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發生了核戰爭,人類我們就要滅亡了,核戰爭會發生嗎

2021-03-04 09:20:11 字數 3416 閱讀 2196

1樓:墮落魔獸

滅不滅亡要看核戰的範圍有多大啦。

有幾個可能會導致核大戰

一、有核國家對有核國家交戰。

二、恐怖份子盜取核彈發動攻擊。

三、神經病……掌握核彈。

其他諸如洩露之類的,不算……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發生,但不是現在。

3樓:郭威

核戰爭應該不會發生,畢竟不想死的佔多數,區域性核衝突,****用核彈威脅報復某些大國有可能,核**作用其實有限,它是小國自保,大國威脅對方的一種手段而已。

地球上如果發生核戰爭,會帶來怎樣的影響,人類會因此而隕落嗎?

4樓:阿維子

而如果世界發生核戰爭會產生怎樣的後果呢?據資料顯示,美國目前明面上的核彈頭數量有6850枚,俄羅斯有約6450枚。根據有關的實驗資料顯示,哪怕美俄兩國各自拿出500枚核彈頭,都將會對世界產生不可逆轉的影響。

要知道二戰時美國投向日本的兩顆原子彈無非也就是15000噸和21000噸當量而已,就是如此當量的核**也在瞬間把日本的廣島和長崎兩國城市毀滅的乾乾淨淨,哪怕後面僥倖逃過一劫的人也在核**的輻射下壽命大幅度減少,兩個城市的環境更是數十年沒有人敢去。

而那還只是一兩萬噸當量,現如今的核彈頭幾乎都是以十萬噸數十萬噸計的,當量更大的也有很多。美蘇冷戰時期蘇聯更是製造了一顆高達1.2億噸當量的核**,後來因為實在擔心威力太大,只好縮減為5000萬當量,但即使是那樣,也依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核**了。

而一旦發生全面的核戰爭,將會使世界上範圍內的一半人口瞬間消失,而後逃過第一次核**災難的人,將會因為核**帶來的環境影響進入更大的絕望。據實驗顯示,核**爆發後所產生的煙霧和塵埃將進入大氣層擴散到全球,形成厚厚的塵埃雲遮蓋住太陽,到時候地表溫度將大幅度下降形成「核冬天」。

各種環境災難接踵而至,哪怕逃過了核**的瞬殺逃過了後面的核輻射也依然逃不過惡劣的環境氣候,可想而知如果發生核戰爭對世界的影響有多大,所以但願世界和平沒有戰爭。

人類也會因為這樣的環境而發生大面積的死亡情況。

5樓:笙笙橙

地球上如果發生核戰爭的話,環境都會被破壞掉的

6樓:m老大

如果地球上發生核戰爭,那麼將不再有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人類很可能會就此隕落。

7樓:滴嗒噠天蠍

如果發生核戰爭那我們的地球將會有很重的打擊人類可能因此而隕落

8樓:丟皮球的小紅帽

這是必然的,因為核**對人類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如果發生核戰爭人們將難以避免。

9樓:以後的秒沉

雖然說一旦爆發核戰爭不至於使地球毀滅,但是一旦在人類所居住的地方使用核**的話,那肯定會被核**所摧毀,而人類生命也會因此而隕落,當然也有一部分人並非是直接死在核**之下的,反而是由於核**的輻射以及核汙染所產生的後勁兒,會對人類的安全以及生命產生威脅。

10樓:匿名使用者

核戰爭會給地球生態造成毀滅性的打擊。而人類作為生物也很難承受核輻射。

11樓:c2百賬號

很有可能會隕落,因為和戰會對周圍的生物造成很大的威脅。

12樓:匿名使用者

資本主義會徹底瓦解,核戰爭是共產主義的過渡時期。貪婪虛偽的人性會得到救贖,倖存者將迎來真善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核戰爭如果發生,對世界是毀滅性的打擊,世界會生命塗炭,核汙染並且會影響全世界整個地球數千年。所以,世界在控制核**的發展。

14樓:寮犲織濞燄煠

地球上如果發生核戰爭,那麼,最大影響的就是人類,人類必定生靈塗炭。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滅不滅亡與地球沒有任何關係。人類的存在歷史也就幾百萬年,地球已經有46億年的歷史了。

如果發生全球性的核戰爭,人類滅亡了,地球會毀滅嗎

16樓:中原小象

人類滅不滅亡與地球沒有任何關係。

人類的存在歷史也就幾百萬年,地球已經有46億年的歷史了。對於地球來說,人類的存在不過是一瞬間的事情。

如果全球爆發核戰爭,人類會毀滅嗎?

17樓:南邕

看看廣島長崎核**就知道,歷史對旁人是故事,對當事方卻是災難...

別說如果,核戰一旦發生,離毀滅不遠了...

18樓:在天之龍

個人copy

認為會!

如果全球核戰

bai爭爆發,各國的全部du核**全部投入戰爭,那可以zhi把現在的全球人類dao毀滅幾次,即使僥倖存活下一小部分人,他們也將生活在充滿放射性汙染的環境中而逐漸畸形異化,最終變成不像人類的不知什麼類,其實那也就相當於人類已經毀滅了!所以說如果爆發全球核戰爭,人類將歸於毀滅,任何國家也不能倖免!!!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毀滅。

袁天罡李淳風的預言書,四十五象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五十六象,第四次世界大戰爆發。

六十象,因為**是永遠**不完的,所以不**了。

說明以後也不會滅亡。

核戰爭爆發人類就真的會滅亡麼

20樓:能不能沒有名字

核大抄國如果能保持克制只進行bai

有限核戰爭du的話是不會滅亡的。

問題是zhi

在核戰爭條件下是dao很難保持克制的,於是最壞的結果就是有核國家全力以赴打光所有的核彈為止。而人類現在庫存的核彈覆蓋全球打擊的話確實足夠消滅人類社會,可能會有極少數人類個體倖存,但累積千年的文明就得重頭開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滅亡的 上百核彈copy同時** 煙霧會bai籠罩大氣層 會遮擋陽光 地面du

的溫度會持續低zhi於0下 輻射等 地上再也

dao種不出糧食 持續十年甚至千年之久 你覺得人類還會活的下去嗎? 彗星撞擊地球 恐龍滅絕 何況是大量核彈 滅絕是妥妥的

如果全球爆發核戰爭,人類會毀滅嗎

22樓:隨風吹去

人類雖然不會全部毀滅,但是,地球基本上回到石器時代了。

而且,核汙染還要持續相當長的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的,因為世界上所有的核彈加一起對地球的傷害雖然不是非常大,對環境的汙染卻是非常大的,但是有些深山老林會倖免於難的,總會有活下來的人類。

24樓:黃膚子孫

全球不會爆發核戰爭,沒有核武的國家難免遭打擊,但不輕易遭,一般不會,好好工作,好好耕地,好好學習,一天不要胡思亂想的,我也一樣,

核戰爭真的能毀滅人類麼,核戰爭能毀滅人類嗎

理論上來說如果真的動用全世界的核 有意識的毀滅人類的話還是很輕鬆的 因為現版代核 數量足夠把權全世界的土地翻一遍了讓整個地球回到史前時代是完全可以的 但是現實中的核打擊會優先攻擊對方大中城市和軍事目標所以邊遠地區確實有活下來的可能 當然,國家機器崩潰,生產力極具衰退 活下來的人能活多久,能活成什麼樣...

核戰爭結束後,假如有倖存者存活下來,那麼人類文明會倒退的原始社會嗎

我不贊同進化論,我認為存在史前超文明,在一場超級大洪水中該文明被毀滅。僅有少量倖存者活了下來,並繁衍生育出當代的人類。而這些倖存者極有可能就是被神化了的女媧 伏羲 諾亞等人。發散的想一下,這場洪水有可能是由於重型 或者隕星砸入海洋引起的超級海嘯。但更可能是重型 而開動這個重型 的人,就是傳說中的水神...

爆發核戰爭之後,世界會不會發生毀滅

核 是一種重型軍事 由於 的威力實在太為強大,以至於世界上絕大多數的國家都不被允許私自研發核 目前有核 的國家也只有美國,俄羅斯,中國,英國,法國等國家。這些國家都是依法擁有核 的,而還有一些國家,比如印度,巴基斯坦,朝鮮等國家有核 但是卻不被允許。以及一些國家有核彈卻不承認有核 的。這些國家忽明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