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遇到熱身上就癢痛難忍,冷下來就好了,一般背部厲害,還有腹部大腿臀部,我想知道這是怎麼了

2022-01-29 01:06:33 字數 734 閱讀 6620

1樓:綠豆蛙靖

建議去醫院問一下!

可能是得了膽鹼能性蕁麻疹 ,膽鹼能性蕁麻疹是蕁麻疹的一種,建議去**科去**! 自己**的話可以服些抗過敏的藥,如西替利嗪1片/日+雷尼替丁1粒/2/日+vc片2 片2/日.

膽鹼能性蕁麻疹:風疹塊的一種。當受熱、精神緊張、攝入熱的食物或飲料,或在運動後,體溫略增,增熱的血流刺激大腦體溫調節中樞,興奮膽鹼能性神經並釋放乙醯膽鹼,正是因為機體對乙醯膽鹼這種化學物質過敏,我們將過敏引起的症狀稱之為膽鹼能性蕁麻疹。

膽鹼能性蕁麻疹的症狀特徵

①不會出現皮疹,但明顯感到有針刺、劇癢感。

②多發生於青年期,一般在遇熱(熱飲、熱水浴)、情緒激動和運動後出現。當停止運動或平靜以後,症狀即可消退,嚴重的話,症狀完全消退可能要經過數月或數年不等。

③常在軀幹和肢體近端**(腋、掌跖除外)出現紅色的、2毫米左右的風團,這種風團速來速去不留痕跡。嚴重者可能伴有消化道症狀,如腹痛、腹瀉等。

多發生於青年期,在遇熱(熱飲、熱水浴)、情緒激動和運動後出現.

2樓:黎黎

一下子冷得太厲害,再熱的時候就刺激到感觀神經了.

為什麼夏天一熱的時候身上就癢

3樓:小鼠本

你好象是有皮癬了,看看瘙癢的**表面是不是還有其他異樣,我媽也有類似的情況,她是日光性皮炎,天熱不能晒太陽的。摸點皮炎平會好點。不過建議你還是去看醫生,這樣結果比較準確。

我的身上長了小紅包一碰就痛還有點癢

那是過敏,不要碰他,過幾天就好了 是 過敏引起的吧,最好是多注意,不要讓身體受到刺激太多。我的背上長紅包,摸起來又痛又癢怎麼辦 考慮是病毒性皰疹,建議你去醫院 科看醫生,根據檢查結果,對症 祝早日 求助醫生,有圖,我的身上長了很多紅包,特別癢,但是一抓就痛,應該不是蚊子咬的 考慮蟲咬性皮炎。蟲咬性皮...

身上癢,一抓就紅

根據你所敘述bai,你du 可能患了蕁麻疹或者是溼zhi疹。若是dao急性,用點抗過敏藥,那回是藥到病除答 要是時間長,用抗過敏藥只能緩解一時瘙癢的,除不了根的,你那就是受風受溼,引起的慢性溼疹或蕁麻疹。那非得用中醫中藥祛風燥溼就事半功倍了。根據你的描述,你得了蕁636f70796261696475...

一到晚上身上就癢得很。特別癢白天沒事

你好,應該是過敏性 病,秋冬季節氣候乾燥本身就容易出現各類 問 版題,此外,權 預熱,情緒激動等出現症狀需懷疑膽鹼能性蕁麻疹,典型特點就是多發生於青年期,一般在遇熱 熱飲 熱水浴 情緒激動和運動後出現。當停止運動或平靜以後,症狀即可消退。膽鹼能性蕁麻疹目前沒什麼好的 方法。只能通過日常的調理和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