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男孩是怎樣對待愛情的,射手座的男人對愛情到底是怎樣的?

2021-05-02 17:31:45 字數 4171 閱讀 6968

1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男碰上射手女就像是大漠兒女相戀,兩個人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豪氣萬千不拘小節,個性開放又衝動,也可以說是粗線條二人組,兩人相戀在很多地方都很契合,但缺點會有加乘的效果出現,最為嚴重的就是愛花錢買享受。

如果有一個人花錢一個人省錢,那就還可以過得去,偏偏兩個人不會管理金錢又拼命花,射手男買一套德國進口家庭劇院組合,環繞音響裝置及液晶電視專業喇叭全都要頂級的,把卡刷爆也在所不惜,反正刷爆這張還有第二張。

此時射手女非但不生氣,還跟他一起唱卡拉ok直誇品質好,因為她自己也花錢買了十六道水柱按摩浴缸,並且加設了三溫暖烤箱跟泡澡原木桶在浴室,鈔票像火燒的消耗速度,恐怕會是奢華愛情下的隱憂喔!

2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男雖然標面上看起來很花心,但是如果真的喜歡上了,就不會放手,射手不是不會愛而是不敢愛,射手的渾身都是刺,不是用來傷害別人而是用來保護自己,所以如果射手覺的不合適的話就會馬上離開。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射手的話千萬不要束縛他!

射手座的男人對愛情到底是怎樣的?

3樓:好夢情感諮詢

射手座的男生精明又顧家,不僅擁有非常聰明的頭腦,而且射手座一旦決定想要安定下來的時候就會發奮努力,射手座對待愛情是什麼樣的態度呢?

射手座的人在生活當中比較粗,線條總是大大咧咧的,沒有太多的心思,也沒有太多的陰謀詭計,他們喜歡一個人就是真真切切的喜歡,只會傻乎乎的對你好,不喜歡也會馬上給你把話說清楚,不會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他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直來直去的,從來不會做違心的事情。就算因此得罪了很多人,射手座也從來不會改。

4樓:一條輕舟

射手座是怎麼對待愛情的

5樓:聽見你的心事

射手男喜歡追逐得不到的愛情。越具有挑戰性的人,他就越喜歡。

6樓:玉小雨

星座愛情:射手座的愛情觀,你是他喜歡的樣子嗎?

7樓:娛樂小仙女

射手男精明又顧家,他對愛情的態度是非常專一的,認定一個人是很難改變的並且,他不會三心二意,會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

8樓:愛吃肉的老肥

他們對待愛情非常專一,但也會非常的灑脫,如果不合適,他們會及時放手,但如果是真愛,會表現的有些卑微。

9樓:惠華小知識

射手男對於愛情的態度是非常溫和,射手座男生是一種顧家的男性,不會在事業上有太多拼搏,但是對於家庭上方面會願意付出很大犧牲。

10樓:幽冥黯刃

很單純 很孩子氣 缺乏安全感 對真愛執著 對朋友熱情 赤子之心!

最重要的是仁慈 善良寧可自己難受也不願給別人添麻煩 凡事愛一個人扛 很堅強

11樓:夏雨天兒

射手座對朋友熱情,但是對家人愛人不一定顧及那麼多,但還是有責任感的。愛玩是他的天性,不習慣別人約束,朋友也許會比愛人重要,和射手座的人做朋友很不錯。他們適合找一個同樣愛玩的女人,這樣各自都不會孤獨了。

12樓:布丁成長

射手座男生其實會很花心。那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如果他安定下來了,說明他遇到了對的人。

對愛情,看得很淡吧,因為他們會認為沒有什麼能綁住自己,包括愛情,包括一切,射手熱愛自由、不愛束縛,所以對愛情不會有什麼承諾,所以很多人會認為射手很花,不安定,那是因為他們還沒有遇到能讓自己付出真心的人。如果你是他對的人,那麼他會了解。自然而然的在你身邊安定下來。

那樣射手會踏實的愛你,專一的愛你。你會發現射手、其實也會很暖心。

13樓:遊戲達人

我是射手男,應該有發言權。我談過五六個女友在結婚之前一個是刻苦銘心的很愛很愛這段戀情經歷了四年宣佈結束。也不知道對方什麼原因分手,還是對方先追的自己,分手後一段時間睡著了都流過好幾次淚。

確實是愛到骨子裡了。對現在的妻子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說愛吧好像缺少些什麼,說不愛吧不在一起時還是挺惦記的。我給自己的解釋是:

責任,既然娶了她就應該負起做為丈夫的責任。但心裡面呢始終忘記不了另一個她,會想她現在是什麼樣子,過的好不好,在做什麼工作,會不會偶爾也想起我。哎!

快十年了,可以回頭想想但絕不能回頭走走。其他的女友基本沒印象了名字都忘差不多了。

14樓:新你好嗎

射手座沒那麼花心,可以說射手真的很痴情,我是射手,我有感覺,但是這個人要絕對的愛他,射手座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如果真的愛上了,那必然是一場轟轟烈烈,敢為愛人放下一切,可以包容愛人一切,哪怕是背叛,他們都可以去包容,但是要射手愛上一個人是需要給他時間的。日久生情,在他們看來才是愛情,性,對於射手來說的確很渴望,但是選擇了你,愛上了你,他們心裡真的不會再有其他人了,任何女生都一樣,即使他們會去多看別的女生一眼,多想別人一下,但是你在他心裡的位置真的是別人很難代替的了。

射手座男對待感情 10

15樓:鏗鏘彩虹

我覺得射手座的性格還是比較準的,因為我就是。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誠實、熱情、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性格的特質。

射手男不知道自己的年齡,他們擁有永遠年青的祕訣---是指心境上,他們喜歡追求學問,緊貼潮流,也有語言天份。而且射手座的二元性格,變化多端,有機會同時做兩份完全不性質的工作,他的多才多藝也有可能做一份涉及範圍甚廣的工作。意志力薄弱也是射手座的一大缺點,缺乏自制能力,如沉迷賭博,後果不堪設想。

射手男性格直率,

坦率的射手座是個標準的大炮,喜歡刺激開快車,旅遊,當然說話也是也是有啥說啥,要他說謊掩飾,真會憋死他!所以,綜合起來就是射手男不可捉摸。

16樓:淦日天啊

他這樣說是因為他很失望。她累了 他還是愛你的 給你一個預防針 警示針 你們兩個必定是出了傷了感情的問題 而且是累積的

射手男擁有怎樣的愛情觀??

17樓:方華馨

我白羊女,他射手在一起一年多來了。射手挺花心的,來者不拒。喜歡美女,我也為一個女孩差點跟他分手。

其實白羊最怕的就是背叛,但白羊又很難做到背叛。如果你愛上射手,註定會為他流眼淚,因為他愛捏花惹草。我已經看透了,我們還愛著,但我已經沒有機會給他了。

再讓我流一滴眼淚,我就離開!

18樓:孫鴻鵬

首先簡單說下情況

本人男暫居杭州

84年的射手座

3月剛失戀

應該從我倆的認識說起吧

但是好象還沒準備好寫長篇言情劇

所以在此就談談自己的感覺

希望在碼出這篇小作之後

我也真的放下了

對愛情我沒有別人說的那麼的神聖與齷齪

僅僅是想有個陪著我一起過日子的人

一直在提醒自己寧缺毋濫

寧缺毋濫

結果床邊就空置了24個年頭

在08年的夏季

我們認識

目的有些的怪異

也就是想證明自己能否真正的愛上別人

之前的我一直感覺自己沒心沒肺的

除了家裡人

誰也拿不走我的真心

那就開始戀愛吧

自認不傻不笨不out

所以勇氣跟努力的支撐

也順利的把自己給賣出去了

是賣的在戀愛的過程

不斷的遷就

不斷的幻想

幻想能永遠的和諧生活

能給出驚喜

能製造浪漫

能給將來一個完美的規劃

可以接受一切

可以包容一切

可以為了對方付出有的一切

半年時間

沒有一次的爭吵

沒有原則的問題干擾

沒有可以分開的理由分開

所以還是很不捨得

有過挽回

卻發現挽回也救不了這份感情

與其放下自尊的哀求

不如放手兩人各自快活

不知道人們對射手的感覺如何

自我分析得出

神經質也許在前一分鐘的堅持

後一秒就放棄

也許在前一分鐘嬉笑談罵

後一秒即將沉默

總是認為追求的是自我的人生

卻發覺仍舊落於俗流

這種種多變的性格

造就古怪的我

所以別人的眼中

就是不可靠的印象

我也沒想著去解釋

解釋清楚又能怎樣

看看,又浪費了這麼長時間在網上

射手座如何對待感情,射手座男生對待感情是什麼態度,對喜歡的人呢

很怕在感情中負責任的3個星座男,對待感情過於隨意,射手座上榜 射手座平時談笑風生,內心卻單純得很,對待感情方式也獨一無二 射手座男生對待感情是什麼態度,對喜歡的人呢 射手座的男子身邊總是會有許多的人圍繞著,你若是想要吸引他,你就衝過這群被他有趣 好玩所吸引的人們。他經常會把友情和愛情給搞混了,所以你...

射手座的感情,射手座男對待感情

如何假裝射手座?點一首 奔跑 送給射手座的朋友們 射手座男對待感情 10 我覺得射手座的性格還是比較準的,因為我就是。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 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性...

射手男怎麼對待異性兄弟的,射手座的男生更在乎兄弟還是愛人

從你們在互動的過程中,可以看出來是當成朋友的,並且射手男對你也很照顧。雖然對另一個女孩子很好,但可能是另外一種愛吧。所以,這種情況也不要吃醋了。畢竟都是不同的狀態存在,因為彼此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吧。你能感受到,你是喜歡他吧,表白吧 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 誠實 熱情 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