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戰爭結束後,假如有倖存者存活下來,那麼人類文明會倒退的原始社會嗎

2021-05-02 17:29:19 字數 2309 閱讀 9760

1樓:平興旺

我不贊同進化論,我認為存在史前超文明,在一場超級大洪水中該文明被毀滅。僅有少量倖存者活了下來,並繁衍生育出當代的人類。而這些倖存者極有可能就是被神化了的女媧、伏羲、諾亞等人。

發散的想一下,這場洪水有可能是由於重型**或者隕星砸入海洋引起的超級海嘯。但更可能是重型**,而開動這個重型**的人,就是傳說中的水神共工。傳說水神大戰祝融失敗,撞斷天柱不周山,引起天塌。

極有可能就是這個所謂的「天塌」塌入海洋引起海嘯。我覺得現代科學不應該把神話故事當作古人的憑空想象,而應該看成是對某些歷史事件的模糊記憶。 補充,我覺得多半是有那麼一場戰爭,而且其猛烈程度遠非現代人所能理解。

如果「天塌」事件成立,結合「天傾西北、地陷東南」的說法是否可以理解為此一「塌」甚至影響了地球自轉的角度,造成自轉軸向西北方偏移?

2樓:專業門頭戶外廣告牌製作

肯定會,現在如果發生核戰,由於蘇聯的自毀系統相互攻擊,地球上的人類就被毀滅了,存活下來的一定是大山深處的人和在地下搞科研的科學家,大山深處的人雖然智商不低,但是地球上一片廢墟,又有什麼用啊?高智商的科學家繼續研究又可以造飛機飛船,大山深處的後人一定認為他們就是外星人

3樓:但以理

基礎設施的大量破壞才是社會倒退的核心原因!

4樓:蘭亭看月

不會的,那些活下來的人會重新建設

急求:軍事社會學 80

5樓:乾乾君子

應該分為常態軍事社會環境和非常態的軍事環境,常態的軍事環境即正常的生活秩序下,利用社會學的各種方法分析與軍事相關的各項事業,例如軍人、軍營、軍事系統與外界環境的互動作用;非常態的軍事環境即混亂的社會秩序下,突發事件如戰爭、恐怖襲擊、大災難等情況下,軍事系統各要素的變化。

戰爭與軍事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是指長時間和大規模的戰鬥,指國家或地區之間的戰鬥,比如抗日戰爭。軍事是指**科技和常規演習,軍事能反應一個國家的國防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中的顯示卡驅動有沒「問號」提示即可,其實更簡單的是把電腦解析度拉最高,可以的話一般沒問題

軍事學研究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科學是研究戰爭的本質和規律,並用於指導戰爭的準備與實施的綜合性科學。

又稱軍事學。

軍事科學的根本任務,是從客觀實際出發,透過極其複雜的戰爭現象,探索戰爭的性質和規律。

現代軍事科學包括軍事理論科學和軍事技術科學兩大部分。

軍事理論科學

大體可分為軍事思想和軍事學術兩個門類,以下再分為若干學科。軍事思想是研究戰爭觀和戰爭與軍事問題的方**、戰爭指導思想、建軍指導思想等,從而揭示戰爭的本質和基本規律;研究武裝力量建設和使用的基本原則;研究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國家、軍隊,主要領導人和軍事家在戰爭與軍事問題上的基本思想、觀點和理論等。

軍事學術是研究戰爭指導和軍隊建設的規律和方法。通常包括:戰略學、戰役學、戰術學、軍隊指揮學、軍事運籌學、軍制學、戰爭動員學、軍事教育訓練學、軍隊政治工作學、軍隊後勤學,以及軍事歷史學、軍事地理學等。

軍事技術科學

主要研究現代各種**裝備的研製、生產、使用和維修保養等技術,以及軍事工程和軍事系統工程等。

軍事技術科學的分類,包括基礎理論和各個應用學科,後者按現代**裝備在各軍種、兵種中日益專門化和綜合化的趨勢劃分為:海軍技術、空軍技術、戰略導彈部隊技術、裝甲兵技術等;按**裝備的種類劃分為:槍械、火炮、坦克和裝甲車輛、軍用飛機、艦艇、導彈、核**,以及自動化的通訊、指揮、偵察系統等。

軍事科學體系不是固定不變的,它隨著軍事和軍事科學的發展而發展。新的軍事專業不斷出現,學科隨之增加。如戰略理論的研究,除了總體的研究外,還分別有各種戰略的研究,諸如核戰略、海洋戰略、空中戰略、外層空間戰略以及戰區戰略、後勤戰略等等。

另一方面,由於軍事與政治、經濟、科技等領域的關係密切,軍事科學同其他領域中一些學科的聯絡日益加強,互相交叉,互相滲透,從而又逐漸形成一些新的邊緣學科,如國防經濟學、國防外交學、國防教育學、軍事管理學、軍事社會學、軍事人才學、軍事倫理學、軍事心理學等,軍事技術科學的邊緣學科則為數更多,如軍事工程地質學、航空航天系統工程學等等。

9樓:歡歡樂樂的

研究挖溝,埋人間地雷,炸小孩,炸的迷迷糊糊的,最後希望小孩喊聲炸的好,目的達到。這些研究軍事的可以安心的去了,純粹的研究軍事打法即將成為過去,往後都是數理化及其衍生理工科學們的事情,是這些搞軍事器械的科學家教軍人怎麼用的問題,和考慮研製軍事器械是否落後與先進多少的問題,安心的去吧,我們不崇拜你們崇拜的東西。

假如發生了核戰爭,人類我們就要滅亡了,核戰爭會發生嗎

滅不滅亡要看核戰的範圍有多大啦。有幾個可能會導致核大戰 一 有核國家對有核國家交戰。二 恐怖份子盜取核彈發動攻擊。三 神經病 掌握核彈。其他諸如洩露之類的,不算 很有可能發生,但不是現在。核戰爭應該不會發生,畢竟不想死的佔多數,區域性核衝突,用核彈威脅報復某些大國有可能,核 作用其實有限,它是小國自...

核戰爭真的能毀滅人類麼,核戰爭能毀滅人類嗎

理論上來說如果真的動用全世界的核 有意識的毀滅人類的話還是很輕鬆的 因為現版代核 數量足夠把權全世界的土地翻一遍了讓整個地球回到史前時代是完全可以的 但是現實中的核打擊會優先攻擊對方大中城市和軍事目標所以邊遠地區確實有活下來的可能 當然,國家機器崩潰,生產力極具衰退 活下來的人能活多久,能活成什麼樣...

爆發核戰爭之後,世界會不會發生毀滅

核 是一種重型軍事 由於 的威力實在太為強大,以至於世界上絕大多數的國家都不被允許私自研發核 目前有核 的國家也只有美國,俄羅斯,中國,英國,法國等國家。這些國家都是依法擁有核 的,而還有一些國家,比如印度,巴基斯坦,朝鮮等國家有核 但是卻不被允許。以及一些國家有核彈卻不承認有核 的。這些國家忽明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