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我們粘她,她很煩,怎麼辦,女友說我們粘她,她很煩,怎麼辦

2021-05-07 15:17:28 字數 1258 閱讀 3591

1樓:芭比很忙

這說明:一她不喜歡你,所以感覺你煩。

二你真的是個很令人煩的人,整天沒事就想和她在一起,她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了。愛情是需要個人空間的。

至於該怎麼辦:如果是第一種情況,你能爭取就爭取下,爭取不上就放棄吧。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那麼你要適當的給她留些空間,不要總問她在做什麼,不要一天十幾個**的打。控制見面的次數等等。

2樓:公西雨

男人嘛 看的開點 你不是隻有女朋友的 比你還有其他事的 分散一下注意力 別讓你女朋友覺得你很閒

女朋友覺得她粘我,我會煩她我該怎麼說讓他覺得我喜歡她粘著我

3樓:投機士

我很愛你,真的不能失去,如果失去了你,我想,……我在這個世界上活著也沒有意思,但我不會為你死,因為,只要能夠默默的看著你 我都覺得幸福。你說,我會煩一個我心目中最心愛的女孩麼?我常常在夢中夢見你,夢到你不理我,我好害怕你不理我……我真的好怕……相信我,我們的幸福,會是一輩子一生!

我愛你,我只想說 四個字 我在乎你!

4樓:沐痕

你反過來粘一下她就是了

5樓:蝶玥

她粘著你的時候,你開心點很樂意的樣子就好了唄

女朋友說她現在越來越煩我,我該怎麼辦?**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她也累你也累,難道就這種狀態結婚??想想看,一輩子,好幾十年。別耽誤了自己和對方,我和我前物件也是總是因為小事就吵架,但是還捨不得分手,到最後所有的浪漫都覺得味同嚼蠟。

太麼的痛苦了。說出分手的一瞬間,撥看烏雲見彩虹的感覺,而且之後到現在已經快兩天,很快樂,單身一人。

7樓:結月緣x襄

我懷疑她是天秤座

好了我建議你在這段時間內(一至兩個月)真的不要找她也不要主動挽回

看看她遲點會不會找回你

因為我也經歷過

給對方一點時間

逼太緊的話,她一定會討厭你

想再問的話,可以跟我聊

我知道你一定很重視她

但你也要尊重她

給她空間和時間(十分重要)求採納

8樓:一笑二笑三笑

其實就是都不適合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兩種原因,一是你太粘人了,女方感覺沒有空間,二是你淪為備胎了。我覺得第二種的可能性比較大

女友毛病多怎麼辦,女友自己說她毛病多,該如何回覆

他愛你嗎。你愛他嗎。如果不愛就88。別浪費錢和精力。你會很累。如果愛他就包容她。如果不愛就88 別浪費大家時間,愛是雙方面的。就看你自己怎麼想我們只能給意見。還要你自己做主,不要拖拖拉拉太麻煩 她現在剛是你女朋友就這麼對她有意見。將來結婚的日子長著呢。你要明確自己的目標。要結婚,那就豁出去忍了。不結...

女友說「我們分手吧」,我該怎麼辦

我們差不多吧。她要和我分,我只讓她給個理由,她說我們是不會幸福的。我聽了,沒說什麼,只是祝她這輩子能幸福,就走了。我還是會跟從前那樣愛她,但不會讓她知道,也不會再出現在她是世界裡。這麼說吧,如果她不要你的話,就別勉強了,像上面那位朋友說的 強扭的瓜不甜 但願你們能回到從前 你女朋友之前貌似就根本就沒...

女友說要分手,怎麼辦,跟女友分手了怎麼辦?

又分隔在兩地,是有點困難,除非你現在能放棄了你的一切,不過,是要了解清楚,是分隔在兩地感到痛苦還是另結新歡 如果是她另結新歡的話,你怎麼努力也沒用,你現在在上海,上海是一個很好的城市,沒有理由要放棄的 所以,既然一個女人有了分手的意思,就照她意思做吧 就算現在不會,有了第一次,以後還是會有的 看了突...