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戰稱神的衝鋒槍,為何戰爭結束後便草草退役

2022-06-08 06:35:16 字數 1871 閱讀 1879

1樓:暴怒的虎式

但是相比之下,ak-47在這方面的表現就很不錯,雖然ak的精度也不算那麼高,但是起碼比起波波沙來說,有了質的提升。ak的有效射程可以達到400米。比起波波沙來說,有效射程得到了很大提升。

畢竟ak的定位是自動步槍,自動**的模式是為了兼顧到巷戰的作戰環境。

2樓:暴文君

一戰中誕生,二戰中輝煌

在突擊步槍代替衝鋒槍在戰場上的位置後,衝鋒槍又在新的位置發揮自己的優勢

衝鋒槍沒有突擊步槍威力大但是機動性差不多,

但是突擊步槍在反恐之類的**活動中經常威力過盛,但是****經常使用衝鋒槍和突擊步槍這種大火力**就使得**必須有相當的兵器。

傳統(早期)的衝鋒槍因為設計理念無法精確射擊,擊斃****的同時人質呀難以倖免,

而gsg9的一次行動,****除一名被俘其餘****全部擊斃,人質無一人**,這次行動gsg9使用的就是mp5。滾柱閉鎖槍機使其擁有高射速和精度,九毫米帕彈是其小後座力的原因

由此,衝鋒槍以一個新的方式重新站在了新的戰場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衝鋒槍沒有退役啊,仍然在軍警中服役!

4樓:南柯貓

因為衝鋒槍的缺點非常明顯,衝鋒槍的口徑小,重量太重,威力也小,射程也比較近,於是各個國家開始生產自動步槍,取代了衝鋒槍。

5樓:

這是因為二戰結束以後,迎來了第二次的產業革命,各種的軍事**都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然衝鋒槍也是退役了

6樓:秋風體育

因為波波莎衝鋒槍後坐力太強,很難掌控,而且準確度也不高。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幾乎所有交戰國的軍隊都裝備了衝鋒槍,日本為何不用?

7樓:eggs打廣

因為早期日本的戰鬥思想還停留在一戰,而且日本早期的對手都不是英國

專,美國,法國之類的屬列強國家,而是中國還有東南亞的殖民地軍隊,他們的裝備比日本要破多了,戰術思想比日本更落後,日本沒必要裝備。日本是個資源匱乏的國家,衝鋒槍太費子彈了。

8樓:1小貓不吃醋

其實每個人都是由自己的風格的,因此日本還是不太相信,因此就是沒有用。

9樓:豆芽

因為日本是資源匱略的國家,他們二戰用的資源**鋼材都是從東南亞和中國運過去的,使用衝鋒槍需要浪費好多子彈,所以日本不用衝鋒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衝鋒槍並不是特別好用的槍,而是三八單二,其實三是最好的槍,三八大蓋,就是人們所說的不搶,衝擊力比較高,衝鋒槍雖說比較好使,但是它換代的速度比較慢,所以本人對於中國年吧

11樓:盛世金喦

因為歷史不可重演,既定的事實不用糾結。

二戰德國衝鋒槍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時期德國最廣泛應用的是mp40衝鋒槍

13樓:國防少年

mp40,容彈量32發(算上槍膛內的),射速每分鐘600發,是二戰時期德軍制式衝鋒槍,槍托可摺疊。缺點是前面缺少護木,當士兵長時間射擊時左手會被燙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德國衝鋒槍主要是mp40為主

15樓:

當然是mp40了,步槍是毛瑟

16樓:一個訪客

最經典的衝鋒槍應該是mk 47。

二戰的時候日軍為什麼不裝備衝鋒槍:背後原因來是這樣

在二戰中義大利人是如何表現的,義大利在二戰中都幹了些什麼?

義大利人的表現糟糕透頂,軸心國中最差的是義大利,墨索里尼宣稱的要實現羅馬的復興,放屁,人們把這個帝國主義國家叫做 窮光蛋帝國主義 我不否認二戰中的義大利有勇敢的士兵,他們也擁有優秀的軍隊 和平均水平比較 但是總的來說,意軍的裝備太差,軍官的水平相當低,在戰略思想和戰術方面也存在太多問題 如對航空母艦...

二戰時期的狙擊槍,二戰時期有名的狙擊步槍有哪些?

no.1 mk.3 步槍以及no.4 mk.i t 狙擊步槍 二戰大部分的狙擊手用的步槍都是本國現用的或原來使用的制式步槍加個瞄準鏡。我印象裡是no.4 mk.i t 李 恩菲爾德 no.4 mk.i t 狙擊步槍 二戰時期有名的狙擊步槍有哪些?蘇軍 莫辛納甘m91 30式狙擊步槍德軍 毛瑟98k狙...

請問二戰的時候,德國的黨衛軍 蓋世太保和衝鋒隊有什麼不同

黨衛軍是希特勒最精銳的部隊,黑色的是早期的 1936年後,黨衛軍開始使用和國防軍一致的軍服,最大的區別在於一是帽徽不同,二是領章不同,三是兵種色不同,四是軍銜的設定略有不同,五是國防軍的軍服灰色偏綠,黨衛軍的軍服灰色偏黑,國防軍的衣領事墨綠色,黨衛軍的衣領是黑色。灰 與黑 之間並非是禮服與償付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