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什麼蟲子咬人,會讓人又水腫又痛,怎麼辦啊

2021-04-26 19:32:58 字數 2051 閱讀 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之又小的跳蟲,一般用雷達噴霧劑正反噴後,把被子捲起來放進不太漏氣的塑料袋,在陽光下暴晒二小時,然後開啟涼晒一小時即可,效果百分之百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和床有直接聯絡啊,說不定是從哪爬來的,有圖最好,這可不能隨便下結論

被什麼蟲子咬了很痛然後腫起來了

3樓:4123老開心

姜擦患處1分鐘,然後塗牙膏,很快就好。

任何蟲子咬都怕鹼性物質,牙膏就可以治好,

4樓:熱情的簡單

取決於被叮咬的人的健康狀況,這主要是看被咬人對蟲子的毒素的免疫能力,例如養蜂的人被蜂蜇幾下都沒大事,他們有對蜂毒的免疫。有的人被蚊子叮一下甚至要去醫院急救。

另外有的蟲是自身產生毒素的,如蠍子蜈蚣,有些是沒毒但唾液裡有乙酸會引起人的不適,如蚊子螞蟻

被不知名的蟲子咬了,又硬又腫又痛,不癢,該怎麼辦啊 30

5樓:

應該正好壓迫在神經末梢上,所以才會有觸痛。如果有炎症反應應該會紅,腫,熱,痛,從你的描述中看,是在發炎。不要擠壓,因為它正好在「危險三角區」,附近血管神經豐富,如果小苞內有膿液向皮下滲入,後果不堪設想!

建議做適當的面部清潔,近日吃些清淡下火的食物(不能排除是發出來的東西),面部**血管豐富,恢復起來也會很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香皂洗一下,有花露水一類的藥可以塗一點看怎樣,可以去藥店拿點軟膏之類的藥

7樓:我秒殺了愛情

病毒性咬傷,瘙癢不要去拿手撓,可以使用利康液消毒去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人和你的情況一樣,越來越疼,你的傷口好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明天睡醒,你就會變成蜘蛛俠了

廣東這地方晚上睡覺很多小蟲子會出來咬人,被咬了後腫起來又痛又癢,滅不絕啊,太可怕了!有毒嗎?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叫臭蟲,普通的藥一般都殺不了,它的生命力很強,一般長在木製床,毒到是沒有,但確實是很癢,腫了沒事,消得掉的,時間問題而已,搽點花露水等,白天有太陽把床板拿來晾一下。

11樓:天堂裡有溫暖

毒性不大吧 ,被咬了之後 用肥皂或是香皂塗抹在被叮處,儘量讓肥皂液體進入患處

12樓:劉紅慎

這到底是什麼 樣的蟲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住的應該是北京租房

copy吧,我以前也是租房子bai,出租房裡面那個吸血的

du臭蟲,實在是zhi不敢相信有那麼猛dao,咬完之後傷口一陣癢,比蚊子之類的厲害多了。打工遇到這個蟲子,換房子吧,沒錢,實在是難受。我當時也是無奈了,買了立衛士來噴,味道確實夠嗆,不過噴上去就掉地上了,一地的蟲子,這個時候一定不要高興,一定要仔仔細細噴,不然漏網之魚就麻煩,我一直接著噴了三天,然後就再也沒有被咬。

14樓:匿名使用者

期初在床板裡面的來蟲子源,我也不知道名字,得知叫做跳蚤的傢伙,「你也被咬過嗎」我疑惑地問著前臺,她笑而不語,「跳蚤在深圳很常見啊,我以前也被咬過,不過現在好了」她笑著說。我摸了摸頭。「一關燈就跑出來,吸血好癢,這個蟲子比魔鬼還可怕」,「明天帶你去買克雷舒藥殺一下就好了」,他說著把藥水遞給我「剩下的夠你今晚用了」,他說著順了一下還沒幹的頭髮,「回去睡覺了」他笑著說,「這還能睡嗎」我鬱悶的回答。

「難道還想和我一起睡不成?」想到是想「我笑了笑,"死人,別關燈就好了,睡覺去吧"。我回到房間感覺屋子裡全是蟲子的味道,沒辦法入睡,於是我開著燈,開啟電腦玩到天亮。

床底下的褥子裡出現的這種蟲子,會咬人的,咬了就一塊紅腫,還很癢。棕色,很小很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

15樓:

這是褥蟲,我家也有,我現在也在找殺死丫的辦法,從**上買了殺蟲劑,不過孩子才三個多月,到現在也沒敢往臥室噴,你要是找到好的解決辦法了告訴我

床上的蟲子,是什麼蟲子?會咬人嗎

米象大米 玉米等穀物等糧食裡生的蟲子,不咬人。臭蟲,我是這麼操作,的可以環境防制 也可以改造居室環境,破壞臭蟲內孳生 棲息場所是 臭蟲容的關鍵。物理防制 開水燒燙,反覆數次可殺滅臭蟲和卵 人工捕殺,敲打床架 桌 椅,用針挑殺臭蟲等。但這些效果不明顯,建議用化學防制 用克雷舒噴灑或塗擦於縫隙處,可獲良...

這是什麼蟲子在床上又很多會蠕動,求這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的,棕色會蠕動

蠼螋,別稱夾板子 二母夾子。腹部末端有一對不分節的尾須,呈堅硬的鐵狀,一般雄蟲的夾尾比雌蟲長。求這是什麼蟲子,在床上發現的,棕色會蠕動 床上發現的,一想就感覺好可怕了。棉花裡面的蟲子,這種會吐絲 管它是什麼蟲子,直接用殺蟲劑殺死 請問你解決了麼 我床上也有啊 床上有會蠕動的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

有一種蟲是在屋裡床上!咬人後又癢又痛!是什麼蟲

此蟲嘴上是一夾子形狀,由人身上漢在床上形成所吸引。注意床上乾燥清潔就不會出現 一種白色的蟲子 專門在你睡覺的時候出來 臭蟲,可以買點藥殺之 家裡突然發現有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還咬人!很疼很癢 我家也發現了,這蟲子咬人,身上都是包,還會裝死,這是為啥 估計是螵蛸皮蠹,確定咬人!家裡床上有很多這種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