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身上出現一塊塊的紅斑,很癢,怎麼回事

2023-05-07 11:05:06 字數 1222 閱讀 3458

1樓:尋醫問藥網

身上長紅點很癢是什麼原因。

身上起了很癢的紅塊 20

2樓:上海城市**網

蕁麻疹它的初期症狀表現是出現**發癢現象,繼而出現扁平的高出**的風團,有的發紅,有的發白,越起越多,大小及形態不一,但邊界清楚,伴有癢感,晚間加重。發作時間不定。風團逐漸蔓延,可相互融合成片,既可侷限於某個部位,也可全身泛發。

少數病人可伴噁心、嘔吐、心跳加快、頭痛、腹瀉及腹疼,有時常有發熱。根據病程長短,可分為急性和慢性蕁麻疹兩種型別。

目前中醫**蕁麻疹的療效是非常好的,並應用西藥輔助**,採用中西醫結合**,成功**了大量蕁麻疹患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下,醫院一看就對症下藥,不要盲目的隨意買藥,可能治不好還拖延時間。

全身紅斑很癢怎麼回事

身上癢起紅塊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可以肯定的是過敏性。這種食物過敏,一般過敏症狀會自動消失後幾個小時。會沒事的。您也可以打脫敏針或吃脫敏的藥物。好吧。 。

5樓:匿名使用者

類風溼疙瘩。絕對的。相信我。

6樓:牙上有個菜

純屬瞎**嘛 這種輸液?你是在搞笑嗎?

身上長紅塊特別癢是什麼問題

7樓:申屠笑雯波平

是**過敏引起,口服苯海拉明片和維生素c片就好,禁辛辣食物。

8樓:尋醫問藥網

身上長紅點很癢是什麼原因。

身上長了很多紅斑,而且很癢。一陣有一陣又消失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身上起一片紅,癢

9樓:

摘要。您好,方便拍一個**嗎。

身上起一片紅,癢。

您好,方便拍一個**嗎。

持續多長時間了。

我看是已經用手抓破了是嗎。

半個多月了。

半個多月了?出現的時候接觸過什麼。

沒有吧,之前去醫院看了 胳膊上紫外線過敏起的小疙瘩。

現在就是這個樣子了。

紫外線過敏,後來吃了什麼藥嗎或者又一直接觸過紫外線嗎。

身上出現一塊塊的包,而且很癢,越抓包就越大,是什麼原因啊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蕁麻疹,是由於 粘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複雜,如食物 藥物 感染 環境 系統性疾病等等,與過敏有關,主要表現為邊緣清楚的紅色或蒼白色的瘙癢性皮損即風團,發生及消退迅速,消退後不留痕跡,但是由於沒有看到您的病情,僅僅通過您的簡單描述是...

頭上起皮一塊塊的,頭上一塊一塊的起皮是怎麼回事

有點起皮有點小紅點的那個 頭皮屑嗎?看看是不是缺少微量元素了 頭上一塊一塊的起皮是怎麼回事 您好,頭皮屑過多應避免吃煎炸 油膩 辣 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加速頭皮的產生。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必要時可加用內服藥物進行輔助 如維生素b6,...

身上有一塊一塊被蟲咬的紅斑,天氣熱就癢,用什麼可以最快治癒?這是什麼蟲咬的

建議使用蘆薈膠 是以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 冷凍穩定法 技術從天然草本植物 蘆薈 中萃取而成,其純度非常高,不含任何化學新增劑和雜質,無毒 對割傷 擦傷 傷口潰爛 燙傷 痕癢 青春痘 黑斑 蚊蟲叮咬,牙痛,脣角潰爛,手術疤痕等等都有明顯的輔助作用,使用安全可靠,是每個家庭必備的護膚品。用牙膏塗是最快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