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上忽然像針扎一下然後又突然好癢之後用手一抓立馬起大包,好像是什么小蟲子咬的那次被我逮到一回是

2021-04-26 19:31:55 字數 2021 閱讀 1898

1樓:學生_國人之師

身上的包可以塗抹風油精試試效果——我試過被蚊子叮後起的包,效果特好。至於滅蟲,只能藉助雷達殺蟲噴霧劑了!

身上莫名像被針扎一下刺痛,接著瞬間起了個包,接著劇癢,抓了就紅了一片,過一會包就消失了,又換別的地

2樓:無色的水晶

別抓它!這個應該是過敏,你最好想想最近碰了什麼平時不會碰的物品,然後及時去醫院跟醫生說情況

3樓:麗雲朵朵飛

過敏,過敏源沒找到,遠離過敏源在吃藥才有效

身上最近會突然莫名其妙的癢,刺刺的,然後就像蚊子咬的包,特別大,還癢,下去後會留下一個凸起的小紅點

4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您這應該是過敏的表現,過敏的話最重要的找出過敏源,並且避免與過敏源接觸藥物的話,您可以選用抗過敏藥 物開瑞坦和維生 素c,如果瘙癢的厲害您可以選用爐甘石洗劑!還有多換洗一下衣服

身上突然覺得癢一撓就起像蚊子咬的包包,特別癢,一撓一大片,怎麼了呢

5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這是蕁麻疹的症狀,可以早點來**科檢查**,不要隨便抓撓。

6樓:車筠宋煦

尋麻疹了.遠離開任何可疑過敏的過敏物質.可以做國民源檢查,不過也沒有多大用處.

要是是對空氣過敏就不要活了.建議服用開瑞坦片,結合中醫**,嚴重時還是要住院**.胃腸型的尋麻疹很可怕的.

7樓:

你好,這是蕁麻疹,應該是對什麼過敏引起的,一般1~24小時會自行消退。口服抗組胺藥可以有效的**和防止蕁麻疹的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很癢。小孩還吃奶可以吃藥嗎?要吃什麼藥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我這已經過去一個星期了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覺得身上很癢。一抓就發現又像被蚊子咬了一樣的疙瘩,一抓就連成了一大片。十分癢。 你這是蕁麻疹,主要集中在上半身一般1~24小時會自行消退。

11樓:苦命的人剛

我也是,跟你這是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像你這樣,用了老人說的土方好了,現在沒事了,

13樓:浮屠輕柔

我也是,以前有過,現在又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你這個後來怎麼了呢

最近感覺身上癢一抓就會像蚊子叮一樣起包什麼鬼?

15樓:情感諮詢員

身上會癢會起像蚊子咬的那種包,可能是被某種小蟲子給咬了有一種蟲子,如果被他咬的話,氣得包和蚊子咬的那種很像。

16樓:風花雪月緣

我看你這情況跟與我很相似。我的是過敏時候就這樣。過敏體質。自己都不知道哪些食物吃不好就過敏。可以吃的抗過敏的藥物。儘量別抓**。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查明原因是什麼原因引起發癢,冬天不要洗澡洗得太勤了,**沒得油脂會引起發癢,被子要勤洗勤晒。

這是什麼蟲 有沒有大神知道 咬人 像針扎一樣 立馬起一個包 非常小 爬的速度挺快的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紅火蟻

紅火蟻被稱為世界上最毒的螞蟻,毒素能夠讓人休克致死的。紅火蟻不同於其他螞蟻,被火蟻屬的螞蟻叮咬之後都會有火燒的痛感,還會起一個燙傷模樣的水泡,而作為火蟻中最毒的紅火蟻,是會引起過敏性休克甚至死亡的。能夠引起這一系類的反應是因為火蟻腹部末端有連線毒腺的螯針,刺入**後釋放毒液引發過敏反應,毒性成為為水溶性毒蛋白。

19樓:簡愛

這是螞蟻的一種,這種螞蟻俗名叫:燎蟻,被它叮咬後會起小紅疙瘩,很疼痛的,用風油精或清涼油塗抹會緩解疼痛的。

oppo r9降噪麥克風用針扎一下會壞嗎

會的。所有的電子產品我用外力破壞都會壞的。不要嘗試用尖銳物品碰耳機 外力破壞的耳機廠家不保修 會的。你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 808 進入硬體測試,如發現降噪麥克風已損壞可版以送到最近的oppo售後服務進權行維修,以實際為準 x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xx的主要原因是 1.x 2.x 3.x oppor9降...

最近身體有點發福,朋友我吃素瘦,問一下,那個素瘦可以嗎

我就在吃那個同仁堂的素瘦,效果還不錯,反正我現在120斤,比以前瘦了好多,而且身體也很明顯的感覺到比以前好多了,這個是騙不了人的 可以適當的少吃點肉類,蛋類,早飯和午飯無所謂的,晚上吃的素點,最好是吃點黃瓜,胡蘿蔔,或者其他水果之類的,再結合一些鍛鍊,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的 多跑步 飯後半小時後運動 ...

我想詢問一下我的身體狀況,我想問下我最近身體上的情況是得了什麼病嗎?

你的身體狀況應該屬於亞健康。因為你沒有正常的生活規律。長時間這樣就會生病的。所以要馬上調整生活狀態。一日三餐正常飲食。這樣你的心情也會好起來。氣血虧陽氣不足,肝鬱血虛。及時調整生活習慣,不要熬夜多吃飯。你再這樣下去身體就垮了。我也學了好幾年的中醫了可以喝一些紅參氣血湯。首先你不吃早飯就容易得膽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