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射手座

2021-07-29 00:09:57 字數 1677 閱讀 3198

1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射手座?點一首“奔跑”送給射手座的朋友們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遙遠古希臘的大草原中,馳騁著一批半人半獸的族群,這是一個生性凶猛的族群。“半人半獸”代表著理性與非理性、人性與獸性間的矛盾掙扎,這就是“射手座”。

人馬族裡唯獨的一個例外——奇倫。奇倫雖也是人馬族的一員,但生性善良,對待朋友尤以坦率著稱,所以奇倫在族裡十分受人尊敬,有一天,希臘最偉大的英雄——赫丘力,來拜訪他的朋友,這位幼年即用雙手扼死巨蛇的超級大力士,一聽說人馬族也是一個擅長釀酒的民族,想到香醇的佳釀,也不管這酒是人馬族的共有財產,便強迫他的朋友偷來給他享用,否則就打死他,所有人都知道,赫丘力是世間最強壯的人,連太陽神阿波羅都得讓他三分,迫於無奈,這個人馬族人只有照著分的意思辦了。

正當赫丘力沉醉在灑的芬芳甘醇之際,酒的香氣早已瀰漫了整個部落,所有人馬族都厲聲斥責赫丘力,赫丘力怒氣沖天,拿著他的神弓奮力追殺人馬族,人馬族們倉皇的逃至最受人尊敬的族人——奇倫家中,這時奇倫在家中聽見了屋外萬蹄奔踏及驚慌的求救聲,他連想都沒想,開門直奔出去,說時遲那時快,赫丘力拉滿弓瞬間射出去,竟然射中了奇倫的心臟,善良無辜的奇倫為朋友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天神宙斯聽見了人馬的嘶喊,於是他雙手托起奇倫的屍體,往天空一擲,奇倫瞬間幻化成數顆閃耀的星星,形體就如人馬族,從此為了紀念奇倫,這個星座就稱為“射手座”。

想知道更多就去星座頻道里去查詢吧

3樓:阿博聊星座

這是真誠坦率,風趣幽默,對待感情非常認真的射手座,能與射手座做朋友可真是好運氣呢。

4樓:有梓維乘娟

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白羊座  最信任的星座——雙魚座  最佳工作搭檔——摩羯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摩羯座、雙魚座、巨蟹座、白羊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水瓶座、金牛座、**座、天蠍座   100%協調星座——白羊座、獅子座   90%協調星座——水瓶座、天秤座   80%協調星座——射手座   同型別(火象)星座——射手座、白羊座、獅子座   對立星座——雙子座

5樓:幹亭晚鄔庚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絕配:無拘無束、天馬行空,拒絕被操控的射手,和白羊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和金牛也能互相欣賞。

跳躍的雙子則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射手和巨蟹也會有神祕的緣分哦。

絕不能配:和**座互相看不順眼,對刻板的魔羯座比較沒有感覺,浪漫的雙魚和射手也是不太會有相交和結果的。

6樓:顓孫來福錢詞

其實,射手座很簡單的,因為我自己就是。

射手座不會撒謊,可你也許甚至希望他會撒謊,因為他總是直來直去的,從不拐彎抹角。你是好就是好,你不好就不好,說話很直接!

射手座也算是三分熱度的人,(我在說我自己沒耐心?!笨!)經常一下熱,一下冷,有時實在起不了興趣,整天都沒精神呢!

射手座很老實,也算是個大好人(嘻嘻,自己誇自己!)因為,他會很好心提醒你你身邊的哪一個朋友你不應該交。他也從不會花言巧語,是個直腸子,如果你不想遠離謊言,就遠離射手座吧!

關於射手座

7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射手座?點一首“奔跑”送給射手座的朋友們

8樓:阿博聊星座

這是真誠坦率,風趣幽默,對待感情非常認真的射手座,能與射手座做朋友可真是好運氣呢。

射手座的感情,射手座男對待感情

如何假裝射手座?點一首 奔跑 送給射手座的朋友們 射手座男對待感情 10 我覺得射手座的性格還是比較準的,因為我就是。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 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性...

射手座本月運勢,射手座本月運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射手座2021年九月運勢 本月射手座的整體運勢順遂,事業.上雖然會有不錯的發展機會,但要記得對待每件小事都要格外細心,避免因為自己的粗心而造成公司損失,尤其是在跟合作公司籤合約時候更要小心,財運不俗,尤其是偏財運極佳,建議本月的投資可以大大展身手。本月射手座的運勢絕對是前所...

射手座性格和特點,射手座性格和特點

如何假裝射手座?點一首 奔跑 送給射手座的朋友們 射手座的特點是什麼?射手座記憶力不好,不在意細節,經常會突然就忘了什麼事,比如忘了鎖門或者爽約,錯過別人的約會還全然不自知。性格特徵bai 具有令人愉du快的性格,真誠可靠,對zhi人極dao為熱情。你的精力和智力 版天賦十權分突出。其靈感能達到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