程:

燒一鍋清水,放上蒸隔。水一定要開以後,再把蛋液放上蒸隔,然後開小火,鍋蓋一定要留縫,不要蓋嚴實了。這樣蒸出來的蛋羹絕對不會有蜂窩眼,口感也不會老。

大概10-15分鐘,雞蛋羹就應該差不多好了。撒上一些蔥花(根據個人愛好,還可以加肉臊之類的),滴上幾滴香油就可以享用啦 !

8樓:正弋沙灘

蒸蛋配料: 雞蛋2只,蔥1棵,鹽1/5湯匙,油1/3湯匙,雞精1/3湯匙。蒸蛋做法:

1.先將一個雞蛋打入碗中,再拿起第二個雞蛋在其頂部敲一個小口,倒出蛋清和蛋黃,蛋殼留著備用; 2.在蛋殼裡盛滿溫水,倒入蛋液裡,兩個雞蛋需要兌兩個蛋殼的溫水; 3.

往蛋液里加1/5湯匙鹽、1/3湯匙油、1/3湯匙雞精,攪勻調味後,用筷子順一個方向打5分鐘蛋液; 4.在碗口覆上一層保鮮膜,大火燒開鍋內的水後,放入蛋液並蓋上鍋蓋,隔水小火蒸15分鐘; 5.取出蒸好的水蛋,撒上蔥花,水蒸蛋即成。

烹調技巧: 1.水量和水溫。

兌蛋液的水要用溫水,不能用冷水或熱水,冷水蒸出的水蛋不夠嫩滑,熱水容易把蛋液衝成蛋花,蛋液和溫水的比例是1:1,不能拿捏放多少水量,可直接用蛋殼來兌,這樣準確率高。 2.

打蛋技巧。通常水蛋內會有蜂窩孔,有部分原因是打蛋技巧不佳讓蛋液內產生氣泡,因此打蛋時應順一個方向不停地攪打,直至蛋液變得細滑,才下鍋清蒸。 3.

火候。蒸水蛋一定要用小火慢燉,火頭過大,水蛋容易變老。 4.

可往蛋液里加點水澱粉,會使蒸出的水蛋更加鮮嫩;也可用溫牛奶代替溫水,讓水蛋味道更加鮮美。

如幫助到你,請給好評,點選(滿意)^_

9樓:於是忘了季節

水蒸蛋,看似很簡單,要想做到嫩滑美味,難度還是有的。很多人不是水量放太多,從而導致水與蛋分離;就是水蛋蒸得過老,蛋體呈蜂窩狀。要想成功蒸出好吃的水蛋,就需要控制好配比和水溫啦!

水蒸蛋的做法。

步驟step

準備食材。步驟step

清水裡加入鹽,攪拌至融化。

步驟step

加入雞蛋。步驟step

用筷子攪拌均勻。

步驟step

過篩一次,濾出來的泡沫不要。

步驟step

蓋上保鮮膜,牙籤扎幾個小孔。

步驟step

中火,冷水下鍋蒸8分鐘。

步驟step

倒入醬油,香油,可加入少許涼白開。撒上蔥花,嫩滑美味的水蒸蛋完成。

水蒸蛋的成品圖。

10樓:網友

1、食材:雞蛋、溫水、生抽、鹽。

2、雞蛋打散加入鹽、溫水攪拌均勻。

3、用細篩網過濾2-3遍,過濾網中的蛋液不要,然後蛋液靜置10分鐘。

4、把蛋液倒入小蒸碗中,蓋上保鮮膜。大火蒸10分鐘加入生抽即可出鍋。

11樓:大雁做美食

四色蒸蛋怎麼做?皮蛋一分為四,容器中刷好,食用油放入皮蛋擺好,加入雞蛋把蛋清分離,火腿腸,上鍋蒸八分鐘,加入蛋黃脫模即可 。

12樓:魯姐美食

蔬菜蒸蛋怎麼做?胡蘿蔔西蘭花切末,打入三個雞蛋,66例鹽攪拌均勻,加入倍溫水,下蔬菜上鍋裡蒸就可以出爐。

13樓:四姐愛做美食

肉末蒸蛋怎麼做?把豆腐倒入容器中打入雞蛋,油熱後倒入肉末翻炒均勻,倒入蒸好的雞蛋中。

14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蔥花蒸蛋怎麼做?碗中打入雞蛋鹽,生抽香油攪拌均勻,上鍋蒸置,撒撒蔥花。

15樓:妙招姐

教你水蒸蛋香嫩滑口的做法。

16樓:一人廚

教你水蒸蛋鮮嫩爽滑的做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蒸蛋,最關鍵的是蛋和水的比例。

18樓:鄉村段子手獅子

90的人都會做這道菜,但90的人都做不好。

蒸蛋怎麼做啊

19樓:一人廚

教你水蒸蛋鮮嫩爽滑的做法。

20樓:妙招姐

教你水蒸蛋香嫩滑口的做法。

21樓:香蕉食堂

蒸蛋這樣做寶寶再也不挑食了!趕快試試吧!

22樓:網友

雞蛋打散加水加食用油,放胡蘿蔔碎西蘭花碎上鍋蒸10分鐘。

鯽魚蒸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鯽魚蒸蛋怎麼做好吃,鯽魚蒸蛋的家常做法

鯽魚蒸蛋的做法步驟 鯽魚蒸蛋的做法步驟 1 1將鯽魚清洗乾淨鯽魚蒸蛋的做法步驟 2 2將鯽魚表面花刀,方便待會醃製入味鯽魚蒸蛋的做法步驟 3 3把薑絲塞入魚肚,用鹽均勻抹魚身,倒入料酒,繼續抹勻,靜置20分鐘 鯽魚蒸蛋的做法步驟 4 4將雞蛋打散打勻鯽魚蒸蛋的做法步驟 5 5加入適量鹽 鯽魚蒸蛋的做...

南瓜蒸蛋糕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蒸蛋糕怎麼做好吃,南瓜蒸蛋糕的家常做法

材料南瓜200克,雞蛋兩個,麵粉40克,白糖45克做法1.南瓜切成塊,放在微波爐轉熟。然後過濾200克2.蛋白分次加入白糖放入無油無水的容器中打至硬性發泡,打蛋盆倒扣不倒3.南瓜泥加入兩個蛋黃 4.攪拌均勻後,再加入過篩的麵粉 5.攪拌均勻 6.再加入蛋白 7.用刮刀自下而上成均勻的麵糊 8.倒入活...

怎樣做白羅蔔塊鹹菜,白蘿蔔怎樣做鹹菜

先把蘿蔔洗乾淨,再切成塊,撒上鹽灑灑水,把水擠出來,放上辣椒麵,芝麻,攪拌均勻,可以惜用。我知道啊第一種方法。水 白糖 白醋熬開。白蘿蔔切條,裝在容器裡。煮好的水倒入裝好蘿蔔條的容器裡,放涼蓋上蓋,放冰箱。一天後取出。咋樣,做白蘿蔔。鹹菜。先把蘿蔔洗淨完了以後把蘿蔔切成小片。再把蘿蔔拿邪眼。放點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