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最疼射手座

2021-03-15 16:02:08 字數 5594 閱讀 1620

1樓:勵志簡語

最疼愛射手座的星座,莫過於巨蟹座。

首先巨蟹座心細如塵,在生活中的一些瑣事,他們總能很好的解決。雖然表面看起來沒有任何效果,可實際上,對於射手座的幫助很大。他們會將這些小事處理的井井有條,舉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早晨起來之後,射手座會很忙碌,總感覺上班要遲到,甚至有些不吃早飯。

可巨蟹座發現這點之後,每天都會很早的起床,然後為她們做早餐。可見對於射手座,巨蟹座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

或許很多人感到疑惑,做飯這件小事,怎麼就了不起了?殊不知這頓早餐,包含巨蟹座濃濃的愛,或許做一天早飯,誰都可以堅持,可是這種陪伴一生的行動,不是誰都能做到的。但是巨蟹座為了射手座,甘願奉獻自己的一切。

他們也深刻的明白,在愛情中,需要這種交流。雖然可能是無言的,可卻勝過千言萬語。到了暴雨天,射手座想要上班,可卻困在了家裡。

但是巨蟹座看到這種情況,會開車去送她們,儘管巨蟹座的身上,已經被雨水打溼。可是反觀射手座,她們的身上沒有一點雨滴,想必這就是愛。

巨蟹座將這些生活中的細節,總是掌控的恰到好處,對於射手座,他們從來不會吝嗇。因為生命中彼此相遇,就是莫大的緣分,既然緣分讓二人相識到相愛,為何不拿出百分百的真心,來對待一個人。正是這個原則,巨蟹座會瘋狂的付出額,而且不需要回報。

可見巨蟹座的真性情,也在感染著射手座。他們的付出,儘管射手座可能看不見,不過到了某一時刻,這種愛會自然的彰顯出來,而且沒有任何修飾。

儘管如此,巨蟹座的愛,仍然是難能可貴的。他們疼愛射手座,將她們視為自己的全部。巨蟹座在細節上,可謂恐怖如斯,這種細節,會讓愛情更加美滿。

在愛情中,射手座像極了需要被照顧的小兔子,而巨蟹座,就是那個無論風吹日晒,還是寒風凜冽,都如期而至的人。這種關心,會讓射手座感到很幸福,不過他們的這種疼愛,最終也會讓射手座接受。其實有些時候,愛情真的非常簡單,好好地疼愛一個人,並且攜手走到最後就已經足夠。

巨蟹座為了射手座,可以放棄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可見對於愛情的理解程度,巨蟹座已經到達化境。他們的疼愛,可謂是無微不至的,到了最後,這種愛會迸發出來,然後影響著射手座。巨蟹座用自己的行動和付出,全心全意愛一個人,這是值得尊重的。

2樓:

要說什麼星座最疼愛射手座,我感覺肯定是巨蟹座了,具體原因我們來分析一下。

首先射手座的人一般脾氣就像孫猴子的臉,一日三變,可以說一般人都捉摸不透他的內心,同時呢這個星座的人又都是非常渴望安全感的,他們渴望別人的呵護,希望別人把自己捧在手心;他們平時做事都是粗心大意的,不拘於細節,但是他們內心卻又非常細膩。

那麼讓誰來疼愛射手座呢?答案就是巨蟹座啦,巨蟹座的人天生就有照顧別人的潛質,如果說巨蟹男就一個天生的暖男,那巨蟹女就是一個好的妻子,他們能夠為了別人放棄很多自己內心的想法,他們對待愛情負責專一,對周圍的人也都是忠心耿耿的,他們喜歡家的感覺,如果平時的生活中有巨蟹座的存在,你將會不斷的感受來自他的溫暖。

所以說巨蟹座會是最疼愛射手座的一個星座,為了你放棄自己的想法, 並且對待兩者之間的愛情是忠貞不二的,可以說是射手座的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3樓:善恩媽咪

最疼射手座的星座非**座莫屬。

而**座的人為什麼可以說是最疼射手座的呢。

**座可以說是為人謹慎小心,特別是在處理情感上面來講,更是小心翼翼,寧缺勿濫,他們和射手座的共同點都是對待感情特別專一。

在這個基礎上,這兩個星座的人談戀愛是會心心相惜的,頗有相逢恨晚的感覺,所以**座的人遇上射手座,一定是巴不得把對方時時刻刻放在心尖上,小心翼翼的對待著他們之間的感情。

**座如此謹小細微的對待射手座的另一半,就是因為他們太過疼愛射手座的另一半,會把他們當成心肝寶貝來對待的。

4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射手座性格外向,哪個星座最疼他?

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

最疼愛射手座的星座,莫過於巨蟹座。

首先巨蟹座心細如塵,在生活中的一些瑣事,他們總能很好地解決。雖然表面看起來沒有任何效果,可實際上,對於射手座的幫助很大。他們會將這些小事處理的井井有條,舉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早晨起來之後,射手座會很忙碌,總感覺上班要遲到,甚至有些不吃早飯。

可巨蟹座發現這點之後,每天都會很早的起床,然後為她們做早餐。可見對於射手座,巨蟹座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

或許很多人感到疑惑,做飯這件小事,怎麼就了不起了?殊不知這頓早餐,包含巨蟹座濃濃的愛,或許做一天早飯,誰都可以堅持,可是這種陪伴一生的行動,不是誰都能做到的。但是巨蟹座為了射手座,甘願奉獻自己的一切。

他們也深刻地明白,在愛情中,需要這種交流。雖然可能是無言的,可卻勝過千言萬語。到了暴雨天,射手座想要上班,可卻困在了家裡。

但是巨蟹座看到這種情況,會開車去送她們,儘管巨蟹座的身上,已經被雨水打溼。可是反觀射手座,她們的身上沒有一點雨滴,想必這就是愛。

巨蟹座將這些生活中的細節,總是掌控的恰到好處,對於射手座,他們從來不會吝嗇。因為生命中彼此相遇,就是莫大的緣分,既然緣分讓二人相識到相愛,為何不拿出百分百的真心,來對待一個人。正是這個原則,巨蟹座會瘋狂的付出額,而且不需要回報。

可見巨蟹座的真性情,也在感染著射手座。他們的付出,儘管射手座可能看不見,不過到了某一時刻,這種愛會自然地彰顯出來,而且沒有任何修飾。

5樓:逆水適溫

作為一個射手座的人,我感覺最疼射手座的星座應該是金牛座而深有體會。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金牛座與射手座性格與行為處事的方式、方法互補。

1、性格互補

射手座的人性格大大咧咧、活潑好動,有個性和富有創意,而金牛座的人一般像牛一樣老實穩重、非常慢熱和外冷內熱。

他們兩者的性格互補,在一段關係中射手座是開啟這段關係的關鍵,他們擅長利用自己善於與人溝通可以開啟金牛座的話匣子,也會在日常生活中製造一些小驚喜,因此慢慢得使金牛座的人喜歡上他們,外冷內熱的金牛座一旦認定了他們會對他們非常好。

2、行為處事方式互補

射手座的人做事比較粗心不在意細節,但經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富有創意;而金牛座的人做事比較小心謹慎,但做事墨守成規缺乏創意。

金牛座疼射手座的表現主要有這兩種:當射手座因粗心犯錯的時候,金牛座好友會認真負責地給他們善後;當金牛座缺乏創意的時候,射手座會熱心幫助金牛座好友給他們出謀劃策。

6樓:祭荒火

排名第一的應該是金牛座:

射手座的寶寶們雖然表面上精力充沛而且浪的不著邊際,但是實際上射手座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一個星座!一旦你走進了他們的內心,他們就會變得非常非常的依賴你,而這種被依賴的感覺是金牛座十分受用的!

金牛座對感情很認真,對伴侶特別的有責任感。如果伴侶對他們依賴而且信任的話他們的存在感就會爆棚,覺得自己是重要而且被需要的。一旦這種依賴和被依賴的關係形成以後,兩個人會相互疼惜相互尊重,是很好的伴侶!

然後就是白羊座:

這兩個星座在性格上有很相似的部分,比如說有冒險精神、勇敢而富有激情,所以他們是志同道合的一對。因為相似的性格,白羊座很容易看穿射手座開朗背後的失落、堅強背後的軟弱,也因此更心疼射手座,特別願意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安慰、撫平射手座的一切傷痛。

7樓:魆泆

最疼射手座的星座應該是獅子座——

射手座的人樂觀開朗,熱愛自由,無拘無束,喜愛浪漫,熱愛生活。在物質和精神上都追求默契,希望二者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和共同的追求。他們不喜愛束縛,希望得到尊重與理解。

只要有了這個大前提在,他們才能夠真正的開心快樂起來。而且由於心直口快,他們容易得罪人,但又因為倔強,可能對於他們坦率的認錯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獅子座雖然霸道也比較強勢。但他們的霸道強勢主要體現在事業上面,對待親近的人,他們樂於交出自己的權柄,將自己所認為美好的一切都俸給對方。並且樂於將對方保護在一定的保護傘下,這種寵溺是無聲的,而且對於射手座有時候不計後果的做法,他們很需要一定的這種無形的保護。

這樣的保護並不會對於他們的自由感有損,只要二人溝通得當,反而能夠更好地促進感情。

雖然獅子座的人缺乏耐心,但這點上和射手座非常相似,二人都是風風火火的性格,配合起來可以有更加合適的處世方式。

8樓:

愛情當中有很多不變的話題的,很多時候都會表現出一個放蕩不羈的樣子的,這甚至是會讓人覺得沒有人救的,但是有的人還是虎覺很害怕的,因為自己也變得是很聽話的,這其實也算是進入到了戀愛當中,這本來就是蠻難的的,看你們的想法吧。

雙子座男最疼射手女

射手女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所以很多時候,她們都特別的依賴自己的另一半。遇到什麼麻煩,第一時間就想要尋求對方的幫助。不過同樣的,要是遇到什麼好玩的有趣的事情,她們也一樣會很開心的想要跟雙子男分享,彼此會有說不完的話。

所以雙子男還是很喜歡這樣依賴人的射手女,會顯得自己特別的man,所以他們也更疼愛射手女了。

白羊座男最疼射手女

白羊男在初見射手女時,彷彿在磁鐵的作用下引發出了一見鍾情,她們的感情是快速而濃烈的。射手座女生愛冒險,喜歡探索新事物,白羊座男生衝勁足,尋求刺激,有著相近的追求和愛好,射手女和白羊男的戀愛註定是精彩的。當然,因為彼此瞭解,所以更能接受,她們之間是不會有駕馭不了的情況出現。

天秤座男最疼射手女

天秤男最疼愛射手女,是因為他們覺得射手女很乖很聽話。平常跟她們說點什麼事,射手女從來不會反抗,而是會老老實實的去做。跟射手女相處,天秤男會覺得特別的有成就感。

畢竟現在很多女生都是脾氣特別臭的,想要控制對方,還真的不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情呢。所以天秤男從來就沒有想過要換人,因為他們也知道,一旦換人,自己可能就無法控制對方了。

獅子座男最疼射手女

9樓:

射手座最配星座第一名:白羊座

指數:100

星座配對比重:48:52

星座配對點評:裡,兩個同屬的你們,在初相見時,便會有如磁鐵般的互相吸引而一見鍾情,進展快速而濃烈。由於性格相近,會是恩愛、耀眼的一對。

白羊衝勁十足、追求刺激的性格,與射手冒險犯難、喜新厭舊的個性,實在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具有同等級的精力與熱情,不會有一方被嚇跑。

射手見到永遠具有赤子之心、求新求變的羊兒,就忍不住想靠過去,而您遇上明朗率性、無拘無束的射手,立刻會有股見到理想物件的電流在體內亂竄。您們無論是個性或觀念都極近而且相通,像天生就有默契似的;往往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樂趣及活動,也能允許各自發展,卻不會產生疏離感,是極具青春朝氣的組合。 所以,只要以您的本色自然相處就可以了,若太刻意反而會壞事。

射手座最配星座第二名:

配對指數:100

配對比重:52:48

配對點評:你倆同屬火象星座,很容易被對方的氣質吸引,都愛玩耍與熱鬧;熱情會很快地擴來,一拍即合,不會「閉俗」。會是一對外表光鮮、明朗的健康組合。

獅子座別具創意的愛情,能令你產生安定下來的念頭。如果你想和他作更進一步交往的話,不妨以高貴華麗、鮮明的態度來表示。獅子座的他希望帶著愛侶出門,能使人們頻頻回頭。

射手座最配星座第三名:天秤座

配對指數:90

配對比重:56:44

配對點評:火象射手與天秤,都是陽性星座,在星座排列上也呈吉角,是蠻速配的一對組合。你具有隨心所欲的天性,也不是不體貼伴侶,只是你一旦熱衷某事,馬上會對其它東東漠不關心,包括另一半在內。

遇上深懂人際關係收與放哲學的秤子,剛好可以讓你不必隨時管他,又能彼此保持一定的距離;這種相處模式,會讓你們很自在,正是互蒙其利、相得益彰。

射手座最佳朋友組合:水瓶座、天秤座、射手座

射手座最佳同事組合:摩羯座、巨蟹座、金牛座

射手座最佳敵人組合:**座、雙魚座、雙子座

射手座最佳曖昧星座組合:天蠍座

:金牛座、巨蟹座

射手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射手座和什麼座最配?

和雙魚才不配呢 射手和雙魚是一見鍾情的星座 只是要在一起時間長的話很難 火象星座 當然是和同象的白羊與獅子比較配 但是其他星座也不一定不配 關鍵是看自己的感覺 事事無絕對的 祝你好運 都是一見鍾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白羊座 因為我看的星座書很多都是這麼說的 謝謝 獅子座喜歡的剛好是獅子 自己是射...

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最合適,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射手座最配最配星座第1名 白羊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射手與羊兒是對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組合,兩人個性皆直來直往,有任何不愉快都不太放在心裡 相對的,你們的承受力也都不怎麼樣,受不得丁點的委屈。幸虧,由於你們很相似的關係,就算有爭吵也能來得急 去得快,不會記仇。只是你們...

射手座是什麼象星座,射手座是什麼屬性

火象的 星座簡介 射手座 在半人半馬的肯塔羅斯族中,最聰明且最富正義感的給龍,他奔跑於郊野中的狩獵技術冠於群眾,還有兼通智性學問的醫術而懸壺救世。射手座是九月下旬黃昏時刻,在南地平線附近可以看到它,是夾著銀河跟天蠍座遙遙相對,對形成為箭在弓上的形狀。太陽將通過射手座的11 23到12 21日期,是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