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詢問一下我的身體狀況,我想問下我最近身體上的情況是得了什麼病嗎?

2021-03-04 06:54:56 字數 418 閱讀 6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狀況應該屬於亞健康。因為你沒有正常的生活規律。長時間這樣就會生病的。所以要馬上調整生活狀態。一日三餐正常飲食。這樣你的心情也會好起來。

2樓:鞏東園

氣血虧陽氣不足,肝鬱血虛。及時調整生活習慣,不要熬夜多吃飯。你再這樣下去身體就垮了。我也學了好幾年的中醫了可以喝一些紅參氣血湯。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吃早飯就容易得膽結石,會造成營養不良,氣血虧虛,導致頭暈,肝膽相照,不吃早飯致使你肝火太旺,愛發脾氣!

我想問下我最近身體上的情況 是得了什麼病嗎?

4樓:淡定的羅卜

有點象膽囊炎的情況啊,建議上醫院做個b超看看。這邊看不到人不好診斷。

我想詢問一下有關大學計劃的問題

呵呵 哥們我也是個大學生 在我上大學之前 我也跟你想的一樣上大學以後一定要幹什麼幹什麼 計劃的很好 不如 我想 大學我要經商我要自己賺錢養活自己決不參與政治 但很不幸來了以後 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種 我居然烯裡胡度的當了班長 還進了學生會 呵呵 你說這個你能了到嗎?但是你說學習方面 我可以跟你說 你只...

我想查一下我還能懷孕嗎,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代表懷孕嗎?

你以前受過傷麼?有流產的手術麼?流產手術做的,好麼?做月子,修養的好麼?如果這些都有。那麼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如果你沒有這些我認為應該是沒問題的,懷孕機率還是很大的。想懷孕的話,先保持心情愉悅。調養幾天。等危險期時候,和你老公努力下。試試 這個怎麼查?沒資料也沒說明白症狀的這裡沒 也沒啥的怎麼查呢?...

我想問一下,我這個算不算丹鳳眼,我想問一下我這是什麼眼型,有什麼特點。面相

丹鳳眼應該是一隻眼單眼皮,一隻眼雙眼皮!謝謝!你想多了 我想問一下我這是什麼眼型,有什麼特點。面相 你這種屬於丹鳳眼雖然說雙眼皮比較仔,但是言行看起來很完美,而且還有貨場這樣子無形中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大了,像你這種眼睛的人一般早年的生活比較顛沛流離,中年的時候生活荏苒很不穩定,但是隻要靠自己的奮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