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查分,急,誰知道英語四級查分的電話是多少?急急急!!!!

2022-01-29 01:06:32 字數 6150 閱讀 9082

1樓:小入戲

身份證不可以查,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成績查詢方式:考生可以通過網上免費查分和收費簡訊查分兩種方式進行。

考試組織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報名條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四級樣捲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報名方法

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

報名截止後,不再接受報名。

2樓:【兒歌

用身份證查的可能還要等等~

如果是吉林省的可以去 http://www.jlste.

com.cn/zsks_articleshow.asp?

articleid=1704 查准考證 然後再進這裡查分數吧

http://cet.99sushe.com/祝你取得好成績!!

3樓:隨便看看

問你同考場的同學啊,把他的准考證號的最後一位或二位改下,整個考場的都能查到

4樓:禚平凡渠永

免費網上查詢:cet.99sushe.com

收費簡訊查分:中國移動、聯通手機使用者:傳送15位准考證號到1066335577

收費標準:1元/條,不含通訊費

5樓:如螢映雪

問同學 一個考場的都行 大不了一個考場都查一遍

6樓:忘卻度記憶

你可以問一下學委,或者回學校後再查

誰知道英語四級查分的**是多少?急急急!!!!

7樓:荸羶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查詢官網是四六級考試官網,**查詢的聯絡**是:010-68083018。

也可以打**到學校教務處諮詢。還可以通過中國教育考試網查詢。大學英語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報名時間一般在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一般成績會在考試結束後的66天左右公佈。

查分必備:准考證號及姓名,缺一不可。請仔細核對准考證號,共15位數字。查分時「准考證號」和「姓名」必須完全正確,姓名超過三個字的考生僅需在「姓名」欄輸入姓名前三個字即可。

由國家教育部任命成立「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考試委員會由全國若干重點大學的有關教授和專家組成,設顧問二人,主任委員一人,副主任委員若干人,專業委員會委員和諮詢委員會委員各若干人。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在學術上、組織上對大學英語考試負責。部分考務工作由「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考試委員會設辦公室作為常設辦事機構。

8樓:a邢昭林

已經考完75天了還不出來 急死人了

英語四級查分是什麼時候啊?

9樓:匿名使用者

2018 年下半年四六級成績查詢時間為2023年2月26日13時。

四六級准考證號碼解析:四六級准考證號一共由15位組成

1、前5位是學校**

2、第6位是學校的校區**

3、第7-8位是考試年份,如2023年考試,這個地方就應該是17咯

4、第9位是這一年中第幾次四六級考試,上半年是第一次,下半年是第二次,那麼2023年6月就是1

5、第10位是四六級的類別,四級是1,六級是2

6、第11-13位是考場號,比如你是在100考場的,那就是100,14考場的就是014

7、第14-15位是座位號

從2023年開始,大學四六級考試成績採用了滿分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及格線;成績報道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內容包括:總分、單項分等。

但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

10樓:蘭楠能平卉

1、如果參加的是當年6月的英語四級考試,考試成績通常在8月下旬可以查詢,無固定查詢日期,具體情況需要根據教育部通知;

2、如果參加的是當年12年的英語四級考試,考試成績通常在第二年的2月下旬可以查詢,無固定查詢日期,具體情況需要根據教育部通知。

2023年英語四級查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了吧!查分他是要在一定的時間段的,過了就查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

你是2023年六月二十三日考的試,現在在官網是查詢不到詳細的成績單的了。但是如果你還需要查詢英語四級的成績單的話,可以上中國教育考試網首頁有個補辦成績證明,填寫考試年份月份,交手續費就可以看到成績還會給郵寄成績證明,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請問怎樣查詢以前的英語四級考試成績?

13樓:愛了_個去

歷次的四級考試成績無法在成績查詢**上直接查到,只能通過學校教務處或諮詢四六級考委會得知。

如需查詢以往四級考試成績,可聯絡四六級考委會。

【通訊地址】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辦公室 上海郵政信箱30-14 上海市華山路1954號,200030

【申請】

提供:1)學籍所在院校教務處出具的證明(說明參加考試時間、考試級別、准考證號、成績並加蓋公章)的原件;

2)身份證影印件。

【受理時間】

3月15日至6月15日;9月15日至12月15日。其他時間不予辦理。

【申請方式】

以**信將條款規定的申請材料郵寄至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辦公室。同時附寄

【特別提示】

所要求的貼足郵資的回函**件信封;為使考生能夠及時收到回函,除提交所規定的書面申請材料外,請務必同時附寄回函信封。

【注意事項】

b. 回函信封並貼好郵票(根據現行的不超重的郵資標準:上海市內為3.80;上海市外為4.20元)。

注:不符合上述條件的申請一律不予辦理!

拓展資料: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

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14樓:順豐的

登入中國教育考試網,依次點選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考生服務-成績查詢,即可看到往年英語四六級成績。成績查詢過程中,考生需要輸入自己的姓名、准考證號缺一不可。請仔細核對准考證號,共15位數字。

查分時「准考證號」和"姓名」必須完全正確,姓名超過三個字的考生僅需在"姓名」欄輸入姓名前三字即可。

注意事項:

該服務需要使用者註冊並登入系統後方可使用。登入系統後,按系統要求選擇考試時間、考試專案;並輸入准考證號、姓名和身份證號中的任意二項。

15樓:

嚴格意義上來說英語四六級成績只能在當年當次查詢,過期之後就查不到了。

但是你可以試試以下兩個方法。

方法一:通過學校教務處。

學校一般會留有四六級考生成績的存檔。

方法二:聯絡四六級考委會,從它那get之前考試成績。

四六級考委會的具體地址以及申請方式和時間

【通訊地址】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辦公室 上海郵政信箱30-14 上海市華山路1954號,200030

【申請提供】

1、學籍所在院校教務處出具的證明(說明參加考試時間、考試級別、准考證號、成績並加蓋公章)的原件。

2、身份證影印件。

【受理時間】

每年3月15日至6月15日;9月15日至12月15日。其他時間不予辦理。

【申請方式】

以**信將條款規定的申請材料郵寄至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辦公室。同時附寄所要求的貼足郵資的回函**件信封。

【特別提示】

為使考生能夠及時收到回函,除提交所規定的書面申請材料外,請務必同時附寄回函信封。

注意事項如下:

b、回函信封並貼好郵票(根據現行的不超重的郵資標準:上海市內為3.80;上海市外為4.20元)。

c、不符合上述條件的申請一律不予辦理!

16樓:湖人總冠軍

嚴格說來,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只能在當年的同一時間查,過期後查不到。

但你可以嘗試兩種方法。

方法一:通過學校教務處。

一般來說,學校會記錄

四、六級考生的成績。

方法二:聯絡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得到測試結果。

cetc的具體地址、使用方法和時間

[郵寄地址]

上海市華山路1954號上海200030,郵政信箱30-14,四、六級辦公室

[提供申請]

1、學生身份所在院校教務處出具的證明原件(註明考試時間、級別、准考證號、分數和公章)。

2、身份證影印件。

[接受時間]

3月15日至6月15日;9月15日至12月15日。沒別的時間了。

[應用方法]

將本條款規定的申請材料以**信的方式傳送至

四、六級考試辦公室。同時,我們將**信附寄,郵資已滿。

[特別提示]

為使考生能及時收到回信,除提交所需的書面申請材料外,請同時附上回信信封。

注意事項如下:

b、 回信蓋章(按現行不超重郵資標準:上海3.80元,上海4.20元)。

c、 不符合上述條件的申請將不予受理。

17樓:

一、英語四級成績查詢方式有以下三種:

查詢入口一: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學信網)https://www.chsi.com.cn/cet/

查詢入口二:中國教育考試網http://cet.neea.edu.cn/cet

二、英語四級成績查詢步驟:

1、 查分前,請仔細核對准考證號。

2、 查分時,「准考證號」和「姓名」必須完全匹配,否則不能準確查分。

3、 正常查分考生在「姓名」欄輸入姓名時,請輸入姓名的前兩個字。

三、cet考試成績查詢說明

1 本期釋出是2023年6月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英語六級考試成績。

2 請仔細核對准考證號,四六級考試和口語考試均為15位。

3 英語四六級查詢「准考證號」和「姓名」必須完全正確,口語考試查詢不需要填入姓名。

4 姓名超過兩個字的考生僅需在「姓名」欄輸入姓名前兩字即可。

2、准考證號丟失了的找回。

四六級准考證丟失後,一種方法是可以通過考場、座位資訊進行推算,另一種方法是通過四六級成績查詢**99宿舍網推出准考證找回功能,大家在指定頁面輸入姓名全名,選擇省市、學校、考試型別,選填考場號,一般無特殊情況都可以查到准考證號。

3、四級425分算過。

四級「及格線」425分。全國英語四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

英語四級忘記准考證號怎么查分數,英語四級忘記准考證號怎麼查分數

方法一 根據個人資訊推算 一般來說四六級准考證號一共由15位組成,前六位地區 譬如440370,接著是年份122 2是12的下半年,1是上半年,接著一位是2或者1,1是四級,2是六級,接著後三位是考場,最後兩位是座位號,只要知道自己同學,尤其是同一個考場的就可以推出自己你的准考證號了。方法二 如果不...

英語四級如何學習,如何學習英語四級?

做真題沒錯的。每天要有計劃地做,也可以將你要做的每套真題分成幾個模組,自己先做,發現自己哪一部分的得分率不高或說自己不熟練,那就可以著重地練習此部分。四級中比重較高的是聽力與閱讀,看內容也可以知道。聽力,真的要多聽,自己要學著歸納一下真題裡聽力內容的一些規律,有規律可循的。閱讀的話,建議先看問題,劃...

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忘了怎麼查成績,英語四級准考證號忘了,如何用支付寶查詢成績?

考生可以登入99宿舍網,用准考證和姓名進行查詢!不過2017年6月的四級成績預計會在8月20日左右出來!四級准考證號忘了可以根據提示找回來!可到99宿舍找回准考證號,另可通過周圍同學的准考證號推斷自己的准考證號,實在不行只能過段時間到學校教務處查成績。你可以詢問一下考場上坐在你前後的同學的英語四級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