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見的結束戰爭的方式,最好的終止戰爭方法是什麼?

2023-02-09 23:35:17 字數 3510 閱讀 7562

1樓:青春無敵小八哥

最常見的 飛機轟炸——坦克進入——步兵佔領=勝利

2樓:念紫雪

一方服軟,屈服!變成傀儡

3樓:我愛求知道

通過談判 簽訂停戰協議 ;

4樓:匿名使用者

海灣戰爭 伊拉克兵敗 撤出伊朗和科威特 。

二戰 日本戰敗 撤出中國

最好的終止戰爭方法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法就是投降,全盤接受對方的條件,然後這一代人的暮年給後代講這個民族曾經多麼輝煌,後代人卻從我們身上看不到這種輝煌,但是我們用最好的辦法制止了戰爭。原來一直都可以不用戰爭作為手段去解決問題。

6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和平,永遠只能通過戰爭獲得。當兩個利益集團擁有無法調和的矛盾,所謂的談判、簽訂協議沒有任何作用,「六方會談」就是最好的例子。在政治家和國家首腦眼裡,簽訂的協議本身未必比簽訂協議的那張紙更有價值。

是的,人人平等、貧富差距縮小確實能使戰爭消除—但那是不可能實現的,人類社會是一個階級的、不平等的社會,這是它的本質,不可能改變。

7樓:糖豆7擔yfs戤

每一次大的戰爭後都是經濟騰越式發展,科技跨越式進步,軍事超越式騰飛......其實戰爭就是人類的進化(淘汰那些人類的殘渣)...如果地球只有一種國旗...

我願意相信人類永遠沒有國與國的戰爭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戰爭就是結束戰爭最後的方法!因為戰爭是政治無法推行之後的結果!

9樓:戢宛暢

從古生代開始 世間就沒平靜過 戰爭隨文明發展一同走來 也要一同走去 無法治之

10樓:紅色風暴

矛盾 到一定的時候 還得通過戰爭來解決餓

11樓:哭了

全體人類死光光 戰爭就會結束

12樓:狂心麥酒

最強的**,比如核彈。

13樓:琛琛是寶寶

戰爭的根源在於社會內卷化。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技術革新和對外擴張。注意,這兩者是相輔相依的。

因為擴張也是需要成本的,花10塊錢成本跑一趟,只搬回來價值8塊錢的貨物,那這種擴張必然無法進行。

目前地球已經爆滿了,所以擴張方向就是地外。首先是月球,其次是金星、火星和小行星帶,最後是木星,土星的衛星。

1、想去月球發展,必須實現材料工藝的突破,創造出能多次往返大氣層的廉價運輸器械(可以是大型運輸用空天飛機+近地軌道接駁或者是太空電梯)。目前從地面運送物資上天的成本太高。

2、想去火星、金星,必須依靠非工質發動機的突破,工質發動機一是消耗太大,二是推力難提升。目前來看希望在於小型化可控核聚變反應堆以及在此基礎上的大推力電推發動機。

3、想去土木系的衛星,要在以上兩點都成熟,並且實現大規模低成本生產之後,才能推進。此外還可能需要依賴量子通訊技術的發展。

4、冰巨星區域,靠傳統發動機是沒戲,頂多做一些科研方面的工作。就像現在的南北極和沙漠中心地帶一樣,太遠了。除非能實現曲率發動機(目前來說曲率引擎在理論上是不可能的,實際中也缺乏證據支援--如果真有這東西,那我們肯定能觀測到外星人的足跡了)。

當代戰爭的主要形式是什麼?

14樓:

當代戰爭的主要形式是:國家形態與非國家形態之間的不對稱對抗,也就是被美國定義的「反恐戰爭」, 以及小規模的區域性戰爭;

15樓:緣夢旅程

當代的戰爭形式主要是以:科技化戰爭為主.依現在的發展來說戰爭中擁有科技化的致命**是尤為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很多戰爭你是看不見的 !!可是 比看的見的戰爭更加致命!!!!!!!!!!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戰爭主要以資訊戰為主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規模的資訊化區域性戰爭

最常見的衝突解決方式是什麼,求答案

19樓:墨夷水之

這要看是哪種人了:

情侶:直接吻(不要多說什麼)

家人:講道理(不要過於大聲,不然會起反效果)同學:開啟自嘲模式(逗笑即可)

愛人:出去走走,回來時買的她(他)喜歡吃的東西(一般是因為家中的小事產生矛盾)

結束國家間戰爭狀態須經過必要的法律程式和方式。下列哪種方式不意味著戰爭狀態在法律上正式結束?( ) 5

20樓:123睡過頭啊

無條件投降只是停止敵對行為,而不意味著戰爭狀態在法律上正式結束

結束戰爭的方式包括交戰雙方共同宣佈戰爭結束,雙方締結和平條約,戰勝國單方面宣佈結束戰爭等三項規定的方式,b、c、d項正確。而無條件投降的法律意義在於:標誌著戰敗國的徹底失敗,戰勝國有權採取一切必要措施處置敵國,包括暫時接管戰敗國的最高權力。

投降不是戰爭狀態的結束,戰爭狀態的結束還必須經過必要的法律程式。a項錯誤,依題意當選。

21樓:匿名使用者

ba 投降了,自然結束了。就好像一對夫妻,死了一個,夫妻關係自然結束了。

c和d,等於雙方達成了一個合同,自然也結束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是「b"因為只是單方面的並不代表另一方的同意,或投降。

23樓:09郭

答案錯了,不要迷信答案。

實行人民戰爭的主要原則和方法有哪些

24樓:傅行雲時代

①堅持中國共產黨對人民軍隊的統一領導;

②充分動員、組織和武裝廣大人民群眾;

③發揮人民軍隊骨幹力量的作用;

④實行「三結合」的武裝力量體制和「三結合一配合」的組織鬥爭形式 ;

⑤建立鞏固的革命根據地 ;

⑥運用靈活機動的戰略戰術。

25樓:

無力迴天或大局掌控的時候。如文革時統一思想了,每人分發一"思想**"。

非接觸戰爭為什麼成為現代戰爭的主要形式 10

26樓:獨一無二的人是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資訊化戰爭成為現代戰爭的主要方式。如果戰爭一方擁有大量精確制導**和遠端資訊收集技術,那麼戰爭就可能變成非接觸戰爭。

27樓:柳梢青時

非接觸作戰因為大量使用遠端打擊手段的原因,使得部隊用不像以前那樣與對手進入「短兵相接」的近距作戰就可以實現預定的戰術甚至戰略目的,因此也受到各個軍事強國的競相關注,併成為未來作戰的一大發展趨勢。

28樓:張佔秋

那是因為實力的問題,《全頻帶阻塞式干擾》你可以看看。雖然是**但有一定道理。如果美軍精確制導受到有效干擾雙方勢必短兵相接。但是有這種能力的對手美軍輕易不會去攻擊的

最常見的金融理財方式有那些,個人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有哪幾種方式

理財本身就有一定很小的風險,建議還是買大銀行或者大 公司的產品靠譜,風險與收益成正比,同風險級別的產品收益一般差不多。所以建議還是買大銀行或者 公司的產品 總看電視上老人被騙,那麼相信不合理的收益理財,不和老人被騙一樣麼?理財方式有哪些?個人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有哪幾種方式 現在比較熱門的是理財通只是...

婚外情最好的結束方法,婚外情結束的最好方式

1.準備理由 想要結束婚外情,必須思想先沉靜下來,將婚外情的前因後果徹底想清楚。調整好心態,在婚外情中沒有誰對不起誰,所以必須準備好充分而關鍵的理由來說服對方,這個理由甚至對情人來說是絕情的。2.把握時機 在結束一段婚外情時,如果時機選擇的不對,往往更容易發生一些過激的行為,比如對方情緒波動較大時,...

最常見的新聞評論有哪幾類,最常見的新聞評論有哪幾類

新聞六要素 也就是記敘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一篇新聞報道,無論是訊息還是通訊 特寫,一般都包含這6個因素,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比如下面這條新聞,六要素交代得非常清楚。篇一 新聞的種類及特點 1具有一定政治含義漫畫啊,段子啊 2新聞,雜誌和廣播的長短輪社等 3民意調查,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